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26

2171.

宇智波的矫情

 

众所周知,火遁威力大,能量足,但火蒸发水,会让咽喉嘴唇十分干燥。

于是宇智波们常年自备特产润唇膏。

 

早年战国时代,宇智波们战斗前都要涂一层厚厚的护唇膏。

泉奈火遁很猛,查克拉却不足,五个火遁下去后越发不适,抬臂做了个暂停的手势。

于是扉间放下刀,蹲等死敌补护唇膏。

泉奈摸遍全身也没摸到润唇膏,焦急地舔弄下唇。扉间插着手做不经意状走近,结了个印全方位展示水遁优势。

扉间:“嗯。”

泉奈:“嗯?”

扉间指了指对方的嘴唇和自己的水遁:“嗯!”

泉奈:“滚!”

泉奈愤怒地从伤口里涂了点血抹在嘴唇上,全战场目瞪口呆,围观烈焰红唇宇智波。

从那以后,宇智波们都学会了战场补涂唇膏。

 

当没有润唇膏的时候,朋友也可以用来润唇的。

佐助抓过鸣人上嘴就亲,成功获得一个妖狐裳润唇膜

卡卡西疑惑:“鸣人怎么不跳脚了?”

鸣人:“早就习惯了我说!少年漫只有我和佐助接吻你们一点都不奇怪啊!”

 

斑哼了一声,拽过柱间亲了一口,嘴唇霎时水润饱满。

柱间开始卖安利:“木遁细胞!五金一克!蓝色品质!”

 

泉奈若有所思看扉间。

为了表示千手细胞都能恢复,扉间英勇就义。

十分钟后

泉奈含糊道:“完事儿了吗,我有点憋气。”

扉间含糊道:“我不是木遁细胞,你耐心点!”

然后他们吻到了战争结束。

宇智波\千手:“举报了举报了!副族长带头划水挂机!”

 

同有木遁细胞的带土看着也会火遁的卡卡西开始沉思。

卡卡西死鱼眼:“你放弃吧,火遁需要摘口罩,我不会用火遁的!”

 

2172.

木叶建立前期,柱斑联盟作战

 

斑喷完火遁后看着胳膊上的血,冷不丁想起了弟弟。

于是他给自己上了个口红。

全战场:“……”

因此,终结谷里宇智波斑的初版雕像是个烈焰红唇。

 

柱间的年代流行艺妓妆,有些俊美的男贵族也爱敷粉熏香。

于是初代火影闲暇摸鱼时,YY了一副斑娘图,白脸樱唇,艳姿无双。

多年后大家上战场,3456火影:“这是宇智波斑?快摘面具让我们看看艺妓妆!”

戴马桶面具的带土:“……”

 

四战后

宇智波大宅众人热烈讨论艺妓妆

细节狂人·考据党·处女座·美妆达人·卡卡西表示:“其实宇智波眼睛太大,不是很适合艺妓妆,眼睛细长的才合适。我推荐宇智波用欧式修容妆。”

泉奈看着扉间若有所思。

小眼睛·细长眼眶·眼角上扬·比敷粉还白·扉间:“……”

 

 

2173.

关于爱称

带土:大垃圾(翻译:笨卡卡)

佐助:吊车尾(翻译:永不放弃)

 

2174.

关于带土骂卡卡西

【掉面具前】

面具斑:你有一双不错的眼睛。

面具斑:不愧是拷贝忍者卡卡西。

【掉面具后】

带土:我跟你无话可说。

卡卡西:blablablabla

带土:我跟你无话可说,来战。

卡卡西:blablablabla,是因为琳吗?

带土:咱俩都是垃圾,所以进垃圾桶吧,卡卡西!

卡卡西:blablablabla

带土:你居然要为了他放弃我,垃圾!

卡卡西:……

【进小黑屋后】

带土: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带土:你下不了手。

带土:不要在为难自己了,我和琳都不是你的错,解脱吧。

带土:要不要吃月之眼的安利?

 

综上所述,只有在掉面具时不痛不痒骂卡卡西+下手无限放水+进小黑屋反夸对方+作为十尾人柱力搞事时全程不放卡卡西出来的宇智波带土根本就没有发挥出一个BOSS应有的演技,骂的也十分不真情实感,差评。

 

2175.

博人:吊车尾是什么?(是骂我爹吗,好兴奋!)

佐助:那是不服输的意思?(是夸)

博人:……

佐助:(平时想吹鸣人很久了,差点憋死,可算来个小辈让我吹吹)

 

2176.

发狗粮系列419宿舍(朋友的脑洞)

 

宿舍四个人扉间、泉奈、宇智波小哥、千手小哥上高中时经常看小电影比赛打飞机,押金一人二十块,最快的赢全部奖金。

宇智波小哥十分羡慕同族泉奈,对方和扉间平分秋色,总是有一个人能赢,他们那时候一天生活费才二十块,简直巨资。

 

十年后

千手小哥:你还羡慕他们吗?

宇智波小哥:我现在只关心他们还好吗。

 

2177.

关于网恋

 

带土在交友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友,他们志趣相投,很快陷入热恋。

终于到了面基的当天,二人说好以“宝宝”和“老公”为暗号。

带土站在约定好的路灯下,偶遇垃圾发小,于是他上前打招呼。

 

带土:你在这干嘛呢?

卡卡西:等我男朋友。

带土:我也是,等我老公呢。

 

十分钟后

卡卡西:………宝宝?

带土:………………老公?

 

2178.

那些年作者废弃的大纲系列(只是大纲)

 

宇智波泉奈重生了。

可这个世界早已变得面目全非,可以飞上天的铁皮,可以快速行驶在铁轨上的列车,一部手机不出家门便知天下事,宇智波泉奈花了很长时间适应,生活才走上正轨。

作为一个尚未成年的十七岁男孩,他只能去福利机构打工来养活自己。

 

然而第一天到孤儿院,他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小白毛。

男孩抱着一本书,安静地坐在太阳下翻阅,不吵不闹。

孤儿院要拆迁,这些孩子很快就要转到更加偏僻的地方去。

和平年代不能随便杀人,泉奈鬼使神差做了个令自己后悔万分的决定——收养男孩。

 

相处起来,却发现这酷似前世宿仇的男孩乖巧懂事,软糯白皙,会因为一点惊喜脸红,也会因为得到礼物高兴,怎么看怎么可爱。

和那个晚娘脸完全不一样。

于是泉奈非常恶趣味地用战国时代的故事给小白毛当睡前读物,天天洗脑千手如何如何卑劣,如何如何邪恶。

 

几年后,小白毛渐渐长大,身高拉长,身板拉宽。

泉奈嫌弃地看着少年越发糙汉的体格,十分头痛对方的青春期。

仿佛一夜之间,这孩子便沉默了许多,二次发育后更是连床都不让自己陪,一点都不可爱。

泉奈无比想念前世兄长,不知道哥哥当年是怎么忍耐自己那段极其中二的青春期。

 

又过了几年,少年变作青年,身高猛窜,泉奈更不爱搭理对方了。

毕竟和自己养大的孩子一起去居酒屋,被要求出示证件的居然是自己这种事,实在是很丢脸。

这家伙长得越来越像前世死对头,行为举止也像,让泉奈开始疑惑对方是否同样重生。

说不定是重生的时候摔了头,失忆了吧。

泉奈说服了自己,开心地抛弃了家长的外皮,开始一天三顿恶整对方。

扉间:“……监护人吃错药了,在线等,急。”

 

泉奈过了24岁之后,视力每况愈下,甚至到了无法正常工作的地步。

扉间强行将对方绑在副驾驶,开车去医院检查。

看着扉间跑来跑去给自己办手续,泉奈十分满意,狼崽子没白养啊。

视线模糊不清,隐约看到身旁坐下一位带着孩子的老者。

泉奈友好的微笑,向旁边挪了挪,那个蘑菇头小男孩十分调皮,拿着一架玩具飞机凑上来跟泉奈玩耍。

尽管看不清,但很喜欢小孩的泉奈还是耐心陪他玩了很久。

老人伸手把调皮鬼抱回身边,给他喂水,起身准备离去。

泉奈看不清老人,却还是笑着夸奖对方孙儿聪明。

老人嗯了一声,转身离去。

那小男孩兴奋地蹦蹦跳跳,跟老人念叨:“大哥哥真的好厉害啊,感觉什么都懂blablabla”

老人摸了摸他的头,没有回答。

小蘑菇头不乐意了,瘪瘪嘴,委屈道:“斑,你怎么不理我呀。”

 

泉奈猛地站起身,视线极其模糊,他跑了一步便狼狈地摔倒在地。

在阴影处站了许久的扉间连忙快步上前将泉奈扶起,和斑对视。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卑劣。”

“彼此彼此”

 

2179.

新闻:“木叶三网游内著名指挥面基!浩气指挥拉面和恶人指挥番茄靠颜值秒杀菲林!”

 

浩气指挥拉面微博:
【佐助微笑图.jpg】
【佐助看手机图.jpg】
【佐助吃饭图.jpg】
【佐助专注图.jpg】
【佐助皱眉图.jpg】
【佐助严肃图.jpg】

 

恶人指挥番茄微博:拉面很好吃,谢谢。【拉面图.jpg】

 

热门评论:全世界都知道我在表白,你却以为我请你吃饭。

 

TBC.

评论(29)
热度(12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