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今天才知道倒追了好久的小哥是敌对家族的,上司安慰我的时候我竟然看到他身上带着死敌的发带

变态千手兄弟出没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这个失恋狗来吐槽顶头上司了。

 

我特地选在这个百年后的平行世界板块发出来,这样就没有认识人看到了,都是普通人请随意吐槽。反正就现在这个打仗规模,我估计百年后大家肯定都打灭族了吧。

 

对的,这么怕被扒皮因为我就是千手一族的忍者,不知道百年后的大家还听没听过我们,反正现在我们是很有名的,除了万年死敌宇智波以外,基本我们一族在战场上平A就能赢。

之所以说会灭族是因为我们柱间大人和隔壁的宇智波斑,这两个挂比已经超越了人类极限啊!单枪匹马团灭一族都没有压力好吗!

就他俩的战斗力早晚有一战,到时候不管谁输谁赢,都是惨胜,输方必定反扑,赢者还要面临其他忍界豪强的挑战,到时候两败俱伤,很可能都挂。

不是我悲观,作为长老的儿子,我接收到的信息很多,在柱间大人还没这么挂比的时候族内老人们就已经有了这样的推论,所以现在主和派越来越多,不是忘却仇恨,只是为了千手能延续下去。

我是主战派的,且不说本身就喜欢PVP,我好多同伴都死在了宇智波手下,我相信仇恨无法消弭,只会越埋越深,最终变成炸弹的导火索。

我的顶头上司是副族长扉间大人,同样作为主战派且是个心机狗的他总是能用各种阴险的手段令我大开眼界,我觉得只要扉间大人还在,宇智波和千手的斗争就不会停止。

 

去年秋天,我在花街偶遇一个做任务的新手忍者小哥。他一米九的大个子,却脸红的要死,套情报也蹩脚到不行,游女敬个酒都能让他手忙脚乱,把酒泼了一身。

作为热情的千手,我笑够了就去帮忙。身手这么菜而且初出茅庐,就算是敌对家族宇智波或者羽衣我都能单手砍死一打,毫无压力。

小哥人特别好,为表感谢,拉着我去了定食屋专门找老板借了厨房给我做羊排。

我我我,我长这么大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食物QAQ,作为一个吃货瞬间就被俘虏了。

和他聊天过程中我发现我们三观很像,出身也很像,而且这件定食屋还是他开的。这么优质的小哥不追等什么呢,我迎头就上,拿出柱间大人的不要脸BUFF给自己贴上开始了追求之路。

小哥身手菜但是力气大,胸肌壮但是活有点烂……我追了好久他也没说答应还是不答应。

 

过了一个月,我无意中看到他和一个熟悉的竖排双马尾说说笑笑,对方还拍了拍小哥的肩膀,给了他一袋子东西。

小哥半张脸隐在阴影中,侧过头的时候我分明看到了他眸中猩红的写轮眼。

 

 

 

我几乎是狼狈地跑回族地,可能是形象太凄惨,八卦的族人们各种瞎打听。

没心思应付他们,我躲进了扉间大人的办公室,扛着他的死亡目光蹲在墙角里开始哀悼自己逝去的恋情。

大概是我哭得很烦,扉间大人忍无可忍,一把抓住我的头按进地板里问我到底怎么了。

我给他讲了事情经过,一边讲一边忍不住哭得更伤心。扉间大人难得柔和的跟我讲宇智波是多么多么善变,多么多么伪装,多么多么阴险,多么多么不择手段。

前半段我还听得挺像那么回事,后面越听越不对,等等,扉间大人,宇智波屁股好摸不好摸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摸过!

我刚想吐槽,眼角就扫到了扉间大人的裤子口袋。

大概是他的蹲姿导致口袋裂开很大,我很明显地看到了一条皱皱巴巴的发带,黑底云纹,还绣了不少暗纹,这么一小块布顶我小半年工资啊!!!

等等,千手从不买这么贵族矫情的玩意啊,扉间大人你的工资也很少才对啊???

给我等等,那个暗纹怎么看怎么像……团扇???

恩恩恩?等等,发带上那皱巴巴的痕迹怎么看怎么像绑过手的,而且白色结块的部分该不会是……

扉间大人?EXM?宇智波的发带大多都是蓝色紫色……这么贵的发带肯定是族长级别的吧……别告诉我是隔壁的小辫子啊(惊悚脸)

 

应付完了扉间大人,我差点又被神出鬼没的柱间大人吓趴下。

他在后院脱了衣服冲凉,沾了一身水还过来安慰我,害得我肩膀都湿透了!

“喜欢就去追啊,不要因为对方是宇智波就胆怯!”柱间大人难得摆出一副严肃的模样,教训道:“我们千手一族向来是勇猛果敢,没有什么能令我们害怕!若是真的喜欢,便不该这么早放弃!”

柱间大人面色一转,笑嘻嘻地吐黑泥:“当然啦,在战场遇到了也不要留手,死在你手里总比死在我们手里强吧。”

我:“……”

我不敢看他切黑的表情,眼睛乱飘,正看到了柱间大人的四角裤上那个熟悉的团扇图案……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千手一族的主战派了,咱顶头上司和族长都叛变了啊!!!

 

族长大人看我瞧他内裤,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当着我的面就把它脱了下来炫耀:“这可是斑的内裤呢!我们虽然是敌人,却仍旧是最好的挚友!”

什么鬼!我以为这内裤是你痴汉所以自己定做的!竟然真的是隔壁那个可怕的宇智波斑内裤吗!?!?谁家挚友是交换内裤关系的啊!!!

柱间大人做了个沉醉的表情,把内裤放在鼻尖蹭了蹭,用特别恶心的声音开始跟我安利斑斑大法好。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我捂着耳朵夺路狂奔,对这个无理取闹的世界充满了绝望。

 

 

一天之内遭受了三重打击,感觉这日子快过不下去了。

我要去申请三天后的团战,只有战场才能拯救我这颗千疮百孔的心。

 

 

热门评论:

1、细思恐极,PO你不是没追到宇智波小哥吗?为什么你不仅知道他活烂,还知道绑过手的发带是怎么皱的?

2、你们千手药丸……高层都是痴汉这日子没法过了……

3、别提了楼上,宇智波高层也都是痴汉啊,一个柱吹一个斑吹,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4、PO简直神预言,千手和宇智波真的灭族了,厉害!

5、PO是不是总跟在千手扉间旁边那个一米七耍重剑的千手小哥啊?好怀念他啊,是个非常好的PVP对手,可惜发这贴之后就死在战场上了。

 

评论(38)
热度(8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