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理性探讨:木娱戏精哪家强(四)

 

本节目由:

一颗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橘子;

一位粉丝上位的拖稿朋友;

一名常年作死的剪刀手;

赞助播出!

如有丧病,请去以上三人主页评论!

 

CP:扉泉、柱斑(友谊!)、带卡、鸣佐(友谊?)

避雷:各种漫威梗出没

 

 

123L = =

我我我!我最喜欢天启那部!虽然很多人骂剧情!

但是BOSS折磨青年X教授也就是佐助的时候,在他的灵魂世界看到了年长的X教授!

斑爷坐在轮椅上,只是看了BOSS一眼,瞬间把对方弹出了精神世界,在地上哀嚎!!!

把轮椅坐成王座的,只有宇智波斑!

 

124L = =

胡扯,我柱帝也超帅好吗!那个丑爆的头盔也不能阻止柱帝抬起双手!

话说漫画里万磁王明明是各种枪械,电影里为什么……变成了触手???

搞得现在一提触手就要带我家柱帝出场,招谁惹谁的!

 

125L = =

作为高中生表示老版本的分辨率太低了,我进影院看的都是新版本的

青年版的更好一些啊,鸣人把青年老万黑化演的超好,而且我觉得不像柱帝那么反派

有一种“我给过这个世界机会,但它让我失望了”

就特别理所应当的黑化啊!给太子打CALL!!!

 

126L = =

(捂脸)青年版的X教授为毛是个花花公子啊!

我佐那么冷酷那么帅,居然变成了恰啦助,哭瞎了好吗,为这个电影他牺牲好大!

 

127L = =

当年斑爷演睿智X教授的时候就让大家脱离了对他的刻板印象,原来这人除了日天日低以外还能帅的腿软,那温和的嗓音听得我都酥了……

我能理解佐助想突破自身定位的心思,但这个花花公子也太……

第一部是花心少爷,第二部直接变颓废大叔了啊!

 

128L = =

这么说来那会儿佐助就留过长发,不过因为他那一脸胡子我压根没注意那张脸特别斑啊!

擦擦擦,现在想起来还想揍导演,让我二少留胡子干嘛!!!

胡子二少拽着太子的领子大吼你抛弃我什么的,你这么邋遢活该被分手啦……

 

129L = =

哈哈哈他俩对着喊是“你抛弃我”那段太经典了,我记得剧组甚至还请来了柱帝和斑爷坏心眼的拍了个对照组。

柱斑不愧老戏骨,柱帝那种极度压抑自己的痛苦和斑爷的爆发简直太赞了

换成鸣佐这边,鸣人那句你抛弃我的台词一回三折,虽然他面部表情很愤怒,但总是感觉他好悲伤,要哭出来了!

救命,这样可怜兮兮的老万我也好喜欢233333

 

130L = =

据说是鸣人小时候经常做梦梦到亲朋离开他,所以他长这么大一直得和别人同床睡不然就完全不敢睡。

这也是为啥前阵子那个热热闹闹的开房事件无疾而终的原因╮(╯_╰)╭

 

131L = =

说来太子是不是有什么精神疾病啊,不管拍戏还是上节目,总是动不动就看看朋友在哪里,生怕对方一个不注意就消失了。

这依赖症也太严重了?

 

132L = =

就是他父母的错啦!水门男神和玖辛耐女神虽然喜爱儿子黏自己,但太子黏得太过头了,他们为了过二人世界干脆总把儿子扔给闺蜜家……毕竟美琴女神的大儿子都上小学了

结果鸣人没黏大儿子,倒是死死黏住了佐助……

 

133L = =

我还是喜欢老版啊,坐在轮椅上也能君临天下的男人——宇智波斑!

天启那部里,同时出现了老年版和青年版X教授共同对抗BOSS的画面,佐助和斑爷的霸气都快透出屏幕了好吗!

 

134L = =

恕我直言,那部的BOSS简直太弱了……他出场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135L = =

为了让曾经在沙滩离婚的鸣佐秀恩爱?

 

136L = =

明明是给老万剃头吧!鸣人那个须须造型太丑了!

 

137L = =

我更喜欢柱斑的让子弹飞啊……荧屏CP看腻了,难得看他俩对立阵营23333

柱帝那个大反派演的太逗了,全程装傻充愣花样歪嘴

还有带土师爷也超好笑啊!

 

138L = =

哈哈哈,好多人萌山大王X师爷的CP,结果斑带还没火起来呢,带土就在采访里对记者认真说自己拿斑爷当亲妈看的。

也不知道事后他有没有被斑爷打死哈哈哈哈!真是贱贱本体无误了

 

139L = =

你们看微博了没!原来扉总真的加入富联1了!

哈哈哈公告什么鬼“由于雷神的身材需求以及影帝柱间的档期不定,我们诚挚邀请扉教主加入富联!”

哈哈橘子台是不是跟扉总有仇,为什么每次给扉总做宣传都一股浓浓的嫌弃味道?

 

140L = = 

我总觉得千手扉间的粉比黑还黑

 

141L = =

哈哈哈哈,之前他的粉头不还爆料他睡粉吗?后来被公关解决了

 

142L = =

对对对,千手扉间后援会那个叫“通灵王”的粉头出了名挂羊头卖狗肉,常年踩扉吹斑……

然而他的消息都是第一手而且很准,所以才是粉头

 

143L = =

早就过时啦,自从那个通灵王黑我扉睡粉睡他之后就被踢出去了,简直妄想症啊!

居然把我扉说成变态早泄精!

 

144L = =

不过你扉的粉确实画风不正好么?怼完通灵王怼团队,非说团队出的写真是se情周边,害得别人都以为粉丝是变态

 

145L = =

我知道我知道!那会儿全网都是千手扉间的黑料!说什么潜规则佐助啊,被霸道总裁包养之类的!

宇智波那一家子同模脸干啥总扯上他啊哈哈哈!这不是跟风黑,我都不信。

 

146L = =

不是还有个帖子叫《那些出入宇智波城堡的白毛》吗?干啥拖我卡下水!我卡每次去宇智波城堡不都是被发小以亲热天堂珍藏版的名义骗过去的吗!

 

147L = =

讲真,你卡的黄书瘾再不戒掉,早晚变成邋遢大叔啊喂……

 

148L = =

还不是因为扉粉低龄化又没理智,到处喷人不说还专门买了热搜骂橘子台出售垃圾水果。

橘子台:哦,我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卖水果的,人家好方QAQ

 

149L = =

我们只是想让扉间凉,他粉是想让他死www

 

150L = =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雷神1之前的开机仪式了吗?

泉奈本来还一副贵公子样45度微笑,等听导演开始跟记者介绍剧情的时候脸都绿了。

我猜他根本没好好看剧本,不然怎么会不知道洛基是男一的弟弟哈哈哈哈!!!

 

151L = =

主持人果然问了,哈哈哈哈

扉间也问了

千手扉间:“我没想到你居然接了剧本,你是不是只看了名字就决定参演了?”

宇智波泉奈:“不是,我只是听说这次能捅你好几次肾我才来的!”

 

……(省略雷神123上映过程)

 

1065L = =

雷神123片场花絮大放送!传送门:www.24w45.wrer.com

 

1066L = =

我一直想问,漫画里锤哥都总是摸弟弟后颈

为毛换扉间就是摸背?你们这么gay里gay气,奥丁知道吗?

 

1067L = =

奥丁柱帝表示:论GAYGAY,谁敢跟我和斑斑比!

 

1068L = =

话说看到片尾CAST的时候我才知道奥丁是柱帝演的!谁化的妆啊太厉害了!完全看不出来一丁点千手柱间的元素啊!演技也是杠杠的

顺说,知道那是柱帝之后,我突然就理解了为啥泉奈演的洛基为什么千方百计想弄死奥丁了……为了哥哥的贞操什么的……

 

1069L = =

摸背这很正常吧?我也总摸我室友的背,重点难道不是那个经典的捅肾?

第一部还是捅肾呢,第二部那位置难道不是脐下三寸?

……果然他俩就没有柱斑那股天然基,倒像深仇大恨……

 

1070L = =

我觉得比原著正直多了啊?原著的锤基和贱虫都GAY到爆炸好吗,官方逼死同人!

_(:з)∠)_原著的LOKI每次杀他哥总感觉放水,但泉奈下手太逼真了,总觉得是真要杀扉间……

但这不能抹杀他俩肢体接触太色气的事情!刻意卖腐!差评!

 

1071L = =

还真不是刻意卖腐,看片场花絮了没?

雷神3有一幕是需要锤哥一步步逼近弟弟,然后基妹仰面倒下被哥哥用锤子抵胸口的情节

扉泉一直卡一直卡

最后导演忍无可忍,大喊道:“泉奈合上腿!扉间别离太近!你们要不要这么熟练!我们这是卖腐不是GV!”

 

1072L = =

哇塞,导演好胆量,然后呢?

 

1073L = =

然后横导被二人殴打了

横导你自己明明就是拍GV出身好吧……

 

1074L = =

他们是同学说话才放肆一些的,不然换成别的导演分分钟就被雪藏了吧

横导那哪里是GV,只是拍的片子都房事镜头多而已哈哈哈!尤其那个吐槽君系列微电影23333

 

1075L = =

对不起,虽然你们努力卖腐我们也萌不起来……

没看花絮的下一秒就是雷神3最后那段吗!

“如果你在这里,我真的想给你个拥抱。”

“来吧。”

虽然电影戛然而止,但拍摄的时候他们真的拥抱了!因为是杀青戏所有大家都百感交集,结果镜头一拉近才发现扉泉只是试图勒死对方在较劲儿……

小学生吗!

 

1076L = =

哈哈哈,我想起当年拍《镇魔》的时候,因陀罗阿修罗也有拥抱戏份

导演大骂柱间:“你别一抱斑就意乱情迷,你们这是决裂!”

结果十几年后这个导演又喷了鸣人和佐助23333

导演:“注意角度!佐助你都快亲上去了!你们是决裂!”

我就说一句公道话,岸本导演,明明是你的剧本有问题好吗!全世界只有你觉得自己的剧本笔直笔直吧(摊手)

 

1077L = =

我还记得当初锤基大火,斑爷看着一片CP粉挺不开心的,说第三部也要参演。

大家兴致勃勃去看电影就发现斑爷上场第一件事就是KO了柱帝……

什么仇什么怨?

 

1078L = =

海拉大魔王出场的瞬间!我们整个电影院的观众都在尖叫好吗!

他还说:“跪下。”

我当场就想跪下啊啊啊!

 

1079L = =

我想说好久了,电影里这也算三兄弟了吧?到底哪个才是领养的,你们心里没点B数吗?

 

TBC.

擦,我怎么还没写完,个破论坛体本来只想写两更的…


评论(24)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