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凶宅4】QAQ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明明那么怕鬼!

 【凶宅1】

【凶宅2】

【凶宅3】

 

 

嘤嘤嘤!木叶吐槽君,我受到了惊吓QAQ

_(:з)∠)_一年前,因为被卷进了案件,我莫名其妙变成了通缉犯,怕连累到发小K,干脆离家出走。

其实溜出去的第一天我就后悔了,走的太匆忙,内裤都没穿。没有K的日子很难挨,我干脆远远跟踪他,当个合格的偷窥狂┬┴┤_•)

 

几个月后,K遇上了一起失踪案,嫌疑人的发色和长相有些眼熟,我便去查了这孩子的底档。居然是已故老师的儿子!

K并不知道那是老师的儿子,按照正常程序监控对方,还总是摸鱼看小黄书,我不想让K和那孩子起冲突,特地寄了匿名信希望那孩子警惕一些。

没想到弄巧成拙,反害得他误会了另一个住户,杀了人后精神病发作跳楼。

K很自责,我怕他想不开,天天蹲点观察,没想到竟然被发现了!!!

 

……灰溜溜被拎回家,K也没多问,把我搓洗搓洗干净,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然后从床底下拿出一整盒绳子铁链手铐……

那一晚过得真是痛并快乐着QAQ

 

K真是对我越来越凶了!明明做饭那么难吃都没味道,我说了还揍我。一天照三顿饭打我,离开他视线超过5分钟就要面壁罚站……看在他顾盼神飞眉清目秀貌若潘安唇红齿白英俊潇长身玉立风流倜傥的份上,我忍!

 

被K这个垃圾白毛关了一个礼拜,终于可以出去放风啦!

 

因为是通缉犯,所以我经常把自己蒙的严严实实,害怕给K带来灾祸,我睡不好,梦中总是很想去老师儿子逝世的大楼。

这个梦折磨了我很久,加上K不让我和周围人接触,心里像长了草一般焦躁。

 

忍不住了。

我在K杯子里放了安眠药,趁他睡熟走出家门来到这栋闹鬼公寓。

不知道为什么,我着魔一样径直走向了地下2层的楼梯间。

 

我看着“我”静静躺在楼梯间一个隐蔽的角落里。

 

 

 

不知何时,K来到我身后,叹了口气。

“我本来并不想让你发觉的。”

“没关系,你是生是死,都还是要回家跟我过日子的。”

我还是愣愣地看着自己扭曲的尸体,K有些焦急,上前一步想说些什么。

 

我转过身,哇一声嚎起来:“有鬼啊!吓死我了哇哇哇——!”

K:“……那个……你现在就是鬼……”

我吓了一跳,哭的更伤心了。

 

 

这个该死的世界是虚假的!为什么我最怕鬼还让我自己变成鬼啊!

 

 

 

热门评论:

1、做饭难吃?木叶警署那个口罩兄弟出了名做饭好吃吧!

2、楼上关注点是不是死了,这分明是个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啊!就算知道PO已经是鬼,也要跟他在一起,呜呜呜,我又相信爱情了

3、切,你把你K描述的那么好看,胡扯的吧!据我所知,全市最美的白发男分明就是新森之手的首领啊,那才叫一个美颜盛世。

4、不对呀,不套上壳子你怎么跟K接触啊?鬼不是碰不到人的吗?PO的叙述前后混乱啊,既然你都跟他XXOO了,那你根本早就穿上自己的尸体了啊?对了,之前那个吐槽你K说过你脖子后面有符咒!是不是那个纯阳道士的附身符咒啊

(本条评论已被管理员案山子删除)

5、PO明知道自己死了,却还是发了这个吐槽卖萌卖惨,究竟是想安谁的心?

(本条评论已被管理员案山子删除)

6、你说你一直在跟踪K,可是你却不知道他辞职了大半年,冬天才回的警局。分明是说谎,这段时间你肯定不是在监视K

(本条评论已被管理员案山子删除)

4、刚才发生了什么,管理员出现了?

 

TBC.

评论(28)
热度(4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