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带】火车站前

火车站这种地方,就算在如何高速发展的城市里,也依旧是差不多的样子。人群闹闹哄哄的,不停有拖着行李的人挤来挤去。前行都成了很艰难的事情。出了站台,不断地有人过来询问搭车或者推荐酒店。不管用什么表情去回答,也无法打消这些人迫切的语气跟市侩的邀请,索性板着一张苦大仇深的脸,才算顺利走了出来。

告别了十年的城市,就以这样熟悉又些烦躁的方式呈现在眼前。

他穿着一身黑色长风衣,脸上带着墨镜,拉着价值不菲的行李箱。这样一副社会精英的样子也不怪那些拼命挤上来求消费的脸。他沿着边道慢慢地走着,无视了求搭车或者求搭讪的人,点了根烟,叼在嘴里。“呵,以前可没这个习惯。”他咧了咧带着疤痕的嘴角,惬意地吐出一个漂亮的烟圈。“果然,人到中年就是不一样了啊。”

大街上最不缺的就是各种熊孩子,他们互相叫喊,大笑,追逐。经过中年人身边的一个孩子,一脚绊在昂贵的行李箱上,把一行李物品都踢了出来,散落一地。也许是感到了强烈的杀气,熊孩子连身上都土都没来得及拍打,爬起来就跑远了。“啧,现在的孩子都这么没礼貌么。”他认命地蹲下身,打算把行李收拾好。

一片阴影笼罩了过来,一位路人蹲下来帮他一起收拾。“这个城市还是有热心的好人存在啊。”他想。

“现在是放学时间,学生们比较多,还是尽快走比较好。”路人有一把低沉却不厚重的嗓音,捡行李的手指纤细灵巧,肤色也偏白。他忍不住抬头打量了一下这个男人。“先生?”低头专心捡行李的男人略催促地喊了一声,然后也抬起了头。好像被带中年人略带杀气的墨镜造型吓了一跳,也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啊!在这里啊!”一把清脆的嗓音突然插了进来,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年轻女孩。她略带抱怨的拉了拉蹲在地上的男人,有点撒娇地道,“时间快到啦!咱们快点走啦!”

行李箱已经收拾好了,中年人慢慢直起身来,对着男人真诚道,

“真是谢谢您了。”

“啊,不客气。”

 

他们互相礼貌地点了点头,下一秒,一个背对夕阳,一个面对霞光,分道扬镳。






------------------------------------------------------------------

夕阳映在男人的银发上,像燃烧起来一般。眼睛隐在碎发后,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小樱看了看手表,有些焦急,“卡卡西老师,鸣人的车次马上就到了,咱们得快一点了。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盯着眼前的车站大厅,眼神有点发直。突然他毫无预兆地扭头跑了起来。

“卡卡西老师??!!”

“小樱!帮我跟鸣人说下抱歉!!”远远传来喊声。

 

卡卡西简直是用尽了一个中年大叔全部的潜力飞奔着。果然在拐角,看到那人完全不管自己一身精英打扮,一屁股坐在马路边上,把头埋在手臂中间的样子。突然就有些想笑,卡卡西也直接笑了出来。

“......笑什么!”

“噗,没什么。”

看着眼前的墨镜男努力装出之前的一股精英样,但是完全不得要领,反而变得杀气腾腾的样子。卡卡西忍不住笑得更大声了。

“闭嘴!笨卡卡!”

“哈哈哈,抱歉,哈哈哈!”

 

“刚才那个女孩子呢?”墨镜男磨磨唧唧地问出了纠结半天的话。

“啊,那是我的学生,我们是去接人的,老师的儿子,鸣人。”卡卡西眼睛弯弯,仿佛随时还能再笑出来。

“......”

 

“怎么没人来接你?”

“哼,现在到处都在逮小祖宗,哪分得出人手管我?”

“呵,那就回家吧,一起。”

“......嗯。”

带土极度装逼地站直了身子,扶了下墨镜,然后小心翼翼地用手指碰了碰旁边人的手。卡卡西忍着笑跟他十指相扣,一起背着夕阳缓缓离去。

---------------------------------------------------------------

无关紧要的之后

“佐,佐助君?!”小樱惊讶的整个人都维持不住妹子的外壳了。

“啊哈哈哈,其实,其实我是去找佐助......就顺便把他带回来啦~”

 

“啊!好痛!”

“混蛋啊!你那个省略号省略太多了吧!不对为什么没提前告诉我啊!”

佐助默默把鸣人从小樱手里抢救出来,拉到身后,一脸淡定地转移话题,“不是说你跟卡卡西一起接站吗?他人呢?”

小樱一脸无奈,“不知道出什么事,刚到这里他扭头就跑了......”

 

距离宇智波小祖宗被逮还有数小时。


---------------------------------------------------------------------

前半段算是根据真实经历改编?

嘛就随手写一写...希望这个人换成带土的话,能HE吧

大概是因为这样那样理由分手后的两人狗血般的相遇

写到后面有点想展开了写老乡跟中年组(别信)


评论(2)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