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万万没想到,写轮眼还有石头门的功能

 

木叶吐槽君你好,作为宇智波一族的边缘人物,万万没想到我觉醒的都是一些BUG技能。穿越空间就算了,练到极致居然也能穿越时间!

我给这个能力取名叫石头门,这个能力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可以短暂的穿越到过去,一般是几分钟或者几秒前,但持续时间只有5秒,改变这5秒内的事情就会回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新未来。

举个例子,四战的时候我不小心掉面具了,而一直以为我死亡的发小K一时间接受不了,脸上震惊、痛苦、迷茫、绝望、伤心交织在一起,看的我也跟着难受,一个脑抽就张嘴安慰他了。话出口我才发现周围的忍者一副我伙呆的表情,于是赶紧发动了石头门短暂版能力回到刚掉面具的时候,张嘴就是一串嘲讽痛骂,待5秒结束,回到发动点,周围忍者的表情果然从我伙呆切换成了愤怒指责。

 

 

而在我死前的瞬间,我猛然明悟了石头门的第二种用法,我用尽了全身所有查克拉和瞳术,居然穿越到了我第一次开启瞳术的时刻!只是这时间线有点延迟啊!我一睁眼就发现一块巨石砸向了K,上辈子我自己代替他被砸成饼饼,这次楞了太久居然没反应过来!K被活生生砸在石下!!!

我暴怒,痛苦,绝望,但这具武力值弱小的躯体却十分没用,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断气。

【过去】的世界线被完全修改,下一秒,我被弹回了【现在A】——上辈子死去的四战战场。为什么我明明改变过去了却还是有人发动了四战?!难不成那个忽悠我去报社的老不死又蹦跶出来了吼?我穿着忍联的战斗服,震惊地发现前方那个穿着黑底红云袍子白发男人缓缓摘下面具说道:“你问我为什么发动战争?”K扬起嘴角,眼中却无一丝笑意:“当然是因为你对R见死不救啊。”

WTF!?诶?R不是我梦中情人吗?原来你也暗恋她?诶诶诶,这条世界线怎么R女神又挂了!K变成了BOSS?!

我流着宽面条泪被K追着打,他下手毫不留情,改版过得袍子特别修身,我扛住他一记回旋踢,差点被白花花的大腿晃瞎了眼……可恶,居然用色诱术,比我高端多了!

 

 

第一次石头门非常不成功,我再次发动能力,穿越回【过去】

这次我安心被石头砸,正正经经的过剧情,装傻装疯忽悠了一下山洞里的老疯子,在R女神撞向K千鸟时挡在中央偷偷救了他们,再用月读洗去在场所有人和植物人的记忆,回到山洞接手老祖宗的“遗产”。待老不死挂掉后,封印了黑泥一样的母控BOSS,我终于可以想办法回村啦!

想来想去不知道怎么编理由,我就干脆装失忆。由于我的木遁细胞和精湛演技,木叶很快接受了我并派了熟人K来监视。

我被K领回他家,一脸天真开始卖萌:“你是谁呀?我又是谁呀?”

K十分正经:“我是你爸爸,你叫狗蛋。”

我:“……”

还不等我发飙,就被弹回了【现在B】,这次上战场的居然是变态兜,我怎么忘记这家伙也能秽土转生老祖宗呢!捶地怒吼半天,旁边的K像看神经病一样看了一会儿,小心翼翼问道:“傻儿子,又撞到头啦?”

我:“……”

 

 

石头门!必须发动石头门!抹掉这段黑历史!抹掉!

我回到【过去】之后按照B世界线的路程走了一遍,回村之前顺便干掉所有能召唤老祖宗的疯子,又专门跑去召唤了两个老村长,处理掉了老祖宗所有可能存在的DNA。这次回村我特地带了老村长的秽土体,没想到这家伙看着傻愣,忽悠起来简直天衣无缝,三代村长和他的小伙伴们被忽悠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恨不得指天发誓努力改造村子,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让木叶的花朵们茁壮成长。

我简直惊呆了!不愧是老祖宗吹了一辈子牛X的人物,这口遁功力跟后世的金毛小子有一拼!

弹回【现在C】的时候,我正在菜市场买鱼。这次终于没有战争,村子也发展的很棒,人们过得富足安逸。走在街上都能感受到蓬勃朝气,我第一次笑得心满意足,原来没有月之眼,也能让世界美好起来。

然而K的生活却并不美好,在我的努力撮合下,K和R终于成亲了。然而婚后的K却经常加班不回家,R一开始还甘愿守候,时间长了却在这样的寂寞中逐渐冷了心,最终和K分道扬镳,找了个老实体贴的男人改嫁了。

失意的K将所有房产财产都留给了前妻,如今只能住在我这里。我对他们的结局十分伤感,却不知为什么心头涌上一丝窃喜。我转道去买了亲热天堂的限量周边,打算提前回家给K一个惊喜。

……我站在窗旁,震惊地发现K居然在看GV……

石、石头门——!!!我的发小不可能是个基佬?!

 

 

回到【过去】的瞬间我就脑抽了,与其变成那样面对现实低头的社会人,不如让我们保持在感情最好也是最纯真的年纪!13岁的我抱着年少的K,一起被石头砸了个稀烂。

弹回【现在D】的时候我瞬间就后悔了,啊啊啊!果然又是战场!我怎么就忘记解决老祖宗那个搞事精了呢!

我和K都保持着年少的体型作为秽土转生被召唤出来,而这次毁灭世界的居然是第一条世界线的救世主?!记忆中那个永不放弃的阳光小子一脸沉郁,瞎了一只眼睛的九尾人柱力带着大量白绝和秽土体回来屠村。

这条世界线上,三代村长死的更早,也没有那个循循善诱的马尾老师,更无人记得他为村子牺牲的英雄父母。从小到大只接受过恶意的人柱力居然完全同化甚至吞噬了九尾的力量,瞎掉的那只眼是被木叶忍者生生挖去的。如今那眼眶里的眼珠极度异常,漆黑的眼白,暗红竖瞳,几乎看不出来人类的模样。

最让我震惊的是,在九尾人柱力旁边站着的,赫然便是最初世界线救世主念念不忘的朋友!那个著名的朋友卡接收人!宇智波一族最后一个族人!

什么鬼?这个世界换boss了?

原来这次没了我,老祖宗坚挺地多活了十几年,选了全族被屠的他做继承人。

我忍不住挣脱了秽土的束缚,在这小子饶有兴趣的眼神中冲杀过去,质问道:“你居然屈从了斑,却又不召唤斑!你的目的是月之眼,为何要屠杀木叶!!!”

小侄子从后环抱住九尾人柱力,回道:“自然是因为他想来,他想做的就是我想做的。我为什么要复活宇智波斑?我本就是宇智波斑啊。”

九尾人柱力侧头吻了一下朋友的脖颈,五指平伸,一记尾兽炮便将我轰杀成渣。

用尽全力使用石头门之前,我最后一个念头就是“擦,六道你儿子的转世到底是不是一个?!”

 

 

再次回到【过去】的我心力交瘁,感觉再也不能爱了。老老实实按照事情的发展走吧,我把K推开,安详地被巨石压成了饼。

这次我认认真真走剧情,根据世界C的模式解决掉了所有容易引起四战的因素之后,成立了晓组织,开始四处流窜的生活。没有了我,就没有人去撮合K和R,金毛小子和他朋友也能在父母的关爱下长成一对儿傻白甜。

弹回【现在E】,我抓狂的发现自己站在窗边,楼下我的组织成员一个个举着大喇叭正在聚众闹事。

“忍界最大黑道组织——晓组织倒闭了!王八蛋老板阿飞,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情儿跑路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钱包抵工资!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钱包,现在全部只卖二十块!统统只要二十块!!阿飞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好几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我:“……”

刚想撸袖子下楼揍他们,猛然发现我居然没穿衣服。身后传来熟悉的慵懒嗓音,我僵硬的回过头,K光着身子慢腾腾的坐起来,睡眼惺忪地问:“出什么事了,好吵……”

 

 

!!!

这是什么鬼的蝴蝶效应!把老子的直男属性还回来啊啊啊——!

 

热门评论:

1、你是怎么透过你发小的重重口罩看出他震惊、痛苦、迷茫、绝望、伤心的?

2、蝴蝶效应:不背锅

3、这打码太不走心了,你知道这帖子火了之后我们学校的学生都管四战BOSS叫宇智波狗蛋吗?

4、哈哈哈我就想知道PO到底多牛X把晓组织变成那样了!

5、噫,这个故事教导我们,骗婚基佬没好下场,快去自产自销吧

6、什么,世界D是怎么回事!人柱力和那个BOSS明明只是朋友关系啊我说!PO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啊我说!


评论(47)
热度(12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