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晓BOSS的一天

宇智波带土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我身边出现了各种各样堍型人物……感受颇深,十分肾疼卡卡西

感谢一位在食品监督部门的读者分享自己经历

听得时候觉得这简直就是晓组织的业务范围了

短小,赶工

………………………………

………………………………

………………………………

………………………………

………………………………

 

 

 

【上午9:20】

宇智波带土作为晓的BOSS,每天坚持带头迟到,组织成员一边办公一边猜测今天BOSS迟到的理由。

究竟是被影帝缠在卧床上,还是被居委会缠在操场上?

 

宇智波带土风尘仆仆冲进办公室,开始发号施令。

“角都,把你之前统计的2016年木叶居民膳食指南及价格优化发给飞段。”

“飞段,把内容整合成食品金字塔结构放公众号上,写的煽动点!”

“弥彦、长门、小南去下基层慰问孤寡老人。”

“鼬已经去幼儿园了?开玩笑,鬼鲛也跟着去了,不怕幼儿园报警吗!”

“擦擦擦!这谁写的传单,常温牛奶没有防腐剂!?这年头谁信转基因有毒谁傻逼!”

“蝎,带着你的手办去发传单!”

 

 

【上午10:40】

长门和弥彦搀着一位走路一步三颤的白毛大爷进门,带土十分懵逼,小南悄悄解释道:“我们搞不定大爷,他一定要来找你解决问题。”

大爷面色严肃,脸上三道疤挺吓人,他把手伸进裤子,摸索片刻。

带土大惊失色:“大爷!我是直男!不负责解决这种问题。”

大爷缓缓从裤子里掏出一包方便面。

带土:“……”

大爷颤巍巍地说:“这玩意煮不糊,里面肯定有添加剂!”

带土在大爷看不到的角落里狠狠瞪向同伴,转脸殷勤地搀着大爷:“好好好,您别着急,先坐先坐!”

 

带土转身取出一套试管架,每根面条一切二,用镊子夹着放进试管里,一半泡水一半不泡,架在水浴锅上开始计时。

以为要用煤气开火煮面的大爷:“……”

 

5分钟后

带土用镊子捞了一根,发现面条没烂。

 

15分钟后

带土用镊子捞了一根,发现面条还是没烂。

 

40分钟后

带土用镊子捞了一根,发现面条依旧没烂。

 

本打算给大爷科普添加剂无害的带土:“……这什么厂家?学化学救不了你们了!!!”

他抹了把脸,恭送大爷出门。

大爷临走前情深意切地拉着带土的手说:“小伙子,你多泡两天,看看面条烂不烂!我就说有添加剂啊!”

带土:“……”

 

大爷走后,同事们集体给带土鼓掌。

“不愧是BOSS!”他们夸奖道:“社会大哥煮面条啊!”

带土秀了一下身上的火影忍者纹身,谦虚道:“过奖过奖,中午我下面给大家吃,谁去隔壁菜场要点香菜呀?”

同事们:“……”

 

 

“为什么跑腿的总是我!”迪达拉怒骂。

 

 

【下午1:40】

午后阳光暖融融地洒在身上,大家都昏昏欲睡。

带土拍了拍脸,从书包里掏出一大袋红豆糖,热情地发给同事们:“来来来,都清醒清醒,我请大家吃糖!”

同事们十分鄙夷,表示自己不吃甜食。

晓BOSS碰了一鼻子灰,愤愤地拿着投影仪出门给大爷大妈们演讲去了。

带土刚出门不久,办公室便传出窸窸窣窣拆糖纸的声音。

 

【下午2:00】

带土给大妈们抓了一把陈皮糖,义正言辞地讲道:“低GI的饮食结构能够有效改善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BLABLABLA”

大妈们抹了一把喷在脸上的唾沫,一边吃糖一边兴致盎然地听讲。

台上的PPT做的十分专业,越来越多的大爷大妈拎着小马扎过来围观,听得如痴如醉。

这以后小辈上门,再也不用被人说老土。听听,低GI饮食,多潮的字眼!简直时髦,下次家庭聚会必须拿出来秀秀!

 

1小时后,带土讲的口干舌燥,他拧开保温杯喝了口胖大海,总结道:“虽然大家今天学习了很多食品知识,平时也看电视节目学习,但是吃东西最重要还是要自己吃的开心!不要为了健康去强迫自己吃!吃的不开心,再健康的食物也不健康!”

大爷大妈热烈鼓掌,挥舞的蒲扇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下午3:30】

带土演讲完后,例行和群众交流意见。

那个喜欢讲故事的圣诞树大爷又来了,上次带土想跟人家科普土壤恶化,结果分分钟被打脸。

这大爷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是木大的创始人之一,年过百岁依旧腰板挺直,肾功能强健,一头冲天长发灰白相间,茂密极了。

带土掏出一兜瓜子,坐在小板凳上开始听斑老太爷将他年轻时候上至九天揽月下至五洋捉鳖的灿烂历史,三句必吹一发去世的老伴,听得观众们啧啧称奇,心向往之。

带土开心地关掉录音笔,打算把这段删减一下写进他的新狗血网文《朋友啊朋友》里。

 

 

【下午4:45】

快下班了,办公室一片葛优摊。带土一边嗑瓜子一边跟蝎抱怨:“拆除违章搭建不应该让迪达拉去,城管都要揍我了!”

 

【下午6:00】

下班后的带土把家里的地拖了一遍,桌面过了水,衣服洗干净晾起来,全部收拾完毕后刚好赶上卡卡西回家。

他一边催促卡卡西一边扯着各种证据来辩论地沟油无害。

正在对着镜子戴假发画眼影变装的卡卡西:“你就直说想吃烧烤,我就当自己拍电影,忍了。”

带土:“……”

 

“我跟你说,我们这边用色谱检测过了,真没有害成分BLABLABLA”

“带面具都不能堵上你的嘴吗?你看到地沟油你自己不恶心吗?吃别人吃过的口水呢?”

“你怎么这么毒舌!明明早晨还吃了我的口水你怎么不嫌脏!”

“我嫌脏啊,所以我出门前漱口了。”

“......”

“哭什么哭啊,都说了你过生日,我都陪你。”

“陪我吃烧烤!”

“陪。”

“这部电影拍完之后陪我去旅游。”

“陪。”

“我手铐和服装买好了,晚上陪我嘿嘿嘿!”

“呸!”

 

 

END.

 


评论(21)
热度(6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