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求助】家里都是戏精,没事就即兴演一段,很丢人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木叶吐槽君的各位,有没有什么针对戏精的好办法?

四战结束之后,木叶为了丰富村民的精神生活让经历战争的忍者们少生事,大力引进了不少电视剧。

搞得每天晚上热热闹闹灯火通明的木叶商业街都万人空巷,还生出了不少御宅族,天天蹲电视前刷剧,影响很不好。

因为一些原因,我家大宅的亲戚们平时不太被允许出去搞事,而我却总是要旅行。这才一年,我每次回来都发现这群家伙沉迷地更严重了,甚至每个屋都弄了一台电视机,方便录不同的电视剧来回看。

 

最烦的是这群混账亲戚居然还戏精的很!有事儿没事儿就要演一段!

不止给列祖列宗丢脸,还把自己的朋友们都带坏了!

带坏那几个村长就算了,竟然连我的朋友都不放过,真想用草薙剑把他们都突突了。

 

那天我风尘仆仆赶回大宅,朋友跌跌撞撞抱住了我,深情道:“我现在不杀你,等我死后还有谁来照顾你呢?”

我迷茫地看着我哥,想弄清楚这是怎么了,结果我哥清了清嗓子,指着我跟嫂子说:“你看,就是他,十招之内打败辉夜姬。”

嫂子做惊讶状:“可是看他的样子平平无奇,难道是传说中的独臂大侠!”

朋友抚摸着我的侧脸,伤心地说:“佐儿,我们不能在一起,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我:“……”

思考了0.6秒钟,决定先从朋友揍起。

 

 

我在殴打朋友的时候,我哥和他男人也演上了。

我哥抱着他男人的腰,撕心裂肺:“You jump! I jump!”

我嫂微微一笑,伤心又绝望:“Dear, my heart will go on!”

说完,我嫂作势跳崖,我哥疯狂阻拦。

围观了全程的银发死鱼眼老师啪啪鼓掌,点评道:“A Uchiha's heart is a deep ocean of secrets.”

他旁边的面具男顿时不高兴了:“你骂谁呢!骂谁呢!”

老师:“……”

 

这是玩洋的,还算唯美,老祖宗那边简直无法直视,都画上脸谱开始唱戏了好吗!

老祖宗不知道用了什么禁术,居然把头发都固定住了,就为了戴那套头面!脸上妆浓的掉粉,可怕的是画完了妆还美艳动人。

老祖宗掐着嗓子开始叫:“自古常言不欺我,成败兴亡一刹那,不疯魔,不成活!”

他男人初代村长涂了一脸黑白,撩起假胡子走了个方步,叹息:“我是假霸王,你是真虞姬!”

二人深深对望,气氛热烈而煽情。

我冷漠地吐槽:“那你俩不应该对线,霸王去上路,虞姬走中单。”

 

祖宗弟弟也是个戏精,他对着死敌大吼:“你抛弃了我!”

他死敌瞬间给自己扣了个万磁王的头盔,吼了回去:“明明是你抛弃了我!你抛弃了我!抛弃了你哥哥!抛弃了你的族人!懦夫!”

祖宗弟弟:“二蛋,我脑你了,快去开飞机。”

我:“……信不信我变身野兽弄死你们俩?”

话音刚落,满血复活的朋友又扒上来作死,顶着猪头脸口齿不清对我说:“元芳,你还活着的说!”

我一巴掌把他糊在地板上,冷冷道:“对,我抢了你的红BUFF。”

 

嗯嗯嗯?这一回头怎么看到我哥穿上旗袍高跟鞋了?EXM?为什么开衩那么高?!

我嫂都快要流鼻血了,死撑着一本正经。

祖宗弟弟跟着起哄:“玉墨,使劲儿笑,让大鼻子上火!”

辣眼睛!

 

我决定去院子里透透气。

刚走进院子,就看到老师和面具男互相拿着苦无指着对方太阳穴。

我吓了一跳,心说这又是闹哪出?难道面具男又要开始重拾BOSS业务然后被老师这个现任村长发现了?特地避开大家是怕起冲突?

我小心翼翼躲在草丛中,伸长了耳朵偷听。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老师说。

面具男叹了口气:“我以前没的选,现在我想做个好人。”

老师冷漠道:“对不起,我是警察。”

我蹭的起身,大踏步往室内走。

对这群戏精有期待的我真是太傻了!!!

 

 

老师一路小跑追上我,继续念台词:“说好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都快十年了大哥!你什么时候回村?”

我就走了三年好不好!

面具男小叔叔跑的更快,直直扔掉了面具开始发疯,一路大喊冲进了屋。

“我的孩子呢!我的孩子呢!”

老师赶快安抚他:“可云,我是尓豪啊!”

小叔叔瞪圆了眼睛,扑通跪在地上大嚎:“火影大人别杀我!火影大人饶了我吧!”他拽过朋友,深情道:“给我一枪!放过我的孩子!”

我朋友哇一声哭了出来,也跟着扑通跪下,指着我大喊:“皇阿玛,他才是夏雨荷的女儿啊!”

 

我们这边的表演明显吸引了祖宗和祖宗弟弟那两组。

祖宗弟弟很显然喜欢这个桥段,立刻接上台词。

他抓着白毛死敌的领子,癫狂道:“狗尾巴草的戒指!一个给你!一个给我!”

“一个给你!一个给我!”

“一个给你!一个给我!”

死敌却没陪他演下去,抬手结印用飞雷神离开了。

大家一脸懵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两秒后,白毛又用飞雷神回来了。他手里捧着一个破旧的铁盒子,里面都是用树脂封闭处理好的狗尾草戒指。

他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个最旧的递给祖宗弟弟,低声说:“这是五岁那年,做好的。”

祖宗弟弟拿着那个编织地极其蹩脚的戒指,骤然安静下来。

 

全家都跟着安静了下来,祖宗转身看了眼初代村长,手握得更紧了。

 

太尴尬了!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们继续演也行啊?这样的沉默太尴尬了!

 

不行,孤得再考虑考虑,是背井离乡,还是登基为皇?

 

 

 

热门评论:

1、你自己也是个戏精吧!突然中二?

2、哦哦哦!我知道你们一家子,之前还有人上过百变大咖秀呢!厉害了厉害了!

3、上次我看到你小叔叔在街上突然拉住你朋友,非要给你朋友喂奶。原因是你朋友听人忽悠要跟你一个发色就染黑了头发,结果你小叔叔非说他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生儿子。我觉得你们这不是戏精,是真的有病吧?

4、不是,你列祖列宗也是戏精啊,还是每天沉迷画眼影那种!

 

 

END.

 


评论(70)
热度(3169)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