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木叶的电车是不是有毒啊我说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是木叶的一个普通男高中生的说!

我有个不着调的老师,他的课余活动竟然是去COSPLAY!在扣学分的威胁下,我们一组三个人不情不愿地从了。QAQ在另外两个人的铁拳下,唯一一个女性角色COS就交给了我……

明明我阳光又帅气,为什么让我出妲己啊(委屈)

粉毛一个妹子偏要出赵云,朋友一个钢铁直男硬要出阴阳师狄仁杰,再加上戴口罩的猥琐老师,场面无法直视啊!

以前我很少坐电车,都是老爸开车或者老妈开直升机送我,可、可穿好硅胶假胸的妲己装一点都不想让他们看见啊我说!

_(:з)∠)_于是我只能去坐电车啦,真的是太挤了我说,过过让老爸给路政随便捐几个亿好了。

 

妈妈!电车有痴汉摸我大腿!!!

人太多了我转不过身,这人竟然还摸我腰!怒——!

“别乱动。”熟悉的嗓音和呼吸凑近,朋友低声说:“换了女装被别人摸你都不反抗吗!”

我吓了一跳,扭过身发现果然是朋友!他白净俊秀的脸都气红了,手还放在我腰上,不时转头瞪向偷看我的大叔们。

“你摸我你还生气啊我说!”怒气消失地无影无踪,我嘿嘿笑着凑上去,仗着自己是女装就搂住朋友脖子,假装情侣。

这下纯情的朋友连脖根都红了,眼神闪躲,脑袋拼命往后靠,磕磕巴巴道:“我、我只是怕你吃亏啊大白痴!”

噫!朋友果然像他小叔说的一样,对漂亮女孩子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平时我要是这么摸他胸口早就被当球踢了的说

一双秀气的手不知不觉捏上了我和朋友的耳朵,然后进行了一百八十度回旋拧。

我和朋友泪眼汪汪看过去,发现老师和粉毛妹子黑着脸,鄙视地说:“秀恩爱也要看场合,请回家去摸个爽不要荼毒我们的眼睛好吗?”

我这才发现我一只手摸朋友屁股,另一只手放在他胸口,而朋友一边摸我的腰另一只手抚上背。

我俩赶快分开彼此,假装望天。

 

 

“啊!有痴汉!!!”

一声尖叫响起,我们三个赶紧伸脖子围观,老师满脸无奈:“为什么你们这么喜欢凑热闹啊……”

“那个痴汉好像是我们族人?”朋友青着脸,拉着我往那处挤:“不能给家族蒙羞,我去看看。”

什么鬼,你们家族还有一米九的?哇塞,那个尖叫的马尾妹子也太高了吧,起码一米八五……卧槽!那是我们姻亲家族的千手小哥,怎么穿了女装!

挤到附近就看到朋友家族的小哥的手依旧放在人家裙子里摩挲,还皱着眉思考:“这熟悉的手感,我觉得我没摸错啊……”

由于我们是目击证人,于是千手小哥不依不饶地拽了我们一起去警局,老师这个不靠谱的家伙兴致勃勃拉着我们就去了,美名其曰这也算社会实践。

可我还是妲己的狐狸精样啊!没见警局那个和我朋友长一张脸的警官叔叔眼珠子都黏在我硅胶假胸上了吗?他貌似认识千手小哥,嘲笑了对方几句还色眯眯的想上手摸摸对方的大腿,硬是不给对方立案。

可以的可以的,你们家族护短的真是清新脱俗不做作。

千手小哥呵呵一笑,打了个电话。过不了一会儿,只见一个穿着旗袍的八尺壮汉踩着高跟鞋推门而入,鼓囊囊的胸肌都快把布料撑破了,开叉处的腿毛若隐若现,烈焰红唇和上扬的眼角都涂到艳红,简直完克钛合金狗眼。

警官叔叔喝到一半的咖啡全倒在裤子上,他哇一声吐了出来,一边吐一边捂着疼痛不已的双眼,对着门口竖起中指。

可以的可以的,千手家族的护短也是这么清新不做作。

朋友拉着我说这警局就是他家开的,随便逛。嘚瑟着带我跑上跑下,就算被人误会成带着小女朋友炫耀也不解释,甚至拉着我的手跑去局长办公室,美名其曰给我介绍他们祖宗。

……其实你就是想炫耀一下自己“伪脱单”吧……

 

辣眼睛啊啊啊!黑长炸局长坐在椅子上单手托腮,而千手BOSS就跪在他跟前,微微弯腰,皱着眉看上去很屈辱的样子。

局长光着腿,一只脚踩在黑长直裆部画圈,另一只脚伸进对方衣领,脚趾夹着X尖碾压,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

黑长直额头青筋都迸起来了,他凑上前抓住对方脚腕掰开局长的腿,然后凑上去——

诶诶诶?朋友你干嘛捂我的眼睛!!!

“呵,大小伙子了还怕看这个?”局长用低沉性感的嗓音嘲讽道:“我不过是在惩罚电车痴汉而已。”

朋友拉着我掉头就跑,脸红的要滴血,非常好看。

诶?等等,电车痴汉???

木叶的电车是不是有毒,怎么上面的痴汉都是些大佬啊我说???你们都不开直升机上下班吗?

 

 

热门评论:

1、……我们都不开直升机上下班的谢谢……po何止小少爷啊,简直是小王子吧!竟然还开直升机上下学!看到我仇富的眼神了吗!!!

2、你朋友表现那么明显了你还说他钢铁直男!我只觉得吃到了一大口狗粮,差点噎死好伐

3、PO到底是男是女我反应了好久,每次迷茫的时候都得拉到第一行看看。不是我说,你和你朋友这不就是高中生小情侣吗?而且他在电车上明显就是吃醋了啊喂

4、我就想看那个旗袍壮汉,脑内都是Ladybeard……

5、就没人吐槽最后那个痴汉吗……虽然我也不敢,局座和他挚友跺跺脚,整个木叶都要抖三抖……

6、不如说两个对立的家族BOSS为什么在办公室玩SM啊,他们再称呼对方为挚友我也不信了!谁信谁傻!

 


评论(18)
热度(7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