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作品被当成耽美入门巨作的小叔叔居然还坚称自己是直男

 

前篇:https://zhengzhidehengheng.lofter.com/post/1ddc66e5_11ecfe7a

【吐槽】祖宗捡回家一个疑似精神失常的流浪汉,该怎么保护我纯洁的弟弟?

……

……

……

 

木叶吐槽君你好,今天这个吐槽我憋很久了,刚跟朋友吵架心情不好,特地来吐槽吐槽别人舒缓一下。

我想吐槽的是我小叔叔,他是个挺有名的漫画家,虽然目前大火的只有一部,但就这部已经被封为经典,光靠版权费他都活的十分滋润。

小叔叔在画这部作品前一直偏向画一些起点男设定的男主,他的发小编辑让他尝试换一种风格,更加真情实感的。于是小叔叔抓耳挠腮半天,干脆用家族的人套人设,这部所谓的少年漫居然还火了。

分类虽然是少年漫,但就连我们学校的男同学都觉得这番没女主,一个个男角色GAY里GAY气不说!大BOSS打到一半就跑去摸鱼,男主全程追男二,都不知道女主跑哪儿去了。

最可恨的是,男主套的我朋友,男二套的我人设,搞得我一度在学校被各种粉丝围追堵截,最后不得不把头发留长,呵呵,我就看小叔叔还怎么套我人设?

之所以这个故事这么火,尤其是战国篇收拢了大量粉丝,都是因为故事的原设并不是小叔叔,而是我家的祖宗。

祖宗辈分大,但今年也就三十多,手把手拉扯大了心爱的弟弟后,对方居然跟人私奔,离家出走了。从那以后弟弟就没了消息,祖宗便开始离群索居,越发孤僻。后来族里的人看不过去,硬是把当时刚刚成为孤儿的小叔叔塞过去让祖宗收养。小叔叔幼时特别闹腾,又娇气又作死又爱哭,祖宗被烦的没办法,就开始给小屁孩讲故事。

你们也猜到了,整个宏大的战国篇原型,就是祖宗给小叔叔讲的睡前故事。祖宗每天都在做这样的梦,吃过药也看过医生,失眠给他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不知甜蜜还是折磨的梦魇跟随了他整整三十年,有一阵祖宗甚至觉得自己得了妄想症,连弟弟都是自己妄想出来的,借此逃避弟弟多年不同自己联系的事实。

 

小叔叔这种写作借鉴读作抄袭的行为真是太可耻了,他还不经我们允许就盗版人设,搞得这家伙每次回族里都会被族人们强行按着去高档日料店请客。

这么个GAY到极点的“直男少年漫”大火之后,我和朋友的人气直直飙升,上学放学都被围追堵截,天天被逼跑酷,居然把我青春期胖出来的赘肉都练成肌肉了……

我真的很苦恼,虽然我现在看上去跟男二一样沉默寡人不太理人,其实我有一颗恰啦的心啊!然而因为我跟祖宗那个弟弟长得太像,父母特别紧张,就怕唯一的儿子也来个为爱私奔,尤其到了高中之后更是生怕历史重演,就和别人多暧昧几句回家都会遭到母亲的连环审问。

想跟女孩子搭讪都很困难,因为蠢朋友特别听我妈的话,花样阻挠我早恋,还经常打小报告!搞得我堂堂一个英俊潇洒的少年长这么大初吻居然只给过朋友!

和那个离家出走的同模脸不一样,我只想跟女孩子正常交朋友啊!而且你们不要再用异样的眼神看我和朋友了好吗?我们和男主男二不一样,我们是朋友啊!

 

 

热评:

1、这马赛克也太薄了啊!PO难道就是萨斯给的原型吗,你和你朋友日常究竟做了什么才会被借鉴成这么GAY你心里没点数?

2、PO你看最新的成人番外了吗,中年男二说不定就是你的发型啊!

3、初吻给朋友哪里正常?作为PO的同班同学我想说,就算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也没像你们一样24小时黏在一起,吃个饭都要用一个饭盒

4、哈哈哈鸢聚聚居然以为自己是直男吗?他对自己有什么误解哦?还以为最后结局的拉郎是他被编辑逼迫原来是故意吗?都不说男主男二的感情戏,就说那几个BOSS,不是GAY我就把丁丁切下来啊!

5、同意楼上,上坟十八年什么的,作者八成真借鉴了他们村的寡妇吧

6、祖宗弟弟私奔?不是啊,他弟弟早年得了骨癌,查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是晚期了,我们都以为去国外治病了……原来他是这么跟哥哥说的吗?

7、给我等等,你们不觉得这个吐槽和那个精神失常的流浪汉有哪里相似吗……PO说自己是独生子?PO也从没提到过流浪汉……细思恐极!

 

END.


评论(35)
热度(7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