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232

 

不算升职,但工作范围扩大了不少,所以真的超忙

每天被资本主义压榨......

 

2216.

木叶要经历的四个不幸:

战争式择偶、相杀式朋友、托管式育儿、报社式婚姻。

 

2217.

宇智波养成游戏

 

您养成的宇智波佐助被朋友忽悠去断臂山

主线任务失败,游戏结束

 

您养成的宇智波鼬决定放弃做间谍,一生致力写作哲学新思潮

主线任务失败,游戏结束

 

您养成的宇智波带土在报社途中被奇怪的棕发眼影男带去了亲热天堂签售会并从此沉迷黄色小说

主线任务失败,游戏结束

 

您养成的宇智波泉奈已被骗去人体解剖

主线任务失败,游戏结束

 

“这谁开发的游戏!”宇智波斑愤怒地捏碎了手柄。

 

2218.

吵架

 

柱间凑到斑身边晃来晃去,像条不怀好意的狼。

“这是我的小心心,都给你!”他端着一盆塑料小心心,撒了挚友一脑袋。

头发太过浓密,挡住了被砸出的肿包,斑愤怒地糊了柱间一巴掌,喝道:“滚!”

 

被迫吃狗粮的弟弟们不高兴了。

扉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绝情!大哥背了这么多小心心累死了!你想过他的感受吗?没有,你只在乎你自己!”

泉奈:“只在乎自己的分明是你大哥吧!我哥愿意接受这么多小心心来背吗?太沉重了,他不愿意!你哥根本没想过我哥的感受,他真自私!”

扉间:“你失去的只是一双眼,而我哥呢,他失去的可是爱情!”

泉奈:“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扉间:“你才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泉奈:“我哪里无情,哪里冷酷,哪里无理取闹!” 

扉间:“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冷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泉奈:“好。就算我无情,冷酷,无理取闹。懒得理你。”

扉间:“你本来就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泉奈:“我要是无情,冷酷,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扉间:“哼!你最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在弟弟们快要吵架到断气的时候,柱间和斑背对他们坐在树下。

柱间从怀里掏出一小袋软乎乎的小心心,撒了斑一头。

“那么,你要不要我的小心心呢?”柱间用鼻尖轻蹭挚友敏感的耳廓。

斑抿了抿唇,略有些紧张地从怀里掏出一颗非常大的心。

“给。”他将自己所有的真心专一无比地送了出去。

 

2219.

关于反派BOSS最帅的时刻

 

带土:那必须是最后大战忍联啊!

鼬:我揭发,小叔叔只有在洗脑传教的时候才最帅。

长门:真报社的时候帅了没三分钟就被鸣人君打脸。

小南:最丢人的是掉了面具见了发小,BOSS包袱掉了满地捡都捡不起来。

迪达拉:还狡辩说怕影响发挥才关白毛小黑屋!

蝎:呵呵,你们都需要一本书《如果保持反派的BOSS包袱》

 

带土愤愤不平。

 

带土:这都是斑教我的!

带土:你看柱间上战场之前,他多狂霸酷炫拽,吊打所有人!不管发言还是动手,那逼格蹭蹭给宇智波长脸!

带土:结果初代目过来之后,他俩就变成了老年二人转!

 

 

2220.

四战后,为了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更为了促进多族(尤其宇智波和千手)和平共处,建设美好新木叶,六代目带人特地推出了一款最新型的翻译软件。

 

带土决定先来测评一下。

 

带土:“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翻译:我唱歌特别难听】

带土:“……”

带土:“自带吐槽就算了!为什么还是谷娘的声音!”

 

带土:“这是什么书?”

卡卡西:“这是一本浪漫的,情节紧凑,男女主十分出彩的优质小说!”

【翻译:这是18禁小说高H小说,嘿嘿嘿嘿】

卡卡西:“……”

卡卡西:“咳,我觉得还需要调试一下。”

 

当晚,带土随手把试用机带回了宇智波大宅,放在饭桌旁便回去睡觉了。

长夜漫漫,总有那么一两个偷偷摸到饭厅打算搞点夜宵的。

于是扉间和泉奈两位死敌在冰箱门前狭路相逢。

 

泉奈:“我艹!”

扉间刚想回嘴,就听到一个冷漠的机械女音响起。

【翻译:我想和你完成生命的大和谐。】

 

扉间惊呆了,随即意味深长地扫视死敌身后挺翘的部位。

泉奈也惊呆了,手一松差点把鸡蛋砸在地上。

扉间皱眉,接过鸡蛋放在碗里,斥道:“手残就远离厨房,滚远点,我来。”他利索地拧开天然气,问:“要几分熟?”

泉奈刚想回答,又被谷娘抢了先。

【翻译:小笨蛋,休息一下,放着我来给你煎爱心蛋蛋。】

扉间:“……”

泉奈:“……”

 

片刻后,吃饱喝足的死敌又开始互呛。

拿了5个蛋却只吃到3个的泉奈:“日你个仙人板板,还是不是老爷们,说话不算话?糖呢?”

【翻译:你对我做了那样的事,怎么可以不负责呢?】

扉间懒得理他:“鬼才跟你说好了,糖罐太靠上我够不到,你自己爬上去拿。”

【翻译:你要跟我分手啊,骑上来自己动。】

扉间:“……”

泉奈:“……”

倍感心累的二人默契休战。

 

闲不住的鸣人第二天就跑来玩翻译器,他像条大毛毛虫一样拱来拱去,被佐助一脚踹到了榻榻米另一边。

鸣人:“我们——”

【翻译:我们是朋友啊!】

鸣人:“好厉害!居然还能抢答!”

 

然而翻译器的厉害之处远不止这些。

 

佐助:“……”

【翻译:吾意已决。】

佐助:“……”

【翻译:汝之灵秀,吾甚慕已。】

佐助:“……”

【翻译:贱器何辜,安能训之?】

鸣人:“???连个翻译器都嘲笑我语文吗我说!!!”

 

2221.

一天工作结束,身心疲惫的六代目恨不得抽颗烟。

“宇智波都是戏精啊。”他疲惫道。

带土:“QAQ”

佐助正在对着镜子整理发型,闻言赞同:“我也觉得自己帅得吸睛。”

斑抱有不同意见:“吸精?我们不做那么掉价的事。”

泉奈在旁吐槽:“是啊,我们一般袭警。”

 

2222.

关于叠名

 

宇智波斑斑

宇智波奈奈

宇智波堍堍

宇智波胖胖

 

胖胖:“哥哥呢?”

哥哥:“我叫宇智波鼬鼬,傻弟弟,所以你还有个英文名。”

胖胖:“?”

哥哥:“叫切克闹·萨斯给。”

 

宇智波鼬鼬有个至交好友,叫宇智波止止

他们一见如故,一拍即合,双双改名

这就是宇智波治治和宇智波药药的故事

 

然而故事的结局很悲伤。

治治挂了,于是鼬鼬就真的没治了。

更悲伤的是,鼬鼬死后,胖胖断了药,日渐消瘦。

历经多年,他终于在博人传里进化成了宇智波受受。

 

 

TBC.

关于最后一条脑洞的开始,是这样的……


 

所以是宇智波先动手黑我千手的!


评论(26)
热度(8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