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重生后发现我变成了我儿子

 

木叶吐槽君你好,身上发生的事情太过玄幻,以至于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什么外星人。

第四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已经死亡的我凭借血继限界化作查克拉冲入了发小K的身体,帮他一起对抗敌人。然而战争结束后,我却发现自己无法成佛,仿佛被困在了这个身体里,无论怎样呼唤,K的意识都没有回应。

我控制着身体离开了村子,四处寻访,希望能找到唤醒K的方法。这具身体十分奇异,并不会老去,只是像生锈的机器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迟钝。

所以K一定还在,只要这具身体没有消亡,就算五感逐渐丧失,我也一定还能找到他。

一年,两年,十年,百年。

我不记得自己活了多久,只知道连忍者都变成了传说。

我依旧在等,说不定哪天,他就会醒来。

在雪脉山巅,我遇到了沉睡许久的九尾,他告诉我K应该是用自己做代价换取我活下去。

九尾是恶意的集合,能感受到人心中最阴暗痛苦的一面。

“他心里充满了对自己的质问和厌恶,”九尾说:“他一直希望死的是他,不是你。”

 

那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烈焰冲天,我站在天照的火焰中,任由这具躯壳被吞噬殆尽。

灵魂上剧烈的灼痛骤然消失,隐约传来让人安心的熟悉嗓音。

“睡吧。”

 

……再睁开眼,整个世界都变了!!!

那不是我在生死夹缝遇到的幻觉!就是K本人!

他他他,他居然抱着我,还不带面罩,温温柔柔地给我喂奶!

呜呜呜呜活了好几千年他都没这么温柔地——

喂奶?

 

啊啊啊啊!重生后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婴儿!居然还是挂在我自己名下的小婴儿!

开什么玩笑,我们只是朋友啊喂!

没听漂亮的护士妹妹们都在背后议论纷纷,说我是我的遗腹子吗!

我堂堂一个直男,没想到挂了之后才知道自己清白不保,兰瘦,香菇QAQ

 

不不不,最可怕的是K那三个徒弟!

没见过小孩是吗,干什么有事儿没事儿就跑来折腾我!

金毛小子特别不会抱孩子,每次都感觉要被他嘞死了。黑毛小子是我侄子,这孩子面无表情盯我半天,还开了写轮眼,吓得我以为自己暴露了!结果他脸上蓦然染上两朵红云,十分羞涩的用手指戳了戳我的脸……

小侄子正经了没几秒就跟他朋友习惯性吵架,俩人越吵越凶,越吵越幼稚,互相丢枕头砸对方脸。然而……我不是枕头啊啊啊!不要再丢我了!呕——

唯一的妹子一人一铁拳搞定了熊孩子们,我看着她向我走进,惊恐万状,哇哇大哭,却没人阻止这个女孩往我嘴里灌“特制营养剂”……QAQ生化武器都没这么难吃!

于是我开始天天跟K撒娇卖痴,生怕自己沦落到三个熊孩子手上被玩死。

 

我以为自己只是穿越回四战刚结束的时间线,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这个世界为什么如此诡异!K居然抱着我来到了一个庞大的地下实验室,面前穿着白大褂戴着白口罩一头白毛看上去就特别禁欲变态的家伙不是二代村长吗!

别别别、别过来!你这个变态想要干什么!为什么要拿着手术刀!啊啊啊!你要对一个婴儿的丁丁做——

 

无论时候K怎么抱着我哄,我都没法缓过这阵抑郁。

人家还是个处男,怎么就被切了O皮嘤嘤嘤……

我哭唧唧的抱着K脖子求安慰,却发现那个变态村长身后走过来两个高大的男人。

一直一炸,一黑一白……

我双眼一翻,直接哭昏过去了。

 

 

熊孩子三人组+战国变态三人组+K的无数公文,轮我如何在这种“悉心教导”和“精心呵护”下活下去啊QAQ

 

还有,等我长大后跟K做些习惯做的事儿,这算不算乱伦?!

 

 

 

热评:

1、我屮艸芔茻!之前六代突兀抱了个孩子回来的时候,因为孩子白毛红眼所有村里传了很长一段时间“二代六代有一腿”,知道六代说这孩子是宇智波带土的后裔才平息。因此,村里都管宇智波带土叫绿帽侠,PO你知道吗?

2、我就知道,木叶的朋友都是能做那种事的……

3、理性讨论,六代是怎么把你无性繁殖出来的?他肚子一点都没变啊,前一天还在加班第二天就包了个崽,PO你确定自己不是实验室出品?

4、呵呵,怪不得这倒霉孩子我和大白痴一抱就哭。我就等着,以你的贤值多久会被K识破!

5、喂喂喂,PO他好歹是个BOSS啊我说!装死十八年不是专业户吗!你不要因为只有自己是宇智波里演技垫底就生气了啊我说!

6、老师早就知道你是你了,他一直在逗你你没发现?

7、看了贴子之后老夫写了几张纸的推论又做了几个简易实验,我认为九尾所说的“以K做代价换取你活下去”这个论点不成立(成立的话老夫秽土转生就不会研究那么多年)。要知道K的身体和灵魂都已经被写轮眼查克拉侵蚀了十八年,我们做这个实验把你的查克拉抽取出来放进人造胎儿身体里也是为了他的性命,不然的话他一直被大量阴性查克拉侵蚀就会遭遇你说过的一切。

也就是说,K不是自愿奉献灵魂,而是被你和你的查克拉无意识抹杀了。

 

 

END.


评论(32)
热度(6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