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妖族论坛】骑了朋友三天三夜,但总觉得吸精大法不好用

妖族蛇精病设定

下划线是件套的马甲

丧病,丧病,丧病

短小,一发脱离

……

……

……

 

0L番茄超人

如题,我们家族一直有吸精大法的秘传,只要吸够了精气就能摆脱祖传精少,成功走上人生巅峰,变成统治妖界的存在。

而且我家的瞳术也需要高质量的精气作支撑才能开启,所以我从小除了喜欢的刀术和雷术以外,学的最好就是吸精大法。

 

出山之后我隐瞒身份化作一名武士,认识了一个非常白痴但是相当合得来的朋友。

处了三年,我觉得朋友质量挺不错的,而且我们并肩作战,互相理解,于是我就骑了他。

这都三天三夜了,他还没有一点要缴械的意思。

怕不是阳痿吧?我都无聊地趴在床上开始刷论坛了!

还是说我吸精大法练得不到位?

 

1L 沙发

卧槽厉害了这个标题

 

2L 心疼楼主

楼主绝对是个新人www

这打码的水平也太差了,吸精大法+妖王+瞳术

宇智波家的孩子们又上论坛了是吗23333

 

3L 哈哈哈又是宇智波

妖界第一贵族怎么搞的啊,三天两头上论坛,还都是哈哈哈的内容

说好的高贵冷艳呢!

 

4L 你们有所不知

高贵冷艳那都是斑爷刚出道的时代了好吗!几百年的事儿了

自从现在科技兴起,连妖族的娃娃们都沉迷网游了,谁家有点啥破事儿都发上了,大神们的偶像包袱早就掉了一地好吗哈哈哈

 

5L唇线笔总是特别费

楼主情商太感人了,宇智波就算吸精也只吸喜欢的人或者仇人好吧?

朋友什么鬼,你家长怎么教育的……都骑了三天三夜还发卡?

 

6L三色丸子

……楼上的教育也令人捉急,宇智波没有吸仇人精这么一说吧

一般我们对待仇人都直接干掉,谁会想去骑一骑再吸一吸?

 

7L 心疼楼主

换一个吧,这男人没阳气

 

8L唇线笔总是特别费

再说了阳痿能硬三天三夜?

那我也想要个这么阳痿的,呵呵

肯定是你的技术不过关

 

9L 新人报道

求科普,吸精大法到底是个啥啊?

难道咱们斑帝是靠着吸精做的妖王吗?

 

10L番茄超人

不可能,我的专业课是老师都夸奖过的!

连祖宗都说我很有希望问鼎下一届宇智波榨汁机的!

 

11L不能采妹子的世界是错误的

真是个天真的小基佬,谁告诉你宇智波榨汁机都很厉害的?

 

当年的妖精宇智波专门吸阳气开眼,作为阳性的千手一族是重灾区。

宇智波斑厉害不厉害?可他当年第一次出山就遇见了千手柱间,两个人棋逢对手,不止没用吸精大法搞定人类,还被对方用口遁忽悠走了!

宇智波泉奈厉害不厉害?可他当年报复性地骑了千手扉间,结果没他哥的胃口,吸吐了。

 

这就是传说中最厉害的榨汁机了,一个比一个丢人好伐

 

12L 真是处处有爆料

我发现有论坛之后宇智波家族内部互黑真是永无止境www

八卦无处不在www

话说错误君,你今天还在坚持自己是直男吗?

 

13L 不能采妹子的世界是错误的

当然了!我可是宇智波唯一的直男!

 

14L鼻子大和那方面没关系

是吗,我今天早晨还看到K前辈在沙发上和祖宗弟弟一起葛优瘫,双目无神,被榨干的模样不要更明显啊

榨汁的话,千手一族更适合这个称号吧?

 

15L 唇线笔总是特别费

吸吐了什么鬼!

吐了是因为当初那个卑劣的千手又早泄又次数多,量太大可不就容易吐吗!

 

16L 番茄超人

刚才我去问了那两个千手,明明是泉奈祖宗自己早泄的更严重,刚吸了点又出去了,存不住货才吐的啊。

那个黑长直跟我BLABLABLA一堆废话,我觉得他跟祖宗才不是什么朋友呢,根本从一开始就是有预谋的奸情!

只有我朋友才是真正的友情!

 

果然听老师的没错,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亏我根据家族经验,千手一族阳气再重也不靠谱,一个不小心就容易赔了精气还生子。

我朋友可厉害啦,他阳气很重,是千手的亲戚,旋涡一族的。金发在太阳底下可好看了,肯定不是千手这种切黑。

 

17L不能采妹子的世界是错误的

什、什么?QAQ你老师真的说千手没好人……

 

18L三色丸子

(冷笑)K前辈是不会对一个自称宅男却天天榨他一个精6的妖精有什么好感的,放弃吧

 

19L鼻子大和那方面没关系

亲爱的你这是坑K前辈啊,小叔叔一哭着跑走,K前辈今天晚上别想好过了

 

20L番茄超人

等等…..K前辈?小叔叔?

……哥哥?

 

21L 三色丸子

才发现么,我鱼唇的弟弟啊,连个人类都搞不定,你的仇恨还不够。

 

22L 番茄超人

……

 

23L 哈哈哈

亏我还以为丸子君是个正经人,原来也是中二病

 

24L 斑爷脑残粉

啊啊啊,那个该死的人类黑长直!

明明比妖族还挂比,却总是在妖王面前装可怜,不要脸!

 

25L 回想起被他们夫夫支配的恐惧

千手一族算什么人类啊,那身手超恐怖的好吗?

当年还没有网络的时候,妖王他们几个挂比有精力没处撒,天天打架

那会儿我们普通妖族胆战心惊,就怕妖王一个气不顺,挥挥铁扇又夷平一座山

 

26L 楼上没看过八卦吧

当年那会儿妖王家里总打架不是因为白团子的抚养权吗?

几百年前我去大殿给妖王进贡的时候,远远扫过一眼,超可爱的白团子好吗!!!

别说夷平一座山,打出三个4A级旅游景点都很正常啊!

 

27L 不能采妹子的世界是错误的

对啊!可惜生了白团子之后那早泄夫夫就结扎了,不然,不然就可以过上被白团子包围的人生~

 

28L拉面狂魔

诶?番茄你是想吸精吗我说?不早说啊,早说的话,要多少都给你吸呀

我们可是朋友的说!

 

29L番茄超人

你!你怎么过来的!

哼,我可是不会说感谢的!

 

30L 拉面狂魔

放心啦!我可是旋涡一族,体质杠杠哒!

 

31L 惊悚脸

什么,也就是拉面狂魔是楼主的朋友?

细思恐极啊?

没记错的话,吸精大法不是对人类的吗?

 

32L 倒吸一口凉气

等等,咱们这是妖族论坛啊?

拉面是怎么混进来的?谁给他开后门?

 

33L 卧槽

我点进拉面狂魔的主页,这货是个狐狸精啊!

对着狐狸精用吸精大法,楼主真是傻白甜,人家可是专业的!

 

34L拉面狂魔

啊啊啊!竟然被识破了的说!(惊恐)

 

35L          番茄超人

?!

你不是人类?你是狐狸精???

 

36L 哪里不对

等等,旋涡一族确实是人类啊

……旋涡,狐狸精……

天啊噜!我想起十几年前被旋涡妹子抓走的狐狸精波风!

 

37L 拉面狂魔

啊,那是我老爸的说。

 

38L番茄超人

可恶!怪不得旋涡一族都红发而你是金毛!

你这个骗子!我们的友情结束了!

这个随母姓的世界欺骗了我!

妖与妖之间的信任呢,摔!

 

39L 死鱼眼

所以友情结束了,你们的爱情开始了是吗?

 

40L不能采妹子的世界是错误的

喂,随母姓怎么了!楼主你出来说清楚!(╯‵□′)╯︵┻━┻

 

 

FIN.

最后请首页看不到的朋友留个言,我会一一反映给LOF客服

评论(54)
热度(12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