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理性探讨:木娱戏精哪家强(三)

本节目由:

一颗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橘子;

一位粉丝上位的拖稿朋友;

一名常年作死的剪刀手;

赞助播出!

如有丧病,请去以上三人主页评论!

 

CP:扉泉、柱斑(友谊!)、带卡、鸣佐(友谊?)

避雷:各种漫威梗出没

 

83L = =

同志们,战友们!网上又出爆料了!!!

不知道是不是消息泄露,居然有媒体拿到柱斑在一起的实锤了!

【模糊不清的照片:千手族服和宇智波族服凌乱地堆在床脚,隐约能看到一只抓紧床单的手.jpg】

 

84L = =

这角度和姿势……怎么那么像从视频上截图截下来的?

⊙▽⊙我就喜欢架个摄像头这么玩?跟我平时从录像截图气朋友的像素太相似了吧?

这分明就是摄像机被无意中踢到床下拍的!

 

85L = =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肯定又是橘子台在炒作……

 

86L = =

开啥玩笑,柱斑还用炒作???

 

87L = =

可是,据说斑爷真的因此凶了弟弟,说泉奈瞎炒作,他们家二蛋的电视剧用不着用这个吸眼球

二蛋???

你们宇智波就是这么称呼我们佐倾城的!?

佐粉要炸锅了啊!就算斑爷也不行!

 

88L = =

这么一说,确实有摆拍的嫌疑……

毕竟那个宇智波族服看上去,不像斑爷的尺寸,小一圈了吧?

所以是泉奈奈摆拍出来想干嘛然后不小心发错了?

 

89L = =

哈哈哈哈,柱帝出来辟谣了啊

因为照片里是两条丁字裤,所以柱帝特地自拍了只穿内裤的肌肉照

虽然柱帝的身材让我垂涎三尺,但这个四角大裤衩我真是……还特么是花裤衩,丑爆了!

 

90L = =

噗,被群嘲的柱帝又发照片了。这次真的是丁字裤……哈哈哈哈哈!我们基佬才不穿这种红绿色的丁字裤呢!你以为这是东北花裤衩吗!

 

91L = =

所以摆拍不用柱帝衣服是嫌弃品位太糟糕大家关注点会跑偏吗?

 

92L = = 

⊙▽⊙……我还是坚持觉得这非常像房事录像……

我当初就这么手把手教我室友拍他死敌的……

 

93L = =

@-@楼上闭嘴,注意保密条例!

 

94L = =

⊙x⊙

 

95L = =

如果不是柱帝,那就是扉总的衣服?

说好的死敌呢?坑哥你俩倒是神同步

话说死敌梗是什么,谁给我科普科普

 

96L = =

公开的理由是因为宇智波泉奈年少时是个书迷,结果这些年他爱的IP一个个被买了版权,然后他跃跃欲试想看心爱的角色从文字变真人是什么样的。

于是他看到了演员表:千手扉间、千手扉间和千手扉间。

从那以后,他俩从互怼变成了死敌。

 

97L = =

举个例子,就像你当年特别爱看火影忍者要拍真人版了,结果里面你最爱的六代目的演员居然是你的教导主任。

感受一下吧。

 

98L = =

那真是刻骨铭心啊!我只接受卡卡西演六代目啊啊啊啊!开什么玩笑,教导主任那个晚娘脸!天啊噜我要做噩梦了!

_(:з)∠)_这种毁心爱角色的,确实……

怪不得这几年扉总每接一部剧,泉奈就要高潮几次狂黑他

诶等等?宇智波斑的亲弟弟居然小时候喜欢看狗血玛丽苏!?

 

99L = =

是啊,要不然他跟带土关系好么,一样喜欢狗血

 

100L = =

那也比卡卡西随手拿亲热天堂好吧!那么美的一张脸,居然看那种书!幻灭!

 

101L = =

泉奈的心路历程大概就是

第一部“哇!XXX要翻拍了!擦,我的XX怎么能这么丑!”

第二部,“我的XX居然是个糙汉!差评!”

第三部,“我要杀了这个演员,居然把我的XX毁了!”

 

102L = =

啧啧啧,恨果然是比爱更深刻的感情啊

 

103L = =

胡说,最深刻的明明是友情啊Σ(⊙▽⊙”a… 

 

104L = =

宇智波这么扭曲的神逻辑,这个神经病宇智波泉奈会不会想方设法混进粉群,在我扉总车里放炸弹啊!

 

105L = =

扉粉又犯被害妄想了吧?

泉奈要是想在扉间车里放炸弹还用得着混粉群?直接去死敌屋里拿钥匙去车库就好了

反正他俩一直……在家里啃老

 

106L = =

哈哈哈楼上好过分,柱斑才不老!

 

107L = =

别闹了,泉奈的粉比起扉间也不差了,毕竟是演电影的实力派。

当年没人知道他长得好看的时候粉就不少,后来为了支持佐助露了脸,粉就更多了。

也是心疼他,他的粉不仅不帮他拆柱斑,还天天在评论里劝他看清事实233333

 

108L = =

既然这么讨厌,为什么还要参演《浪漫满窝》?扉间演的是横泽吧,以泉奈的身高……只能演横泽CP了啊!

因为只有这个角色没到一米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 = =

哈哈哈身高梗都要玩坏啦!当年卡卡西长不高,泉奈安慰他,一年后卡卡西蹿到一米八

后来又是鸣人佐助,据说现在年轻小鲜肉都恨不得让泉奈来“劝劝”,说是肯定能长到一米八

 

110L = =

噗,当时片场探班的时候,泉奈不是说自己本来以为能跟横泽接触美滋滋,结果对面是看似淡妆实则浓妆艳抹一脸粉底的死敌,他都要吐了……

 

111L = =

扉间采访的时候也说了啊,难得这次自己演个脾气暴躁内心柔软的角色,然而霸总变成了泉奈

他在片场憋笑都快内伤了,打算杀青之后去做个体检

你俩真是互黑成习啊

 

112L = =

片场小花絮超好玩啊!

泉奈:“导演,我亲不下去!”

佐助:“怪不得每次小金人你都陪跑,拿不到影帝因为你不敬业啊。”

泉奈立刻喷扉间:“因为你不敬业!”

扉间正在背台词,迷茫抬头问:“你要精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全场都转头围观来探班的卡卡西

卡卡西:“真不是我带坏的,也不是亲热天堂的错!你们这是什么眼神!”

 

113L = =

最好笑的不是这里啊!

最好笑的是佐助为了给泉奈示范,作势要亲他哥

止水还没冲上来,鸣人居然冲上来了!

哈哈哈哈哈最后变成了鸣人追着佐助亲

你们还记得这是在为吻戏做示范吗?

 

114L = =

现场的工作人员狗粮都吃撑了吧?

 

115L = =

前阵子他们一个剧组上娱乐节目宣传《浪漫满窝》的时候不是现场看了一段吗?

我记得宇智波泉奈看到剧情之后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看样子是真的沉迷小说

旁边的佐助和鼬像看傻子一样看他……这个眼神的待遇以前是专属宇智波带土的吧?233333

 

116L = =

呵呵,还是我扉总人好,直接从口袋里掏出餐巾纸给死敌擤鼻涕

以德报怨,这才叫人品

扉总人品这么好,那个宇智波泉奈居然还黑他耍大牌,不要脸

 

117L = =

哈哈哈,耍大牌的明明是泉奈吧!我可知道他当初在金刚狼里客串牌皇一直耍帅哦~

 

118L = =

哈哈哈哈X汉系列虽然很好看,但是选角我要笑死了!

老万是柱帝,就算了,反正当年阿修罗黑化我就见过一次了

可快银竟然是千手扉间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娱最快的男人о∀о是吗?

 

119L = =

人家明明是形容扉总在个大片场之间来回跑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带有那方面的快♂了哈哈哈!新粉都信了死敌的邪!

 

120L = =

X汉对漫画改编最让人满意的就是没让X教授秃头啊!

我斑爷那么好看的头发怎么能乱剪!

 

121L = =

好个屁啦!秃头的换成了柱帝好吗——!

柱帝老演员就算了,青年万磁王可是我鸣啊!他做出多大牺牲你们造吗!

 

122L = =

我们造啊,你鸣剃了板寸之后一度被认错成带土私生子啊www

 

123L = =

我我我!我最喜欢天启那部!虽然很多人骂剧情!

但是BOSS折磨青年X教授也就是佐助的时候,在他的灵魂世界看到了年长的X教授!

斑爷坐在轮椅上,只是看了BOSS一眼,瞬间把对方弹出了精神世界,在地上哀嚎!!!

把轮椅坐成王座的,只有宇智波斑!

 

TBC.


评论(13)
热度(4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