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92

 

 

2051.

“如果给你两万块钱让你扇你最好的朋友一巴掌你愿意吗?”

 

鸣人:作为朋友怎么能不互相殴打啊我说?

佐助默默活动手腕。

柱间:就因为是最好的朋友才不能留手啊?

斑默默掏出了铁扇。

带土:对,所以你们的朋友一个把手都扇没了,一个把命都扇没了。

 

扉间:宇智波泉奈,我要跟你做朋友。

泉奈:你他妈就是想扇我巴掌!

 

卡卡西:请问最多可以扇几次?先付定金吗?

带土:我也觉得需要问清楚,真给两万的话别说扇巴掌,就算让我艹他都可以啊?

卡卡西:……EXM???

 

鼬:一定要用手扇么?我喜欢鞭子

止水:……EXM???

 

2052.

关于“身高差别很大的CP”

 

扉间:还真的,我这样撑着他的头,的确打不到我。

泉奈:(爆炸蓄力ING)

扉间:哦,我还得侧着站,不然容易打到裆。

泉奈:……你不硬就不会了!

 

带土:我也想这么按白团子!

止水:好怀念和小鼬身高差很大的时光啊

柱间:……以前我还没有斑高(消沉)

 

2053.

关于STK一族

 

众所周知,宇智波盛产STK

 

止水:……

带土:……

斑:……

佐良娜:……

 

2054.

关于战国时代的真正战斗画风

 

带土:什么?你给我看的都是美化过的战斗?

斑:哼,毕竟捡回你的时候你还是个小鬼。

柱间:哈哈哈,真是心有灵犀啊,我给佐助讲的时候也换成了意识流!

佐助:我都17了!

扉间:大哥滤镜的战斗场面都是R25的,精神污染太严重。

泉奈:傻孩子,你就没觉得花树界降诞哪里不对么?千手一族开发的忍术一个比一个淫荡

佐助猛然想起了鸣人最喜欢的影分身,脸色瞬间变得漆黑如墨。

 

真实场景举例

柱间大吼一声,兴奋地冲到了交界处,对着宇智波们就开嗓。

“只有我最摇摆!哦哦!”柱间一边唱一边扭,完美的规避了所有暗器。

斑不屑的嗤笑,凑到柱间面前掀起裙摆开始跳:“我比你还摇摆!哦哦!”

于是他们一言不合就开始尬舞

 

“快看,你哥在跳肚皮舞。”千手的二把手开始进行语言攻击

“快看,你哥在跳草裙舞!”宇智波二把手迅速来波宇智波反弹

 

2055.

六代目很烦恼,他脸上起了个痘

既然答应了某人去丸子店约会,他就得乔装打扮成斯坎尔

于是为了那颗青春美丽痘,他补了半个小时的遮瑕和底妆。

“难得这么全的底妆,”斯坎尔翻出一大盒眼影,自言自语:“不画眼影好浪费。”

于是他又上了一层基佬紫。

 

站在丸子店前,斯坎尔对着镜子皱眉。

“既然画了眼影,再加一层美瞳吧。”他转身回家,戴上美瞳,做了个发型,又换了件时装。

斯坎尔看了看手指甲,心想,美甲直接找带土吧,还省钱。

 

带土在丸子店等了两个小时后,来了个不认识的人突然请他给自己做指甲。

 

带土:你谁!?

斯坎尔:……

 

 

2056.

关于野外生存

 

仔堍:虫子富含高蛋白,配合果子吃营养均衡

仔卡:我不管,你离我远点!

仔琳:不要打架,我这里有兵粮丸

二十年后

带土:……现在真的需要吃虫子了,你为什么还这么矫情,都做火影的人了!

于是六代目就切了块带土,放在火上烤

带土:那我呢?

卡卡西:自己光合作用去

 

战国组十分如鱼得水

柱间烤了兔腿给斑献宝,斑拿出一罐蜂蜜刷在上面递给泉奈,泉奈斜眼看扉间,然后把兔肉迅速吞入腹中

扉间跟着三个肉食没法愉快玩耍,独自一人下水捉鱼去了

 

无比懵逼的少年组

鸣人:我都是跟着好色仙人,没试过野外生存的说。

佐助:……我的生活起居都是大蛇丸负责,杀了他后我第一时间组建了鹰小队,生活起居都是队员负责

两个生活残废面面相觑,最终循着查克拉找到了止水和鼬。

 

TBC.

可是四战后自己流浪的佐助吃多了苦头,早已习惯野外生存

 

某天夜里,佐助突然醒来,周围空无一人

他倚在树下,静静仰头赏月,面无表情

评论(63)
热度(8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