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论一个密探的自我修养

 

午休摸鱼,短小

……

 

木叶吐槽君?艾玛,这是木叶吐槽君吧!我竟然拿到了能用的账号诶!棒棒!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和我的十万个兄弟都没有指纹,所以这种机密论坛眼馋很久啦!我终于能发帖啦好开心喔!

好吧,说到这里你们也能看出来了,我是个人造人。一睁开眼就在个昏暗的山洞里,面前是个阴阳脸和一个少年,那少年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半边身体坑坑洼洼,眼神阴鸷无比,简直吓死宝宝了。

半黑半白的阴阳脸据说是我们的老大,负责派遣任务……说是任务,其实就是利用我们自身的能力去监视目标,这简直就是STK嘛!

好吧,那个苦大仇深的少年居然也经常戴着面具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去STK他苦大仇深的发小……堍堍哟,想告白就直说嘛,现在都不流行这一口啦~

我的任务目标不是喜欢看书就是喜欢上私密论坛的,搞得我比其他十万个兄弟都要活波很多,常年喜欢逗苦逼少年,看他炸毛我就特别开森。

我最喜欢问他的就是,排泄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这货总是抓狂的扭头抽打阴阳脸大哥,认定我们十万个兄弟都对菊花有异常执着是斑的错!

喂喂喂,我对菊花执着是因为我总觉得我应该有这个器官,而且隐约觉得这个器官应该特别爽才对啊!而且斑不就是你自己吗少年!

 

阴阳脸对我花样摸鱼表示无语,后来干脆就派我去最危险的木叶去监视九尾宝宝。木叶这地方好啊!风水秀美,我一到了这里就特别舒服,说不定上辈子就是种在木叶的白萝卜呢!而且木叶的宇智波少年颜值棒棒,我特别喜欢他的脸,STK他们我简直乐意之极。

……然后我就吃了一嘴狗粮。

这第七班是不是有毒?当年苦大仇深的白毛少年变成死鱼眼大叔也就算了,为什么带出来的两个弟子还喜欢互相发卡?

这样那样的,堍少年也变成了中年,他终于发动了战争。

幕后黑手闪亮登场,那是一个非常桀骜俊秀的男人,他的眉梢眼角都写满了傲慢与不屑,用着媲美神祇的战斗力毫不留情的碾压忍联众人,一骑当千的战斗力让忍者们几乎快要绝望。

他……

我看着他,突然就觉得心里很难受,明明自己根本就没有心脏这种器官。

 

我看着他张扬肆意,洒脱豪战,连对待敌人都异常坦诚的模样,越发觉得酸涩无比。

然后我就看到了木叶的初代火影,他和他相对而立,那气场根本容不得第三个人进入。

 

 

啊,我想起来了。

那双眼睛,是我给哥哥的呀。

 

热门评论:

1、人造人能造出来十万个?PO你怕不是人造人是人造蚂蚁吧!

2、PO你吃了这么多狗粮竟然还坚持上网,现在的防沉迷是不是连人造人也要算在内了?

3、……对菊花执着?等等PO你上辈子或者生前难道竟然用菊花……???

4、卧槽?楼上都是傻子吗?PO是那双轮回眼的主人啊!天啊鲁难道PO是佩恩?

5、所以说灵魂如果被白绝吞噬,就不会被秽土转生所召唤么?怪不得老夫做了那么多年试验,终究是失败了。

 


评论(32)
热度(260)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