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23


 

庆祝打上星耀

 

2152.

(都是王者荣耀梗,可跳过)

件套们带VR玩王者荣耀

 

泉奈立刻秒选了梦琪,扉间秒选了铠。

其他人纷纷鼓掌:“不愧是飞雷神CP,真快。”

扉间:“所以你是日狠了就漏气,吃饱了就挠人的类型?”

泉奈:“呵呵哒,铠?几秒钟真男人?很适合你嘛!”

 

看到弟弟选长城守卫军的柱间,决定起个带头作用

于是他毅然决然选了长城守卫军老大——花木兰

“哇塞!你穿花木兰的衣服太瞎眼了!!!”群众纷纷抗议。

柱间转身去看挚友,惊喜地发现他居然选了兰陵王。

“斑!我们如此默契,果然是天启啊!”他握住对方的手开始占便宜。

斑愤怒地用锥子戳柱间,却发现此举对队友无效。

 

鸣人一定要选东皇太一,谁说都不行。

“因为东皇飘着走还扔球球啊我说!”鸣人兴奋道:“不觉得很像螺旋丸吗?”

“爱像什么像什么,”佐助不耐烦:“你离我远点,去中路,滚开!”

鸣人:“可我应该保护射手啊我说!你虽然有无限闪现,但后羿还是很脆!”

于是有人保护的佐助开始站撸,谁过来打扰他鸣人就拿球球扔谁,简直两个峡谷毒瘤。

 

直到他们遇到了全肉的花木兰和兰陵王。

鸣人对柱间使用技能口遁,成功咬住对方。而斑却趁机隐身,一锥子把转世捅回复活点。

“毒瘤VS毒瘤,看来还是老姜比较辣啊。”用阿珂蹲在草丛围观全过程的带土感叹道。

 

卡卡西表示他真的不知道带土选阿珂,不然他不会选高渐离的。

“我只是很喜欢高渐离的摇滚妆容。”斯坎儿说。

于是大家推塔,卡卡西唱歌。

大家团战,卡卡西唱歌。

大家蹲人,卡卡西唱歌。

鸣人很生气:“卡卡西老师又摸鱼啊我说!话说带土叔跑哪去了!”

佐助鄙视道:“带土就蹲在卡卡西附近的草丛里打CALL呢。”

卡卡西也很冤枉:“我这技能除了唱歌就是大范围颜遁,我也很无奈啊!”

 

扉泉二人乃上单一霸,然后他们对线遇到了鸣佐,被活活射死。

泉奈炸毛:“换组换组!宇智波一队!”

 

分属两队后,宇智波队VS千手队

扉泉上路对线

柱斑野区激战♂

带卡峡谷遛弯

鸣佐中路推塔

 

鸣人:“剩下两个是电脑啊,这一个叫横一个叫颜,是不是给咱们送人头用的?”

 

2153.

关于工资卡

 

扉间:我们各用各的,互不干涉。

柱间:呜呜呜,斑怕我去赌,开了短信提醒,每花一笔钱都要跟他写报告!

带土:你那算什么啊,我攒了好几个月的工资,卡卡西说放工资卡里不安全让我转他卡里,我好久之后才觉得哪里不对!

鸣人:我现在的工资卡就是佐助的名字啊我说。

 

 

2154.

关于战国时代和现代的区别

 

鸣人努力学习国文课,就为了穿越战国时代可以装X

后来他真的穿越到了战国时代

鸣人:“之乎者也BLABLABLABLA”

扉间:“……瓜娃子,嗦人话!”

 

战国一尺18cm,木叶现代一尺33cm

穿越到战国千手的鸣人跟柱间关系特别好,好到两人经常勾肩搭背去尿尿

扉间:“麻帝,两锅紫脏!”(MD,两个ZZ)

 

鸣人:“喂,柱间你丁丁多长?”

柱间:“我大概就一尺出头吧?”

鸣人:“!!!”

 

2155.

微博梗

 

木叶是个小渔村,按照当地传统,村长需要每年娶一条鳄鱼,这样能给渔民带来好运。鳄鱼接受洗礼,穿上婚纱和村长共舞之后便完成了习俗。

 

为了木叶风调雨顺,六代村长今年又娶了一条鳄鱼。

 

六代目卡卡西:……为什么又是你!

鳄鱼族带土:不!去年的我已经不是现在的我了!人家叫阿飞!

 

2156.

掌握不对告白方式的仔堍

仔堍:卡卡西!你愿意给我生崽崽吗!

仔卡:滚。

仔堍:QAQ

 

堍他叔:你跟谁学的?

堍他舅:还用问吗,肯定你哥

仔堍:QAQ跟我妈学的,他说看上了就拖回去下崽!

堍他舅:......

 

仔卡:你家到底几口人啊

仔堍:我有个二叔也是二姑还是我舅妈,我还有个小姨也是小叔还是叔母。

仔卡:……

 

2157.

微博梗

 

斑爷爷带着最心爱的佐助崽崽去吃寿司。

虽然崽崽对甜甜的豆皮寿司不感兴趣,但他鼓着小脸蛋往嘴里塞木鱼饭团的模样真是超萌的!

斑爷爷面上冷漠如山,内心捧脸尖叫,瞬间把老伴的嘱托忘在脑后,兴致勃勃地给崽崽点了一桌木鱼饭团。

等菜的功夫,斑爷爷就开始给崽崽讲故事。

一个故事结束,饭团还没来,崽崽有点着急,斑爷爷耐心地摸摸他头:“等等就来了,爷爷再给你讲个故事吧”。

斑爷爷扭头低声对服务员说:“麻烦快一些,孩子饿了。”

他又撸了撸崽崽的头毛,开始讲故事:“话说当年柱间在战场上BLABLABLA……”

然而柱间爷爷手撕敌人的故事讲完,饭团还是没影。

斑爷爷温柔地塞给崽崽一块巧克力,起身说道:“爷爷给你点个番茄沙拉,乖乖坐着不要动。”

佐助崽崽一听番茄俩字,满眼放光,乖巧点头,抱着巧克力慢慢啃。

 

斑爷爷径直走进了后厨,随手抄起菜刀架在主厨脖颈,压低声音道:“你们的人是死绝了么?老子是没给你们烧够纸还是刚刚没给够钱?是不想做生意还是不想活命,直说!一盆饭团等这么久你们是打算留着传宗接代?”

斑爷爷放开瑟瑟发抖的主厨,霸气侧漏地把刀插进案板,入木三分。他冷冷道:“三分钟内,看不到饭团,你们也甭想看到明天的太阳了。”

后厨全体人员情不自禁跪在地上大声应是。

 

佐助崽崽的巧克力还没啃完,就看到爷爷端着一盘番茄沙拉走过来,身后跟了一串服务员,每个都鼻青脸肿地端着一盆木鱼饭团,毕恭毕敬。

斑爷爷温柔地笑道:“来,这是爷爷给你拿的沙拉,你要对爷爷说什么?对,要说谢谢!来给服务员叔叔们也说谢谢。”

崽崽甜甜道谢,扭头就把自己埋进盆里开吃。

斑爷爷看着崽崽吃的可香,笑得更温柔了。

 

TBC.

见过猛兽呲牙么?

那就是斑爷爷的微笑了

 

 


评论(21)
热度(6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