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196

 

如果觉得梗丧病,那可能是我朋友的锅

 

2078.

现代paro

 

大雨滂沱的夜晚,宇智波斑依旧在木叶集团大楼里加班。

宇智波泉奈开车接千手扉间回家后,捎上了带着热腾腾饭菜的千手柱间,一起开车赶往兄长加班的办公室。

雨越下越大,三个大男人的呼吸令车窗上布满了雾气,柱间从副驾驶的抽屉里拿出布擦了擦,没什么用处。

“开天窗,进气就好了。”泉奈一边开车一边吩咐。

柱间并不知道哪个是开关,随意按了一下。

嗡——天窗并未向上抬起,而是彻底打开。

泉奈吓了一跳,骂道:“你是不是蠢,点错了!”

于是泉奈又按了一下,天窗开得更大了。

 

暴雨顺着车窗口倾盆而下。

坐在后座的扉间抹了一把脸上的水,阴沉道:“这么想淋雨就直说,我给你们水遁!”

 

2079.

愤怒至极的扉间不想再被死敌和大哥联手坑,他彻夜把泉奈车四个窗户都加了防雨棚,还给天窗换了个遥控器。然后跑去大哥的车库将柱间的路虎改成了敞篷。

 

泉奈抽搐着嘴角盯着车子的新造型,扭头对扉间说:“你太天真了。”语毕,他拎起一桶水直接泼了过去。

扉间把湿透的白发全部拢到后脑,露出宽阔的额头,配上斜斜吊起的眼角,十分有压迫力,他揪着泉奈的后领大步将人拖进别墅,咬牙切齿:“你也想试试湿身的滋味么?”

 

于是扉间把只穿着衬衫的死敌一把按进放好水的浴缸里,举起手机点开摄像头。

泉奈的衬衫被完全浸湿透明,莹润的皮肤和胸前的红点若隐若现,微炸的长发散开,服帖地披在后背,充满怒火的杏眼和镜头对上的瞬间,泉奈立刻换了个姿势。

他不着痕迹的伸展腰背肌肉,让身体线条看上去更加流畅紧实,脸颊微侧,几缕碎发贴在鬓边,看上去竟有一丝脆弱的美感。

 

并没成功拍到死敌狼狈相的扉间:“……你们宇智波这一见镜头就装x的毛病能不能改改!”

 

扉间把照片传到朋友圈,并写明【暴雨开天窗的报复】

评论十分热闹:

“不要把房事情趣发上来好吗?”

“泉奈祖宗一看就没穿裤子。”

“暴雨天开窗哈哈哈哈,这是想免费洗澡?”

“什么鬼,这是报复还是艺术照?为什么跟上次斯坎儿的写真姿势很像?”

“诶?这衬衣不是你的吗?”

 

泉奈兴奋地看着大家评论,嘚瑟道:“看吧看吧!随手一拍就是艺术照!”

他站起来就把湿透的裤子脱掉,往浴缸里一躺,故意伸出一条修长白皙的腿搭在浴缸边,扯开前胸扣子,命令道:“来来来,快拍。”

不等扉间回答,他就摆出一副望天忧郁的贵公子眼神。

扉间:“……宇智波是不是属孔雀的?”

“给亲哥送文件还坐办公桌那么骚的人没资格说我。”

“别玩了,一会儿感冒了怎么办?”

“蹲下!蹲下拍比较好看!”

“……”

 

2080.

宇智波一族只要面对镜头就会形态大变,力争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

 

哪怕是带土,面对镜头都会拿出备战模式,将苦大仇深的精十BOSS样展现的淋漓尽致。

卡卡西戴着口罩死鱼眼,吐槽道:“所以你就不能笑笑吗?”

带土冷着脸:“不能,他们说我笑起来太傻!”

卡卡西忍不住吐槽:“死要面子活受罪。”

带土咬紧后槽牙:“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些看似休闲轻松的街拍POSE其实超累吧,每块肌肉都要发力!”

卡卡西望天:“你说的是斯坎儿,我什么都不知道。”

“……”

 

围观了老师们吵架全程的鸣人表示不是很懂基佬的思路

“佐助都是摆好各种造型才让我拍啊我说!”鸣人苦恼道:“就因为上次他打喷嚏被我抓拍到,已经三天没跟我说话了QAQ!”

 

2081.

微博梗:据说只要对着狗发出hafuhafu(犬语有骂、挑衅之意),狗狗就会凶猛回应

 

于是带土回到家里就对着卡卡西的八只狗疯狂hafuhafu

帕克等他嚎累了,幽幽开口:“小伙子,说人话。”

带土:“……”

 

带土跑到水门老师家忽悠金毛小宝贝:“鸣人,狐狸是犬科,我教你跟狗狗打招呼的方法吧!”

鸣人放下玩具车,兴奋地一蹦三尺高:“好诶!”

 

鸣人认认真真地用气音叫:“hafuhafu——”

九喇嘛瞬间炸毛:“嗷——!”

 

斑回家就发现自己的召唤兽和金毛小子打得不亦乐乎,大宅都塌了一小半。

 

在廊下围观全程的鼬捧着茶杯面带微笑,用怀念的语气和身后的止水说:“我记得佐助三岁的时候就被你骗过,鼓着脸很努力的hafuhafu,惹恼了九尾。”

止水温柔地将鼬颊边碎发拨到耳后,伸臂一揽,让对方舒服的倚在自己怀中,并未多言。

他不知道身后的小舅子已经阴着脸举起了草薙剑。

 

2082.

假如火影都是犬科

 

佐助:hafuhafu——

鸣人:九喇嘛真是犬科我说!它都炸了的说!佐助你控制一下你自己!

 

带土:hafuhafu——

卡卡西:(一秒严肃脸,手上电光闪烁)你骂我是垃圾就算了,骂我的忍犬是不行的。

 

斑:hafuhafu——

柱间:(脸红心跳)什么,你是在跟我告白?

斑:……

 

泉奈:hafuhafu——

扉间:(解裤腰带)来吧。

泉奈:???

 

2083.

关于波之国

 

鸣人和佐助一开场就用风魔手里剑秀了一波默契

卡卡西看着徒弟们放闪,立刻闭上眼直挺挺躺下,决定假装没有查克拉划个水

 

敌人没被杀死,差点被闪死

再不斩忍无可忍,决定跟白秀一波

然后他绝望地发现白已经死了

 

于是第一个BOSS死于鸣佐闪光弹

 

2084.

“只有闪光弹才能对付不要脸的人?我觉得干掉千手柱间有希望了。”泉奈若有所思。

他委托了死敌和自己秀恩爱,却因为马虎,把“秀一秀”打成了“秀一宿”

 

结果第二天泉奈爬都爬不起来

扉间神清气爽,伸手要钱:“S级任务完成,任务金拿来。”

“……”

 

2085.

宇智波斑慢条斯理地剥开香蕉,刚准备下嘴,就发现一群写轮眼直勾勾盯着他。

斑:“?”

宇智波们表示自己只是学习一下,请祖宗安心吃。

斑:“……”

既然小辈们如此好学,斑决定发挥全力,开始花样吮吸舔咬,简直把香蕉吃出了马赛克的味道。

宇智波们纷纷瞪圆了眼睛,啪啪鼓掌

“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他们纷纷说

 

2086.

【原著带土:“垃圾还是回到垃圾桶里去吧!”】

鸣人:可是这个姿势不是把卡卡西老师吸进神威空间吗我说?

带土:对啊,神威不就是垃圾桶么?

 

神威:QAQ所以我跟木叶一样?爸爸不疼妈妈不爱?怪不得总看到残肢断臂,前几天还有一块十尾,甚至连卫生纸都有,嘤嘤嘤——

 

卡卡西:可你自己最经常进神威空间

带土:对的,因为我也是垃圾

 

2087.

如果卡卡西能预知未来

 

卡卡西和九尾配合,进入了神威空间,他却并没有一拳捣上带土的腰腹,而是抽出苦无削断了带土的腰带

“!!!”感受到裤子往下掉的四战BOSS

 

于是带土矮下身,想看看神威空间里发生了什么

他刚进入神威空间,就看到正在脱裤子的卡卡西

“!!!”莫名变成番茄脸的四战BOSS一个脚滑就摔在了地上

 

两个人一起跌出神威,鸣人看了看裤子褪到大腿的宇智波,又看了看露出半个屁股的老师,嗷一声惨叫出声。

哭着跟九喇嘛说:“辣眼睛的说!”

 

TBC.

 

最近三次元经历了一些非常绝望的事情

一度我几乎差点被摧毁地再也爬不起来

低沉了很久,也觉得生活养家很累

和人聊天的时候突然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正在写我奶奶叫斑日天

 

“千手纲手终其一生也没有开启写轮眼。

她是个内心异常强大的女人,对她来说最初遇到的无法接受之事,便是宇智波泉奈的故去。可幸运的是,在几位长辈的轮番开解下,她很平稳地迈过了这道坎。

人在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悲痛绝望的事情。但只要足够坚强,信念足够坚定,便不会走向歪路。

千手纲手非常注重自我调节方面的培养,渐渐地,宇智波一族很少有忍者开眼。邪恶的一族慢慢变成了木叶古老的名门望族。”

 

写这个时候并不知道自己很快会面临生离死别,更不知生活的重压可以到这种地步

“人在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悲痛绝望的事情。但只要足够坚强,信念足够坚定,便不会走向歪路。”

庆幸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亲朋好友。

 

再难的事情都终将过去,就将这些事情全部当做磨练,努力爬起来,继续自己的生活。

 

只要不是很忙,我会继续写下去。

 

 

评论(92)
热度(8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