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吐槽】路遇一疯子抢手机还打人,回家后居然又看到了他!


加班摸鱼,短小的段子

 

木叶吐槽君的各位,不知道你们是否遇到过这样的状况,你早上出门上班路上,吃着馒头听着新闻,突然就被神经病给盯上了。

这人看上去长得还不错,开口也比较有礼貌,找我借手机我就真的给了。没想到这神经病路边随便拦人打电话,播出去的号码居然有显示。那个人黑着脸瞧了手机上【神奇屁股】(我给死敌取的外号)四个字许久,居然抬手就给了我一巴掌!

我刚要还手,就听到手机里传出了死敌那欠揍的嗓音:“干嘛!说了少打电话,你儿子又被电话辐射了!”

神经病的眼睛都红了,按着我就是一顿爆捶,还把手机也抢走了!!!

报警了!

我直接给在警局上班的亲哥打电话说了事情经过,决心给这个神经病一点颜色看看。

 

下班后,我打开家门,崩溃地发现那神经病一脸吊炸天的样子坐在我家沙发上!怀里抱着我得儿子!右手搂着我的死敌!俨然一副男主人的模样!

死敌从未有过的乖巧,坐在男人身边极近谄媚。我突然想到此人早晨就是给他打电话,特别想冲到镜子前看看自己脑顶是不是青青大草原。

还没等我怒斥这两个不要脸的狗男男,就看到很少联系的亲生大哥穿着围裙端着菜,十分贤惠地摆盘。

WTF!?兄弟这么多年你居然会做饭?!

 

 

网友们,我现在合理怀疑这个男人可能是什么山精野怪,为了报复我用了手段迷惑别人。

因为我能看出来死敌虽然面上高兴谄媚,但明显害怕的手指都在抖,儿子都顾不上了。

而我大哥那么个巨婴竟然任劳任怨,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跟我说神经病是个温柔的人!

 

 

热门评论:

1、我没看懂,你儿子为什么是你死敌带?你老婆呢?

2、神经病肯定是你情敌啊!不然为什么播出电话之后那么愤怒!PO药丸啊,这是人家原配找来的节奏,你家那位怕不是跟你私奔吧?

3、我也没看懂,神经病到底是你情敌还是你大嫂?

4、就你大哥这模样,估计在你给神经病点颜色看看之前,你大哥先得给你点颜色看看,比如放杀气什么的

 

 


评论(24)
热度(5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