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和之印

看了一眼外封,我的妈雪代薰大佬!!!(吓得不敢讲话)
太好啦有番外粮吃!!
我要把胶带缠在口红上!!
竟然有女神的亲笔签名呜呜呜QAQ
掰手指…从12年开始到现在,艾玛,爱女神的时间比我未婚夫还久!!!
三千世界解红尘:

爬上来和大家解释一下疑惑。
*
和之印是火影柱斑扉泉cp的本子,内容是24W字,做成一本字体会很小,考虑到前几次大家都表示忍神和明日物语的字体小,所以这次放大后就不得不做两本了。
所以价格是两本的没错。
*
不过第一版比较魔性的广告也是有错误的,我忘记加台历的成本了orz。
加上台历的话,一套是99rmb,台历比较吃后期装订,不得不增加成本,也请大家谅解。
*
快递是中通,如果不待见中通想换别的快递,请务必在备注里标出来。
按照中通的设置,邮费貌似是12块?
新疆西藏内蒙古以及港澳台全部走顺丰,按照顺丰粑粑的价格走,虽然贵但绝对快捷安全。
*
关于赠品,我比较放飞自我,赠品都是想到什么就添加什么,现在确定的就是2018年的台历,这个是每套书里都会有的。
再就是购买前521名有纸胶带和磁性书签赠送。
……orz因为纸胶带和磁性书签是500个起做,我就做了这么多,厂家附送了一些多余的,只能用来做限定名额赠品了。
然后就是纸质的明信片和书签了,数量不定,远目,看到美图就想做,我也说不准会几张……
*
印刷方面,纸张肯定是特种纸,工艺暂时想做凹凸或者uv什么的,还有裸线装订,锁线,双封……
排版时会将章节重新进行调整的,一个大故事会集合在一起,所以不用担心会看的断断续续。
*
代理掉线了,链接还没出来,不过会在明天20:00前放出来的。
至于担心纸胶带没有的问题……挠头,购买量应该不会很多,完全没宣传,也比较小众,所以也没必要抢……
*
要签名的话在备注里写清楚哦!
不过如果最后确定塑封的话,就只能签在明信片上了。
如果写错地址的话,请务必退货重拍。
请不要家长或者朋友或者同学代拍,本子这种东西……唉,一言难尽。
*
对了,番外。
本子里会增加一个四战番外吧,再加一些日常小故事之类的。
鬼知道最后会增加多少字……总觉得会爆页。
*
关于没有淘宝的小伙伴如何购买。
小伙伴们,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可以直接私信我,咱们黑幕交易【并不233333



 @千手阿颜  @临叶思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