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为什么集团妹子们都喜欢空降的技术总监啊

 

PY交易 @横&H·宇智波 

吐槽换宇智波小哥后续

我写完了,等你喂我

……

 

木叶吐槽君,我写了好久的,你一定得翻牌!

本人男,目前在木叶一家非常厉害的集团当总裁,刚过而立,至今未婚。经常跑步锻炼保持身材,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爱好,身高超过一米八,江湖人称钻石王老五。

 

最近集团空降了来一个技术总监,是个有点瘦的白毛口罩男。

也不知道他给妹子们吃了什么迷药,一个个对他崇拜的死去活来。就连他说个冷笑话都有人前赴后继捧场。

哼,这人长的那么白,一看就不经常锻炼。走路说话扭来扭去,完全不是什么正经直男,GAY里GAY气的。

公司的办公室是办公用的!他竟然摆了一堆绿植不说,还放了固体香料,连桌面都铺了一层玻璃板防磨,矫情得不要不要的。

跟女同事凑一起还给人家参谋眼影口红,你们说说,正经的直男会研究这个吗?为什么妹子们就没发现这货基佬的事实呢?

 

他是处女座,连吃个饭都很挑剔,居然还有女同事上赶着给他买吃的,我也是不懂女人了!

情人节收了全公司的花和巧克力,仅次于我这个总裁啊!

论事业,我是总裁他不过是个技术总监

论身材,我比他高一厘米

论相貌,我这么阳光比他的阴柔脸好看的多

就因为他活的精致,因为他话题多,所以妹子们都爱他???

 

你们到底喜欢他什么啊!

这家伙在床上就会摊死鱼啊,懒得要死从来不自己动,还总是舔唇角的痣勾引人。

别看他在公司那么精致,在家里鸡毛蒜皮简直逼死人了,上床之前逼我洗头,吃饭之前盯着我洗手,好不容易嘿嘿嘿一下还要挑剔润滑剂的口味,简直有病!

你们觉得他生活有情趣,可他每年情人节雷打不动送我《亲热天堂》,EXM你一个基佬为什么要看这么高H度的BG小说!

你们的“暖男”“男神”“偶像”周末的时候就会拿本小黄书在沙发上葛优瘫,颓废大叔的味道藏都藏不住了!!!

 

为什么没人崇拜我这么优秀的直男!

 

 

热门评论:

1、本来想说PO讲话太酸,仔细一看PO还真是个钻石王老五,再往下一看,妈的这狗粮我不吃!!!

2、直男:我们不和基佬上床。

3、PO到底是嫉妒白毛还是嫉妒女同事?我没看懂???

4、说好的总裁日理万机忙成狗呢?一般总裁会对下属的行为这么清楚吗?PO你到底是一直盯着监控还是干脆STK了白毛一天啊!好可怕的痴汉!

5、小叔叔你竟然说自己无不良爱好?精分不算吗?

 

 


评论(30)
热度(8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