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及件套】【联文】我才不会去面基呢

面基之后我们四个决定联文

顺序是横→墨→坑→我

预警!!!

因为是联文所以大家只是随便脑一下,如有不精细之处敬请见谅

以及并不知道要写什么,都是看了上一个人临时脑的拼文

-----------------------------------------------------------

《我才不会去面基呢(╯‵□′)╯︵┻━┻》

-----------------------------------------------------------

 @横&H·宇智波 

和网友见面、让真实的自我暴露在虚拟世界面前,这么愚蠢的事我是绝对不会干的,我又不是傻子。

十二岁的带土抱着一杯热可可坐在沙发上,看着他泉奈小叔一边揉腰一边疯狂咒骂那个约了他哥见面的网友,什么“斯文败类臭变态”、“衣冠禽兽死白毛”云云,虽然听得带土一知半解的,但却给他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于是就有了最上面那句“壮志豪言”,小带土眼睛闪闪发光,立志要做最精明的宇智波,当然听到这句话的族人并没有什么特别反应,只是默默把这句话记下来,然后等它变成带土生涯中无数个flag中的一个时,好再翻出来肆意嘲笑。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它一定还会,继续骗你#

#你今天掉下去的洞,就是你曾经挖过的坑#

#假如你跌落谷底,要相信你的亲友正站在崖边,嘲笑你#


 

带土小心翼翼地趴在房门上听了半天,确认家里很安静大家大概都出去了,才站起身来拍拍西装上的褶子,推门下楼……

“咦,贤二你穿成这样是要去卖保险吗?”泉奈斜依在客厅沙发上,戴着耳机看平板,把极其不想见人的带土撞个正着。

谁在自家沙发上看平板还戴耳机的,又不是看得什么小电影,带土瞥了一眼屏幕——一个普通文艺片。带土刚想张嘴怼回去,脑内瞬间过了一下自己和泉奈之间对战的战绩:不知道多少败、零胜。

好兔不与伶鼬斗,带土拿出墨镜带上转身,假装这里没有人在,打算霸气的留给客厅一个潇洒的背影,然后和家里的大魔王来了个迎面相逢。

斑:“……”

斑:“啧。”

带土瞬间炸毛:“白衬衫黑西装怎么了!白衬衫黑西装惹你们了吗!凭什么瞧不起卖保险的!”

“哥哥,你怎么起来了?”泉奈瞬间从沙发上弹起,斑今早才回来睡下,怕影响哥哥休息泉奈一早上都尽量不弄出声音,结果还是打扰到了。泉奈非常不爽,于是立刻将炮火指向带土:“现在你又变成黑道大佬的贴身小保镖了,香水居然还是丁香花香的,贤二啊,平时还真没发现你原来有这么远大的抱负啊。”

“这分明是百合花香!不对,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要把你自己的设定套到别人身上,科学大佬的贴身小娇妻!”

斑显然还没睡饱,不然带土这句话足以让他获得一次挨揍的机会,斑倒了杯水,润润嗓子,打断了带土泉奈又一次的互怼:“所以周末的早上,你打扮得这么骚包,要去见谁?”

“……”带土瞬间怂了,先不说二对一毫无胜算,这个问题简直正中死穴,他能说他是去见认识了三年半、暗恋了三年六个月的网友吗!

“难道说!”还没等带土编出个理由,泉奈惊呼道,“你要出去乱搞!堍堍,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纯洁可傻的堍堍了吗!”

“不是!治治你的脑洞吧!”带土趁机愤怒地夺门而出,差点与门外带佐助来大宅找斑的鼬撞成一团,要不是止水眼疾手快把鼬一把揽走的话。

“小叔叔你穿……”

“不卖保险!不是乱搞!不见网友!”简直流年不利,平时大宅浪得一个人都没有,今天居然凑一堆,幸运E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佐助看了一眼屋里微妙的气氛,联想了一下家里长辈们对小叔婚姻状态的担忧,冲着带土悲怆的背影道:“祝你相亲顺利。”



-----------------------------------------------------------

 @墨.人生赢家.笙 

“我们提到见网友了吗?”泉奈掰着三根手指,向其他人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还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呢?

跟上!

是时候展现爱的一族宇智波那最为重要的家族爱了!

 

相亲?

哼!

还不知道自己被尾随的英明神武的堍堍大人在心中恶狠狠地鄙视了一下小侄子的贤值。

宇智波带土,木叶第一黄金单身汉。怎么会踏上相亲这样庸俗的道路?当然是和相识了三年六个月的网友会面之后,都欣然地发现对面坐着的那个与自己在网络上聊得火花四溅的人合该是自己三十二年未曾蒙面的灵魂伴侣。

啧,多么美好的爱情。

TA是我的初恋。

 

堍堍大人一边沉浸在他百合花香的香水味中无法自拔,一边开着他骚包紫的跑车一路疾驰向约定的地点。脑中的设想也从与灵魂伴侣一见钟情三天扯证七天办婚礼一路飘到了……该生几个孩子,孩子和谁姓,万一他的灵魂伴侣和那个谁一样是个处女座有严重的强迫症他要怎么适应,万一他的灵魂伴侣和那个谁一样是个咸党他这个甜党怎么办,万一他的灵魂伴侣和那个谁一样……

堍堍大人,商场得意,情场更得意!然后他要带着他的灵魂伴侣给卡卡西看看,谁才是可以早日脱单的那个。

 

意气风发的堍堍大人踏入了约好的咖啡馆开始寻找那个应该已经拿着《根性忍传》坐在沙发座上的……就是他!带土的呼吸猛地一滞,深呼吸压下心中的躁动与不安,向那个正在阅读的小哥走了过去。

修长白皙的手指捻起了书页的一角,干净圆润的指甲在灯光下泛着健康的色泽,任何颜色的指甲油都……不,不要想指甲油。带土飞快的摒弃了这个想法:“你好,请问……”

“抱歉,我约的人还没来,等一下再点单可以吗?”

 

四目相对的时候带土不由自主地陷入了那灰色的眼眸所构成的漩涡:“不……我不是服务员。”

他真好看。

带土在心中这样想着。

然后他又听到了那温柔的声音再一次响起:“真是抱歉呢,但是也不买保险,谢谢。”

不,我不是,我没有。带土建设好的心理防线彻底崩塌,但依旧倔强的在心中安慰了一下自己。看开点,没什么的,大家都会在心上人面前手足无措……

“你和我想象的一样。”带土看着从座位上站起来,向他伸出右手,露出微笑,有着柔软的棕色头发和温暖的灰色眼睛,唇角还有一小颗痣的人,“你好,我是斯坎尔。其实在你进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认出你了,刚才只是个玩笑你不会介意吧。”

 

当然不会,你长得那么好看有什么是不能被原谅的!

带土抓紧机会握住了斯坎尔的手:“怎么会,能见到你……我很高兴。”

带土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斯坎尔的手,温热的触感仿佛还残留在指尖和掌心……说起来,这个触感很熟悉的样子。带土的眼神在斯坎尔的脸上逡巡了一圈,这个痣也很眼熟,仿佛多年前谁的唇角也点有着这样的一颗……

这位……是熟人啊。带土端起服务生端上来的白水,掩饰了一下莫名上翘的嘴角。

 

在带土看着斯坎尔的同时,斯坎尔,不,卡卡西也在看着带土。虽然无论是商场上还是私底下都是不错的好友,但是这种拿来追写手更新的小号显然是不会暴露给对方的。这也就造成了现在的乌龙,不好意思说其实我就是卡卡西,也不好意思再拒绝带土发出的见面邀约。

天知道,从他发现那个用着书中女主角小号ID的人就是带土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从带土向他发出第一次的见面邀约到现在也一年了,这一年来拒绝了多少次见面邀约。但是这次是那位写手的五周年签售会,而卡卡西早就对带土说过“太太的五周年签售会我一定会到的”。

终于还是没能逃过去……

 

就在两人的若有所思中,气氛陷入了一个诡异的漩涡。

而为了避免被带土发现,特地来迟一步的宇智波尾随小分队也顺利进入了咖啡馆的监控室。

天可怜见的堍堍大人,你怎么就不小心把面基地点选在了泉奈名下的产业呢。



-----------------------------------------------------------

 @你们植树我挖坑 

“贤二就是贤二,贤值为二,无法挽救。”泉奈端起手边的咖啡轻抿一口嗤笑道,然后当着所有人的面把带土上方的监控录像点击放大。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年龄尚小而且法律意识并不淡薄的宇智波佐助在一旁轻声提醒道,脸上神色有些为难,与面前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脸,表情简直千差万别。

“哪里不太好了?”泉奈说着将屏幕上带土凑近卡卡西说话的场景飞速截屏扔进了家族群,当然是没有带土的那个群,然后备注了一句,恭喜宇智波贤二迈出成为大人的第一步,于宇智波旗下咖啡厅约见网友成功,而且十分违心的在后面加了几个撒花表情。

被迫观看了整个行云流水的违心动作后,佐助沉默了......对这种家族之间易碎又虚假的情谊感到了绝望,但是他突然掏出手机将屏幕上的截图放到最大,仔细端详了一阵,将这个图片转发给了鸣人。

正在家里观看最新一集《我的老乡很少》的鸣人掏出了手机,看到了佐助发给他的图,图上还非常显眼的用原谅绿把斯坎尔圈了出来,图片下面跟了一句话——这个人是不是之前带我们偷偷进学校资料馆的那个人?

这句话一下子提醒了鸣人,让他想起了那一天的屈辱,这个男人,用几句话将他和佐助骗进了学校的资料馆,并且成功被教导主任抓包,事情严重到两个人各自被请了家长。

玖辛奈为此差点将他和老爸一起请出家门,多亏水门不停地求情并且决定亲自到学校教导主任这里接受批评教育,才免除了漩涡鸣人无饭可吃的痛苦。

佐助家里本来该来的宇智波鼬却在开会当天有事,于是宇智波斑纾尊降贵来开了这场家长会,在嘲笑佐助一路之后,与教导主任大吵一架,在水门和校长的拼命拦架中,甩了教导主任一脸钱后扬长而去,以至于教导主任气到不听他们两个辩解,每人罚抄了30遍的木叶高中学校守则。

鸣人想到这里甩了甩手,仿佛又想起了那一天抄到半夜的恐惧,虽然最后这件事情因为教导主任与自家老爸相识从轻处理了,但是答应过教导主任找到这个人的鸣人秉承说到做到的准则,拨通了教导主任的电话。

“喂?主任好!我是漩涡鸣人,之前和您说过的那个骗我们的摄影找到了!”

在佐助的定位下,没过多久,千手扉间的脸出现在了宇智波泉奈面前的电脑屏上,在泉奈震惊的死白毛什么鬼中,扉间淡定的说到:“看好你监控里的人,我马上过去。”

泉奈愤怒的呸了一声后,转身看到了依偎在一起的止水和鼬看向他的同情眼神,仿佛他的头和泛着一层不同寻常的颜色。

“泉奈大人,你也不要太伤心了。”止水说到。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住在青青草原,我没有和死白毛有什么不可言说的关系,我身上更没有发生这种要想生活过得去,总要头顶带点绿的事情!!你们到底在同情什么?


-----------------------------------------------------------

 @千手阿颜 


卧槽为什么每次一到我就必须上链接啊我明明没开车很正经!!!

 

FIN.


顺说以后再也不跟她们联文了,这三个人都写了一千多......我爆到九千多......

评论(37)
热度(6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