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朋友失忆后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听说木叶吐槽君这里的网友们神通广大,我想问问该怎么让失忆的人尽快恢复记忆的说!我快要被失忆的朋友搞死了啊!

 

简单介绍一下我朋友,我们两个小时候关系不太好总打架,12岁他全家移民直到22岁再见面,虽然相隔了时间空间,但我们的友情依旧坚挺如初。

之前朋友说回国上班,我就特别热情的邀请他来我家住,反正一个人独居也挺寂寞的,偶尔被朋友瞪一瞪对身心健康都很棒的说。

好景不长,朋友跟我同居了大半年,在上班的路上偶遇车祸。人倒是没怎么受伤,可是撞到了头居然失忆啦!连他最心爱的哥哥他都不认得!

家人把他接走以后我可想他啦,想到香喷喷的拉面都吃不下去,脱了裤子也撸不出来,我决定等一周,一周后还是没有音信就打上他家把朋友抢回来的说!

 

结果第二天我刚从家门口出来就被一群戴墨镜的西装大汉架起来,踉跄着丢进一辆土豪金色的宾利内。大汉嗓音粗重,冷漠道:“BOSS要见你。”

我抬头一看,朋友戴着墨镜穿着西装,合体的剪裁完美地展现出腰线,他双腿交叠把我从头到脚审视了一遍,居高临下地宣布:“我是XXX,据说你是我的情人?”

我大惊失色,犹如失贞少女一般大叫道:“不!我们是朋友啊!”

他邪魅一笑,凑过来捏住我得下巴低声道:“朋友会在家里留这么多安全套?”

朋友的手指纤长柔韧,从我的脸颊摸到喉结,还挑逗地弹了一下,我忍不住吞咽口水,那根洁白的手指却灵巧的挑开我的领带,绕在……

停停停——!我惊恐地发现朋友这会儿都快把我衬衫扯开了,菊花莫名一紧,福至心灵般明悟了他的脑回路。

他失忆后居然变成了一个合格的霸道总裁!以为自己是霸王攻!

在车里纠缠半天,最终我用精湛的口遁说服了朋友,既然失忆了我们就重新熟悉一下,说不定记忆就找回来了。

朋友想了想,扬起下巴打了个响指:“去月之眼购物中心”

我我我、我擦!那是全木叶最贵的地方?!一顿饭够我三个月工资啊啊啊!

……qaq我看了看朋友现在的土豪画风,脑补了一下披金戴银穿貂的朋友,想起干瘪的钱包,差点哭出来。

感觉自己养不起朋友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朋友大概是发现了我的窘迫,嘴角上扬,从从胸前口袋抽出一张金卡放进我的裤子口袋里,还顺手摸了把大腿!

“随便刷!”朋友的眼神像钩子一样,勾得我情不自禁夹紧双腿,生怕失态。

 

呜呜呜,朋友明明失忆前就住在我的小窝里,也从没说过自己居然身家这么惊人!他是不是嫌弃我啊QAQ

 

该怎么把他的记忆唤醒?按照往常的床事习惯怎么才能让自以为霸道总攻的朋友满意?

 

 

热门评论:

1、我是月之眼的服务员!那天我们看到自家少爷搂着个金毛,还给对方买买买都吓坏了好吗!还以为是他新包养的小狼狗!

2、哈哈哈我跟你哥商量,跟他讲你是他相好,他居然信了!二蛋别是把头摔傻了!

3、从文中可以看出,你朋友以前对你并没有这么主动。而你明显又暗爽其中,你纠结的点到底是唤醒他记忆还是让这个主动的朋友在房事里也主动主动?

4、我说……你们就不吐槽朋友吗……

5、噫,PO这小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跟他老师是发小,这小子明明家资巨富,整个木叶都是他家的好不好!

 

 

 


评论(16)
热度(7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