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15

全篇只是一个小故事,因为朋友想看泉奈被雷劈穿越到原著

#希望朋友好好上班,别成天撩我开脑洞#

 

2106.

这是一个现代泉奈遭雷劈的故事

现代的人物都用【】标上,原著的时间线的没变

 

01、

木叶纪2000年

【泉奈】正在浴室里洗澡,他突有所感,抖着腿放声歌唱:“是~谁~带~来~~远古滴~呼~~唤~”

魔音贯耳,【扉间】忍无可忍,丢下收拾到一半的床单开始砸门:“你能不能别唱了?唱这么难听小心遭雷劈!”

话音未落,一束雷光精准得将房顶劈了个洞,待【扉间】回神,才发现废墟中的【泉奈】居然不见了。

 

02、

雨夜,柱间和斑激烈的战斗生生改变了地形

二人查克拉见底,仍旧手持兵器展开白刃战。

斑:“这次,轮到你过不去了,柱间。”

柱间并未回话,握紧长刀向着挚友冲了过去。

轰轰轰——!!!

一串雷光在二人刀刃相击炸裂开,极强的电流蹿过身躯,柱间和斑忍不住哀嚎出生,双双倒在地上抽搐。

 

“好痛!”烟尘里传出一声惊呼,熟悉的嗓音令斑瞬间僵直身体,不可置信地望过去。

洗澡洗到一半的【泉奈】刚落地就被镰刀和长刀砸在脚上,他吓得一蹦三尺高,握着疼痛的脚趾吼道:“怎么还有刀!想吓死爹啊!”

 

柱间和斑直愣愣地看着【泉奈】原地单脚跳,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把仅剩的查克拉都用在了探查上。

“是活的……”柱间喃喃道。

“不是幻术……”斑喃喃道。

【泉奈】看到倒地的二人,吓了一大跳,他挠挠头,疑惑开口:“哥哥,你们在这里干什么?感受家暴的新姿势吗?我怎么跑这里来了?”

斑几乎是手脚并用爬过去,刚摸到“弟弟”,便看到对方砰一声消失在原地。

斑:“……”

柱间:“……”

 

03、

自从宇智波斑带着九尾回归之后,木叶人心惶惶,全村人都聚在村口,焦急地等待着二位大人的消息。扉间带人劝了半天,最后只得加派人手维持秩序,便是他本人,心情也沉重得很。

他们等到深夜,居然看到了两个衣衫褴褛的身影相携归来。

当柱间和斑狼狈不堪却又异常亲密的回到木叶时,村民们爆发出阵阵欢呼,甚至还有人当场崩溃哭泣,一些宇智波族人失去理智,冲过来将前任族长围住,热泪盈眶。

无论之前国仇家恨多么浓烈,在木叶生活一段时间后,人们便再也不想经历战争了。

和平,来之不易,求之不得。

 

然而柱间和斑依旧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仿佛经历过什么严重的刺激。

扉间挤开人群,看着自家大哥焦黑的脸和炸得赶上宇智波的翘发,开口问道:“你们这是怎么了?谁能把你电成这样?”

柱间抖着嘴唇,求助般抓住弟弟双手,嚎道:“我、我刚才看到泉奈了!”

扉间抽了柱间一嘴巴,冷冷道:“清醒了吗?”

斑上前一步,反手抽了扉间一嘴巴,激动嚎道:“真的是泉奈!”

于是全村村民站成一排,大半夜围观木叶三巨头互抽嘴巴。

“……散了吧散了吧,看来斑大人不是想战争,纯粹是家务事。”村民们一哄而散。

 

04、

【泉奈】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后知后觉到自己变成了网红。

“神奇市民大难不死,经雷劈竟毫发无伤”

【泉奈】:“我跟你讲,我肯定是穿越了!可能穿越到木叶建村时期了,我看到的人穿的都是古装铠甲!”

【扉间】抱着白团子写报告,冷漠道:“别扯了,你高中历史分明不及格。”

【泉奈】:“……”

 

【泉奈】思前想后,觉得穿越契机不是唱歌就是洗澡,于是他准备万全,甚至连手机都套上了防水袋,准备再穿一次证明自己真的可以回到过去。

【扉间】抄起电话开吼:“喂,是大哥么?你叫宇智波斑过来一趟,他弟疯了,非要穿着衣服洗澡!”

 

 

当【泉奈】湿淋淋地从榻榻米上爬起来时,他第一反应就是从防水袋里掏出手机咔咔拍照。

“这古色古香的旧建筑真是太珍贵了!”【泉奈】很兴奋:“下一个剧本的背景就设定为古代好了!”

他刚转身,便跟屋内的白发男人鼻尖相对。

【泉奈】吓得倒退三步,借着微弱的光线才看清这人的模样。

除了脸沧桑了些,皮肤粗糙了些,脸上多了三道疤,这分明就是千手扉间!

【泉奈】被对方身上浓重的酒味呛了个喷嚏,他好奇地在对方面前挥挥手,才发现扉间早已醉倒,倚在墙角陷入熟睡。

他无奈地把旁边的皮草盖在白发男人身上,轻轻伸出手指揉揉对方紧皱的眉心,嫌弃道:“到底是什么事让你喝醉了也要露出一张难过的晚娘脸来啊。”

【泉奈】在这间屋子里四处转悠,对古老的建筑文化稀奇不已,他翻开矮桌上的卷轴,却发现自己一个字都看不懂。

拍下来给哥哥看,反正哥哥最喜欢考古了。泉奈美滋滋的打开相机开始大拍特拍。

当他准备翻开第二个卷轴的时候,突然被人按在地上。酒气袭来,扉间醉醺醺地抓着【泉奈】手腕,力道极大,惹得对方哎哎叫。

“给你。”扉间从怀里拿出一根发带。那发带由上好的丝缎料子打底,金丝纹绣,比博物馆那些天价之宝美出百倍。

【泉奈】愣愣地握着这份礼物,刚想道谢,却发现自己又回到了2000年。

【扉间】猛地扑过来,把他检查了个遍,惊奇道:“你真的消失了五分钟!”

【泉奈】傻乎乎的看了看手里的发带,又掐了自己一把,兴奋地蹿到【扉间】身上欢呼:“发财了!咱们发财了!”

【扉间】再次抄起电话:“喂,是大哥吗?再叫宇智波斑过来一趟,他弟不止疯了,还有点傻!”

 

05、

【泉奈】事无巨细地把两次穿越过程给自己的黑科技同居人讲了一遍,配上手机中的珍贵资料,听得【扉间】双眼放光。

“所以说穿越时空是可能存在的,不知道能不能在你身上做个粒径追踪……”【扉间】显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开始叨逼叨:“为什么只有你能穿越,特定的波长还是特定的要求?如果历史上也有和我们长得一样的人,是不是说轮回也是有迹可循,万物守恒定律,我的论文呢?”

陷入研究的【扉间】状态极为可怕,【泉奈】默默后退,拎着发带美滋滋地找亲哥做鉴定,再把“古董”卖给可恶的黑长直,狠赚一笔。

 

等【扉间】冷静下来,【泉奈】才掏出手机给他看扉间的照片,嘲讽道:“哈哈哈,看这个扉间的蠢脸,一看就是失恋了。”

【扉间】鄙视道:“所以你昨天跟女神告白成功了吗?”

【泉奈】被提起伤心事,哇一声哭了出来。

 

06、

扉间皱眉抚额,无奈道:“你们非要放着一堆公务不做,研究一个死了很久的人?”

斑瞬间开出了永恒万花筒,语气不善道:“什么叫死了很久!”

“七年就叫很久。”扉间想起实验室那具棺材,说道:“确切的说,是七年四个月十三天零六个时辰。”

柱间感觉弟弟仿佛暴露了什么,赶快转移话题:“真的是泉奈,如果说有人可以骗过你的感知和斑的写轮眼,也骗不过我的仙人模式,不会错的。”

扉间沉默许久,开口道:“是不是一个年纪很小的泉奈,说话语调很奇怪,没有查克拉却异常活波?”

柱间和斑齐齐瞪他,异口同声:“你怎么知道!”

扉间抹了把脸,低声道:“算起来那会儿泉奈刚死不久,我还以为是喝多了做梦,见鬼了。”

柱斑:“……”

扉间:“关于封印阵和审讯室交给我来准备,你俩自觉点不要再摸鱼了!”他指着火影办公室角落摞到天花板高度的文件堆怒道:“斑离村出走的文件都给你留着呢!还有大哥你装忧郁摸鱼存下的文件!今天不搞完全村谁都别下班!”

柱斑:“……”

 

于是,柱斑扉三人轮流蹲守,终于把穿越而来的【泉奈】抓了个正着。

【泉奈】被捆成粽子,哇哇大叫:“救命啊!变态啊!”

柱间:“这哪里是有点活波,假的吧?”

斑:“有可能,我弟弟十三岁之后就不这么作了。”

扉间:“确定不是他十三岁去花街告白失败才努力改人设的?”

斑:“……所以你怎么什么都知道!柱间,我早就跟你说过这个白毛对宇智波图谋不轨,你看他连这么机密的事都调查BLABLABLA”

柱间赔笑:“别误会啊,千手当年在花街的据点是扉间负责的,所以才比较清楚。”

斑瞪眼:“所以我弟弟当年失恋是被你们千手害得!来战!”

三个人吵成一团,【泉奈】坐在地上听八卦听得津津有味,甚至还自己蠕动到矮桌旁,对着桌上的西瓜啃了一口。

 

07、

【泉奈】端着一盘脆瓜甜果,盘着腿听面前三个古人给自己科普战国故事。

 

柱间:“千手和宇智波是世仇——”

【泉奈】:“我知道我知道!因为你爸和我爸同时看上了一个妹子然后都变成备胎所以结仇了!”

柱间:“……”

斑:“咳咳,总之宇智波和千手经历战乱后就打算联合——”

【泉奈】:“我知道我知道!我哥和死柱间一闹结婚,老爸他们就给跪了,只能硬着头皮联合一起拆你们!”

斑:“……”

扉间:“事情的转机就是我一刀捅死了你——”

【泉奈】:“哈?用你那把五分钟的刀♂吗?”

扉间:“……”

于是三人联手把【泉奈】的嘴堵上,硬生生讲完了战国故事。

 

【泉奈】震惊不已:“木叶竟然是你们创建的!厉害厉害,这是唯一一个延续了两千年的文明古国啊!”

柱间:“……后人究竟干了什么,居然把大名推翻了自己建国?”

斑:“这是个新思路。”

扉间:“你的智商足以证明后世很和平,泉奈比你聪明多了,也狡猾多了。”

【泉奈】:“这你还能拉踩?果然不管哪个扉间都一样卑劣!”

 

扉间:“时间快到了,封印阵只能拖延这么久,快要崩溃了。”

【泉奈】紧了紧身上的小书包,对三人道:“国仇家恨我不太懂,但是如果我遇到另一个自己的话,会用神奇的魔法把他救回来的。”

他举起手机,笑道:“来来来,都看我,笑一个!”

咔嚓,木叶三巨头的影像留在了留在了两千年后的手机中。

 

08、

【泉奈】回到现代后,第一时间拍醒了枕边人,急匆匆问道:“抗生素在哪?要针对炎症最好使的那种!”

睡眼惺忪的【扉间】瞬间清醒,被【泉奈】的语气吓了一跳,爬起来就去扒死敌裤子,问道:“怎么?屁股发炎了?”

【泉奈】兜头给他一巴掌,怒道:“不是我的屁股!是战国泉奈的屁股!”

【扉间】翻出抗生素丢给他,顺手还把一盒急救包和强心针塞进小书包:“那个年代没有抗生素,怪不得死亡率居高不下,等等?那个泉奈是屁股发炎死的???”

【泉奈】沉痛点头:“嗯,据说是被你干的,也没做处理,直接发炎狗带了……”

 

09、

宇智波泉奈安静地坐在阴暗潮湿的角楼里等死,他的眼眶凹陷,人却很精神。

只要想到哥哥能获得新的力量,泉奈便觉得自己的牺牲很值。

当【泉奈】穿越到这个幽暗逼仄的小屋里时,他才第一次直观地认识到战国时代的残酷。

一个没有利用价值的忍者,即便是英雄,也没有浪费资源的资格。

“你是谁?”泉奈冷漠地卡住【泉奈】的脖子,大限将至也从未影响他的身手。

身体一阵抽搐,泉奈昏倒在地。

【泉奈】摸了摸脖子,手上的电击棒劈啪作响,咧嘴笑道:“我是来救你的小天使呀!”

 

 

木叶建成后的第三年

斑刚走出火影小楼,突然浑身一震,脑内涌入大量崭新的记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未来,所有的历史从泉奈存活后开始改写。

斑飞奔回家,却站在门口犹豫许久。亲乡情怯,他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缓缓推开宅院大门。

双眼蒙布的宇智波泉奈站在院落里笑得温柔,夕阳将他染上一层暖黄色的光晕。

“哥哥,欢迎回家。”

 

10、

整个木叶的历史都被改写了,除了接触过【泉奈】的四人,其他人并未留下两个世界线的记忆。

柱间喜极而泣,抱着斑哇哇大哭。

斑喜极而泣,推开柱间,抱着弟弟不撒手。

泉奈被这氛围感动,虽然流不出眼泪,但也笑得开怀。

 

只有扉间忙着整理记忆,在纸上飞快记录着两个世界线不同的实验数据。

 

11、

【扉间】:“所以为什么只有你才能穿越?难道上辈子没转世干净?”

【泉奈】:“说不定是上辈子被你做实验做多了,灵魂特质都不一样了。”

【扉间】:“先整理一下你每次穿越前的共同点。”

【泉奈】:“每次都是事后,说不定射精后容易灵魂出窍。”

【扉间】:“胡扯,那按这个频率你岂不是会天天穿越?”

【泉奈】:“也不是洗澡啊,我天天洗澡也不是天天穿越。”

【扉间】:“那么真相只有一个,就是唱歌了!”

【泉奈】:“……”

他们两个越聊越偏,很快忘掉了主旨,聊起了脑洞。

 

当晚,【泉奈】死活摊在床上不动,【扉间】只能把他拖进浴缸搓洗,二人情不自禁在浴缸里怼了起来,又怼♂了起来。

【泉奈】一个兴奋就突然开口唱歌,【扉间】猛然想起什么,赶快凑过去堵住死敌嘴巴,仍旧没能阻止从天而降的闪电。

因为身体里夹带着【扉间】的一部分,【泉奈】硬是拖着对方一起穿越了。

闪电:“卧槽!这还带走私的?!”

 

12、

没有适合穿梭时空的体质,【扉间】被时空压缩折磨得不清,哇一声吐了一地,趴在【泉奈】身上陷入昏迷。

“扉间!!!”【泉奈】顾不得看自己穿到那里,爬起来就开始对死敌进行心肺复苏。

正坐在一起吃晚饭柱斑扉:“……”

泉奈很疑惑:“我怎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发生了什么,你们怎么都不说话,气氛都怪怪的?”

斑摸了摸弟弟脑袋,沉痛道:“看不见了好,省得辣眼睛。”

柱间也跟着沉痛道:“【扉间】马上风死在【泉奈】身上了,”他转过头语重心长的对扉间说:“弟弟,要注意身体啊!”

扉间用恐惧的眼神看着温文尔雅的泉奈,迅速挪到距离对方最远的位置,惊道:“原来你想这样杀掉我是吗!”

泉奈:“……”

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问道:“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吗?!”

扉间和泉奈赶紧抢答:“那次是意外!\我只是喝醉了!”

柱间怜悯地看着弟弟们:“斑问的不是你们,是他们。”

【泉奈】忍无可忍,嚎道:“你们就没人来帮一把吗!好歹给条裤子啊!”他拍了拍【扉间】的屁股,十分愤怒。

扉泉柱斑:“……”

 

13、

【扉间】穿上扉间的衣服后和对方站在一起,犹如双胞胎一般让人无法分辨。

【泉奈】看着两张晚娘脸直撇嘴,凑过去跟泉奈小声道:“你瞎了真好,两个死白毛看着更让人烦了。”

贵公子般正襟危坐的泉奈推了推趴在自己肩上懒散的异世来客,无奈道:“你刚才还不是差点急哭了?”

柱间看着鲜明反差的弟弟组,抽着嘴角夸奖挚友:“看来还是你的教育好,顿时就觉得咱家泉奈的形象拔高一截。”

斑杀气腾腾,骨科病发:“谁跟你是咱家!泉奈是我的弟弟,我一个人的!”

柱间:“……”

 

【扉间】穿着千手族服显得十分稳重,几乎看不出他比扉间小了一轮。

【扉间】帅气起身向屋外走去,不过三秒,整个人直挺挺撞在墙上,轰然倒地。

【泉奈】蹲在他旁边戳了戳:“该,叫你装逼。”

【扉间】躺在地上生无可恋:“没戴眼镜!我根本看不清!”

围观了全程的斑突然扭头对柱间说:“我对他们世界的你非常感兴趣,得不靠谱到什么程度才会被这俩活宝嫌弃?”

柱间:“……”

 

14、

不爽出糗的【扉间】想了想以前看到的照片,本着恶心大家的心态,突然对斑说:“大嫂,那孩子来历很复杂,绝不是大哥故意的。”

斑刚要张口说话,扉间和泉奈齐齐暴怒,拍碎了地板。

扉间:“谁是大嫂!”

泉奈:“谁是大嫂!”

“孩子的事我可以解释的!”柱间微弱的辩解声淹没在弟弟们的咆哮中。

 

斑抬手止住弟弟,严肃道:“不论你们世界里我和柱间是什么关系,在这里,他是我一生的挚友和唯一的对手。”

他的瞳仁黑亮耀眼,话中的自信和认同让人忍不住为之动容。

 

【泉奈】:“这个朋友卡怎么那么眼熟?”

【扉间】:“怕不是这位初代火影转世之后不是我大哥,是隔壁漩涡金毛小子吧?”

 

柱间十分感动,蹭过去握住挚友的手,泪眼汪汪,恨不得把自己的心挖出来吹一波友情。

斑安抚性拍了拍柱间的手,回以淡淡的微笑。

旁边的扉间脸色漆黑,泉奈咬紧下唇。

扉间:“刚刚大哥你说孩子可以解释,你解释啊?”

发现自己做错事的【扉间】赶快补救:“什么孩子,我说的就是带土!”

【泉奈】凑过来帮忙:“对啊对啊,你看他都这把年纪了,肯定有孩子,我儿子鹿惊今年都上幼儿园了。”

话音未落,正在喝茶的泉奈把喷了扉间一脸,呛咳不止。

斑惊讶道:“你才多大!”

扉间抹了把脸,不屑道:“有了儿子还勾引纯情的千手,果然宇智波都不是什么纯良的家伙。”

泉奈扬起嘴角,指着柱间鄙夷道:“有了儿子还勾引纯情汉子的,不是你们千手吗?这是何等厚度的脸皮才能促使你倒打一耙,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他们唇枪舌战,喷的满地毒圈。

 

不幸被毒舌误伤的【扉间】再次跳出来澄清:“等一下,鹿惊姓千手!带土才姓宇智波,跟斑姓。”

【泉奈】:“啧。”

这次,扉间和泉奈一起喷了茶水,二人死死瞪着自家大哥,气势逼人:“解释!那孩子怎么回事!解释!!!”

无辜的柱间:“……”

更无辜的斑:“看我干什么?跟我没关系!”

 

 

TBC.

有两个同学,他俩以前是前后桌,家住得近,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吃饭玩耍,一起逃课去网吧,他们就像连体婴一样,天天被大家嘲笑快在一起得了。

可他们都喜欢班花。

然后这两人做了备胎,之前好的穿一条裤子的朋友几乎再也不说话。

十年后的聚会上,班花的孩子已经4岁了,嫁了个很普通的男人,老实憨厚。备胎们一个做了销售,一个进了国企,有车有房却还是单身。两个人在聚会上都去逗了班花家的小萝莉,然后一笑泯恩仇。

然后他们再也没联系过彼此。

 

友情和爱情一样,都是非常易碎的东西。

世上哪里来的深厚情谊,只是没有接触到人心最自私的一面而已。

有时候,这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未必是朋友、亲人、爱人,而是敌人。

 

评论(28)
热度(7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