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18


 

2118.

“今天晚上一起吃饭吗我说?”

“不了,我晚上还有事。”

鸣人失落的把手机放回书包,换好了衣服准备打工。

佐助已经好久没有跟自己出来玩,鸣人不得不相信朋友是真的恋爱了。

还差五天就凑够买礼物的钱,鸣人一边努力干活一边轻松的想,这双限量跑鞋就当做庆祝佐助有女朋友的礼物好了!

“喂,鸣人,不要笑那么难看,都把客人吓跑了!”店长怒道。

 

忙里忙外一周,当佐助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久违地瞪圆了猫眼。

“庆祝你脱单的礼物啦我说!至于这么惊讶吗!”鸣人笑着锤了朋友一下,小小的抱怨道:“有女朋友都很少跟我出来玩了的说,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

佐助愣愣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条限量版九尾挂坠,问道:“可是,谈恋爱的不是你么?每天都很累的样子?”

“给我的?”

“嗯,打工两个月攒的。”

“那你最近都没空是因为打工?!”

“不是你也不是我……那传言中交往了神秘女友的到底是谁?”

 

鹿丸在隔壁砂之学园操场上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2119.

泉奈是个孝顺的好弟弟,他经常在闲暇时间认认真真给心爱的哥哥捏豆皮寿司。

“真好吃!泉奈很棒!”斑微笑着咽下弟弟的作品,竖起拇指开始夸奖。

泉奈美滋滋地端起盘子回到厨房洗刷,却不知在自己离开的下一秒钟,斑便面色抽搐瘫倒在地,掐着喉咙疯狂挣扎。

 

泉奈一直觉得自己厨艺很好,直到有一天,他在战场上拿错了武器。

 

泉奈精准地将“暗器”丢进了扉间的嘴巴,千手二把手猛地掐住喉咙,秒躺在地,口吐白沫。

“扉间啊啊啊——!”柱间哭爹喊娘地跑到弟弟旁边开始急救,片刻后他嚎啕着对斑嚷道:“真刀实枪地打啊!怎么可以下毒!”

泉奈替哥哥抱不平:“我没有下毒!”

柱间将信将疑地接过泉奈的寿司,丢进嘴里。

忍者之神不愧是忍者之神,他没躺,只是吐了一地。

斑:“……”

泉奈怒道:“你们这对卑劣的兄弟竟然还碰瓷!我哥天天吃都没事!”

敌我双方纷纷对战场玫瑰行注目礼。

斑捂住脸,低声道:“我第一次这么怕人围观!”

 

2120.

关于XX被抓

 

小樱被敌人抓走了,鸣人十分愤怒:“我们要去把小樱抢回来!”

佐助被大蛇丸抓走了,鸣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樱:“卡卡西老师!鸣人变身了!”

 

卡卡西被抓了,带土哭着去找水门老师求助:“哇哇哇,笨卡卡被敌人抓走了!”

于是水门花了十分钟才把小宇智波的情绪安抚下来。

带土被敌人抓走了,卡卡西:“干得漂亮,诱饵!我去完成任务了!”

带土:“QAQ”

 

扉间被抓了。

泉奈:“啊?是我抓的啊?”

泉奈被抓了。

扉间:“说谎,泉奈尸体还在我实验室呢。”

 

斑被抓了。

柱间:“走,我们去把人贩子救出来!”

柱间被抓了。

斑:“告诉他回家的时候顺手买瓶香油。”

 

2121.

死在文档的脑洞系列

 

很久很久以前,大陆上有个十分强大的国家。

兢兢业业划水的糖明皇今天也在愤怒地摔奏折:“你这个大学士怎么做的!为什么长公主跟人私奔那么久才报给我!”

扉间把奏折反向扔回泉奈脸上,跟着怒道:“分明是你哥勾引我哥!还有我这个穴侍分明不是给你批奏折当抢手的!”

 

长公主爱上了钦天监里专门看太阳的道士。

柱间:“斑,你喜欢我哪里?”

斑:“我就喜欢你看太阳的样子,”他顿了顿,激动道:“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去射日?迫不及待了!”

柱间:“……”

 

糖明皇和他的大穴侍翘家追捕兄长,随手点了月半郡主继位。

此时,鸣小宝也踏上了他作为男主的旅程。

“根据剧本要求,我的目标就是收后宫的说!”他兴致勃勃。

 

多年后

自来也师父:“男主光环耐久度还有不少,你这些年收了多少后宫,凑够7个了吗?”

鸣人:“……一个没有,但我有朋友佐助啊!他还是皇帝咧!体重可以1抵7!”

自来也抬手就是一巴掌:“叫你收后宫,不是叫你去当后宫啊傻徒弟!”

 

2122.

宇智波其实有按照写轮眼能力重新排名的组训——开到万花筒就是泡字辈

 

鼬:宇智波泡饼

止水:宇智波泡馍

佐助:宇智波小泡芙

带土:宇智波泡汤

斑:宇智波泡腾片

 

2123.

微博梗

 

卡卡西最近回家总是发现东西又被动过的痕迹。

他找发小借了摄影机架在卧室,晚上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录好的影像倒出来仔细看。

于是他发现摄影机拍到了一个戴着面具的长袍男人走进了他的卧室,此人摸索片刻,钻进了衣柜。

卡卡西皱眉,继续看下去,打算看这男人什么时候会出来。

结果他看到了自己进门的样子。

 

TBC.

评论(42)
热度(6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