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极品室友的那些事

 

木叶吐槽君你好@-@,经常看网友们来你这吐槽室友多么极品,我只想说,你们那些“极品”跟我的室友比起来简直是太小儿科了!

我们宿舍是四人间,因为一些空间问题,屋子左侧两张床变成了堆放杂物的地方,右侧竖着两张床睡人。

我的三个室友分别是白毛晚娘脸T,小辫子作死狂I,鬼畜嫑脸Y。

T和I的哥哥都是富一代,把弟弟们养的各种脾气大。天天在宿舍炫富就算了,还特么拿限量版签名炫!每天不是听他们吹哥就是互怼,这种“我哥哥会开飞机”“我哥哥更厉害”的幼稚戏码简直让人无法直视!欺负我们独生子是怎地!

T是个学霸,天天在学习上藐视我们仨,动不动是用中指推眼镜装逼,还总是一副“这么简单的问题为什么考不了满分”的嘚瑟劲儿。这货强迫症可严重了,和我朋友Y一起天天纠结鸡毛蒜皮的小事。袜子晾歪了,BB;书本没收拾整齐,BB;洗手间物品没有归位,BB;被子没叠好,BB……那么多事儿为什么I的睡姿你不BB啊!他都八爪鱼缠你身上睡也没见你阻止过好吗!

I非常喜欢欺负人,总是恶作剧。而且他脑洞奇大还擅长讲故事,讲到一半又停下来,每次都要把这小祖宗伺候爽利了才继续QAQ。之前他安利我了一本书,名字特别雷,叫我和妲己抢男人,我问他结局怎么样了,他说妲己和诸葛亮在一起了。EXM???

我们两张床的睡法通常是头对头这样睡,毕竟门口和窗边都有风比较冷。前天晚上我和朋友睡得正香,I半夜回宿舍的时候不知道发什么疯,没爬T的床直接蹿到了我床上!单人床怎么可能挤下三个人?朋友Y被I砸在背上,差点吐血,而我直接承受了两个人的体重,血都吐不出来!

问清情况才知道I正在和T闹别扭,你闹别扭就闹啊!为什么要牵连无辜群众!

上次你俩闹别扭炸了阳台,我当时正在晾衣服!

上上次你俩闹别扭弄坏了水管,我满头泡沫都没冲!

上上上次你俩闹别扭换掉了朋友的润滑剂,大半夜我还得打车去医院!

为毛极品吵架总是殃及无辜?!

那一夜我忍无可忍,联合朋友一起把I扔到了他自己的床上,听到T被砸吐血的声音我才满意的闭上眼继续睡。

 

T和I这两个人特别没节操,前一秒还在怼说不定下一秒就在啃。

我们的蚊帐是不透明的(因为Y喜欢小碎花就买了两个不透明小碎花的蚊帐……)夏天的时候我和I面对面趴着玩手游,因为怕咬所以都只露了个脑袋。

我俩隔着栏杆组队打深渊大乱斗,我低着头也没注意I那边的情况,很奇怪游戏里的他为什么总是蹿到台下送人头,难道是卡了?

我抬头一看,对面的蚊帐晃个不停,I被顶的脑袋都快撞栏杆上了,手一滑又送了个人头。

我:“……”

实在是不想看见对面的场景,我干脆躺着打游戏。

刚翻身就看到朋友Y那张大脸……

 

那天下午,我和I活生生从星耀掉到了青铜……

 

热门评论:

1、我就心疼排位赛里你们另外三个队友……#你永远不知道你农药的猪队友到底在干什么#

2、PO你有所不知,上梁不正下梁弯,有什么哥哥就有什么弟弟啊!

3、QAQ可是……你用的是我的账号啊,你自己还是星耀……

4、蚊帐买不透明的有什么用?!蚊帐又不隔音!为什么你躺着一翻身能看到你朋友啊?

5、Y的润滑剂被换掉了,导致你大半夜打车去了医院,细思恐极

 

END.

热评不是我,是真的找别人评论的

 


评论(19)
热度(4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