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被秀了一脸恩爱之后竟然发现真相是......

 

梗来自微博

朋友背锅一半

……

 

木叶吐槽君,今天在日料店看到了一场大戏@v@!

 

朋友不知道从什么渠道说找到一家特别好吃的日料店,位置那是相当偏僻,在GPS卫星定位都找不到的深巷,七拐八拐的估计穿过了好几条胡同才找到。

进店的时候我简直佩服死朋友这个活地图了,作为一个路痴和吃货_(:з)∠)_差点和美味无缘

 

日料店比较小但精致,我和朋友选了吧台,因为我喜欢盯着师傅切生鱼片,朋友离我太近,他坐着我站着,感觉整个人都被圈在他身前,我超不爽,我们俩推推搡搡闹了一会儿,就看到一个背影漂亮的高个妹子经过。

 

咳咳,是男人都懂我的,就算咱是单身狗,也得一饱眼福才对啊。

那妹子穿着长款米色风衣,微翘的长发披散在背,还有些水汽,经过我身前的时候我分明嗅到了清新的皂角香味。我懵懵的,差点跟着妹子身后走,朋友铁青着脸伸臂抱着我的腰把我拽回来,死死扣在两腿之间圈住,有些惊恐地低声说:“那是我们集团副董!”

噫!虽然只是个背影也能看出是位清新佳丽,竟然还是白富美!女神你回头看我一眼啊!(尔康手)

 

 

结果女神冲着一个背对她的白发男人就冲了过去,日料店都是单人小沙发,女神弯下腰把手肘撑在沙发背上,伸胳膊从后搂上男人的脖颈,笑着说:“饿了。”

那男人正在吃大福,闻言看也不看就用叉子叉了个大福往后递。

女神咬了一口,觉得很好吃,高兴地往前窜,亲了一下男人的侧脸。

 

围观了全程的本单身狗表示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背后的单身狗朋友也特别生气,差点把我嘞吐血。

 

高潮来了。

就在亲上的那一瞬间,两个人都惊呆了

“你是?”

“你谁???”

女神立刻直起身子,惊恐万状,尴尬地道歉:“抱歉!我认错人了!”

白发男人这下侧过脸(嗯?怎么长的比女神还女神?)完全不敢直视对方,羞窘道:“对不起,我也认错了!”

 

EXM?这也能认错?到底是多像才会认错?

 

朋友捏了捏我的手,示意我往右边看。那边位置上坐着另一位白发男人,面上三道疤。这个看上去像黑道教父的健壮男人此刻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看着女神,无奈地叹口气把她拉到身旁。

 

而他们旁边站着一个手拿两杯饮料,泪流满面的黑短炸T恤男,他吸了吸鼻子,扭头就跑。

那位比女神还好看的白发男人连钱包都不要了,拔腿就追。

 

我和我的朋友都惊呆了!

等等,诶?这是一对基佬???那白发男怎么会把女神当做男人?????

 

 

朋友的手臂一直很用力按在我小腹上,忍不住我就跑去了厕所。

@口@你们猜怎么着!女神正站在小便池前“放水”!

 

呜哇哇哇——我感觉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最后吐槽一下这个导航都找不到的破地方,朋友最后也迷路了,绕来绕去最后把我带到了一个奇怪的小旅馆。

……我不会被拐卖吧?

 

 

热门评论:

1、所以不分男女的不是白发男,是PO你啊!

2、噗,大概猜出人设,换成我们这个世界的话肯定上头条啊!《日天弟弟出轨六代目,四站BOSS或重操旧业携手二代目共同报社》之类的

3、其实直接亲下去就行了,毕竟在我这世界来看就是妈妈亲儿子吗,不过可能题目会变成:求助!目睹男友和妈妈亲吻,我该不该出个新品指甲油报社?

4、总觉得PO也在无意中秀恩爱,当然可能也许是我的错觉,毕竟在我们世界里,【朋友】是一个比较特殊词汇

5、我知道那家店,不是专门为情侣开的店吗?据说去了就会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所以我和我朋友经常去的说!你朋友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我说?

 

 

 

评论(33)
热度(9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