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敬告各位毕业生,千万不要来木叶这个垃圾企业!

主扉泉,有柱斑,鸣佐

从文档里竟然巴拉出写的差不多的,补了热评就发上来啦www

........................................................

 

木叶吐槽君你好,作为木叶老员工,家里的小辈都毕业准备工作了,我正好来跟你们科普一下这个垃圾企业是多么的坑!

 

先说我当年为什么进木叶吧,作为一个骨灰级别的兄控,毕业后的我就尾随着当年还是木叶股东之一的哥哥进了木叶集团。哥哥也挺高兴的,他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也是希望我能在他身边久一些。收到OFFER当晚,哥哥一兴奋就喝高了,拉着我叨叨什么“上辈子没能让你进木叶”“这辈子哥哥带你装逼带你飞”云云

 

结果第二天,一个讨厌的黑长直就用口遁把哥哥忽悠走了!!!等我进木叶实习三个月的时候,才知道哥哥出来单干的新公司都快上市了!!!

 

……至于我为什么不去哥哥公司……

都是饭卡惹的祸啊_(:з)∠)_

是这样的,去木叶集团报道的第一天就被要求办了一卡通,我以为跟大学一样,在学校什么花销都用这个刷卡,于是我就冲了……十万……

其实我只是想充一万,但是手滑多按了个零就悲剧了。

财务不给退!这是非法集资你们知道吗!

 

QAQ是的,我莫名其妙在木叶干了快二十年,就是为了花干净卡里的钱。

 

我以为木叶什么消费都有啊,比如提供住宿洗浴按摩之类的全方位服务,不是说木叶员工福利好我才来实习的吗!结果充值的只能花在吃上,而且吃还是自助,每天都是一样的钱——五块钱!!!

 

我死敌T也进了木叶集团,和我这种努力接地气的平民不一样,T仗着自己大哥是董事长,直接空降管理层。利用他先天的晚娘脸成功吓唬住了一帮老员工,谁也不知道这货跟我一样刚毕业。

自从我哥出去单干之后,最大的控股人只剩T大哥,这货要上天了,直接管木叶集团叫自己的家族企业。

开什么玩笑,火影(就是总裁)才不是世袭的好吗!

给家族企业站街的T听了我对公司的不满后,义正言辞说:“我代表木叶,决定满足你,提供一下住宿洗浴按摩等服务吧。”

“拔出去,我不要你来按摩!”我骂他:“我要漂亮的小姐姐!”

结果T腿毛都没刮,十分没诚意的带了个金色假发套就重新过来按摩我了……

 

昏昏欲睡中,我听到了T再跟他哥视频通话

T大哥:“弟弟,你这跟卖身赚钱有什么区别?”

T:“容我直言,大哥你直接白送不要钱!”

结果T大哥深受打击,第二天就辞去了职务跑去月之眼工作了

于是T当天就被文件给活埋了,哈哈哈哈哈!

 

 

这货临死还想拉我垫背,竟然在例会上宣布让我成为他的特助。

开玩笑!我才不要加班到少白头!我坚持意见,要做一个实干的部门经理!

大家纷纷给鼓掌,直夸我“富贵不能淫”“ 明明可以一步登天偏要靠才华”等等。

我虚心一笑,全盘接受。

 

结果开完例会回到办公室,发现我的工位竟然不见了???

我兴奋的冲进T的总裁屋质问他:“你是不是要开除我!木叶终于要开除我了吗!”

T头顶一片青筋,把一沓文件和特助协议扔在我脸上。

……混蛋!那是昨晚你趁我迷糊的时候按得手印啊!

 

就算做总裁特助,我也要做个艰苦朴素的特助。

特助办公室那么豪华,我说不要就不要了,坚持挤在秘书室,跟漂亮姐姐们一起办公。

每天都被投喂,好开心,诶嘿~

 

妈的,爽了没两天,不知道T威胁妹子们什么了,我居然被她们打包“护送”回了总裁办公室!!!而且T这混蛋直接把我的工位放在他旁边,美名其曰效率高!

从那之后,我就过上了给木叶苦逼打工的日子,每天起码得有好几小时被迫坐在总裁椅上,好累。

同事们倒是一直对我感激涕零,我每次下班后扶着墙慢慢往车库挪动时,都能听到他们窃窃私语“都是XX大佬帮咱们分担了工作,你看他累的都走不动了”

……还是让我保存着光辉形象吧……

 

 

在这个破集团辛辛苦苦干了快二十年,昨天我去查卡里余额发现还有好几万。

 

怎么办,好绝望!

 

 

热门评论:

1、PO充这么多想干什么?充一万也很可怕了,我们一般一次充一百!

2、我按照时间线整理了一下……你哥的公司就是月之眼吧……半年内上市,总裁又曾是木叶集团股东的不就是斑爷吗!斑爷竟然还有个弟弟?他儿子都二十多了吧!

3、月之眼的总裁弟弟说自己是平民出身……你接地气的莫非是情商?

4、什么鬼!特助你作为宇智波,我们一直以为你是月之眼的商业间谍!没想到你居然是因为饭卡才留下?

5、我是木叶老员工,一开始我也以为特助先生是替我们挡刀,独自一人被那个冷脸总裁为难才总是奄奄一息。直到有一次我加班特别晚,看到了总裁的SUV在车库里……震动……

6、是不是傻,你扔掉避孕药就能获得带薪休假的福利好吗?

7、我是原PO,楼上我告诉你那根本没用!我儿子是划水冠军,而我哥的儿子简直万年坑爹冠军,两个集团根本找不到正经继承人好吗!T最近看好了他家旁系一个金毛小子,准备跃跃欲试去坑他当继承人呢。

8、开什么玩笑啊我说,我可是要跟朋友一起入职的,他都跟我说要去月之眼了!

9、呵呵,木叶有自助哦,让你朋友看我朋友圈。

10、什么?木叶有自助?大白痴你拦着我干什么?我这就去木叶报名!!!

 


评论(24)
热度(6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