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求助】怎么对付喝醉后总是发疯的垃圾室友

 

主带卡

 

木叶吐槽君,室友这个大垃圾真是让我忍无可忍了!

昨天是他学生接过他位置的大日子,室友联合两位活化石前辈带着学生去居酒屋庆祝,说是传授一下当HY的经验。我因为担心所以一路尾随,眼见着他们竟然进了不太正经的酒馆!就是带唱歌跳舞那种!

4个HY让小店的人都很惊讶,老板立刻给他们开了包间,我以为他们要说什么正经话题,结果四个人围成一团开始疯狂吐槽我们家族奇葩???

垃圾室友喝嗨了,居然在老前辈的起哄下摘了面罩跳了起来!他学生不甘示弱,当场变身金发巨乳洋妞跟大垃圾贴身热舞,有伤风化!有伤风化!!!

我直接打电话把我家的两个活化石以及金毛朋友叫来,让他们把自己人认领回去,结果二爷爷当场拔刀谋杀白毛化石未果,导致莫名混战,我趁乱就扛着大垃圾回家了。

大垃圾醉得厉害,迷迷糊糊从柜子里掏出一副手铐,笑眯眯地骑过来扒光我,一边舔我身上的疤痕一边把我拷在床头。我抵抗了!可是他竟然用颜遁!卑鄙的垃圾!

欲火撩人,大垃圾把我的性质彻底挑了起来,他却拿出一本亲热天堂倒在旁边,嘟囔道:“绑起来就好……终于能安静看书了……”

 

忍无可忍!我直接把手切断,冲着大垃圾扑过去展开报复。

带着醉意的大垃圾比平日坦诚主动多了,难得我都有些困了他还意犹未尽,临睡前还拍了拍我的脸,舔着嘴唇满意道:“这个梦不错,比血淋淋的好多了。”

我:“……”

我忍不住把他摇醒,小声提醒大垃圾需要清理。然而这家伙居然黑着脸,杀气腾腾地卡住我脖子,语气不善地威胁:“我!要!睡!觉!”

混蛋!我还以为你小时候的起床气治好了!原来是骗我!垃圾!废物!

 

第二天早晨,宿醉后的大垃圾头痛欲裂,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对我发难。

是你压在我身上的!是你不让我拔出去的!

他还用那种痛心疾首的表情谴责我:“如今你连这种事都要撒谎吗?”

我擦,做了这么多年BOSS我还是第一次背这种黑锅!

 

我特别生气,爬起来套上袍子就离家出走了。

打完这串字有点后悔,因为我忘穿裤子感觉下身凉飕飕的,不知道现在回家族大宅偷一条来不来得及?

这种垃圾室友太难相处了,该怎么对付?

 

 

热门评论:

1、怎么对付你室友不重要,PO你是真的剁手了???

2、把喝醉的耍酒疯的朋友绑在床上,然后去煮醒酒汤啊⊙▽⊙我每次都这么干!

3、呵,贤二就是贤二,身为BOSS居然做这种尾随的事。怎么对付?睡了他。

4、不方便,我刚刚回了一趟大宅,里面都是R级画面。昨晚上你室友到底带我朋友喝了什么酒?他发酒疯的时候抓着我哭,我跟他说“我不会走的,大白痴,我们是朋友啊!”结果他哭的更伤心了。我嫌他烦人就打算离开,结果他冲过来把我手臂折断了!所以我朋友现在还在ICU,呵呵。

5、卧槽为什么你们那边都很正常啊?我死敌喝醉之后直接把我五花大绑在实验台上,举着手术刀就要来解剖啊!!!如果不是老子天生力气大,又要去见六道仙人了好吗?

 

END.

 

 

评论(24)
热度(7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