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相见(下)

3.

古人云,不会追妻的吊车尾都不是好贤二。(古人:我没说过。)

 

在四战之前,卡卡西心中的带土已经被神化成了一种精神象征,所以在带土掉面具最后又掉渣的过程里,卡卡西的三观简直是碎了又碎。可是带土不一样,他是切切实实看着他们二人一步步从十三岁的少年变成三十岁的大叔。他看着卡卡西怎样自责得被梦魇折磨,最后活成了十三岁带土的模样。带土很多时候都觉得卡卡西其实很自我中心,他觉得悲剧的源头是自己。于是哪怕带土发自内心地说“你根本就不用感到自责,卡卡西。”他也只是当成招降之语。带土想到这里又头疼了,谁知道见了面那个不听人话的家伙又怎么作妖啊,算了大不了咱俩对着作。当时自己又把眼睛给他还说什么不要来打扰自己跟琳,一定让笨卡卡很困扰吧。可是我是真的想让他活下去啊,带土理直气壮了起来,我做的没错,只有这样才能让那个致力找死十八年的家伙活下去嘛。

 

嗯,逮到了那家伙,一定要告诉他其实琳是带卡党,就老实从了本大爷吧咩哈哈哈。

 

一把缠绕着电光的苦无径直袭向带土,他以右脚腕为轴心,漂亮的一个转身躲了过去,拿出阿飞模式准备调戏调戏这个偷袭者。刚转过身来就看到宇智波家唯一一个短裙派面无表情地用草薙剑指着自己。带土也摘下了面具,浑身聚起浑厚的气势,跟这个被自己灭族的孩子对峙。带土做好了佐助攻击自己的准备,却没想到佐助一把收起草薙剑,声音清冷得质问道:“你之前见鸣人,都说了什么?”带土差点脚下一滑从树杈上栽下来。感情你摆了半天POSE就是为了问这个吗小祖宗?“啧啧啧,鸣人那么可爱的孩子,我当然是去求~交~往~喂!这就开须左了么?这可是火之国境内!!!”

 

4.

 

佐助指挥着须左巨人拉弓架箭,拿带土当大野猪来瞄准,杀气腾腾的箭裹着电光射向目标。带土撇了撇嘴角,发动神威让箭直接穿过自己,完全不想跟这孩子在这里打起来,他还要去找笨卡卡呢。下一秒佐助的身影突然出现,草薙剑迅疾挥下,直接砍掉了带土的右臂。两个人都愣了,一个完全没想到对方真下手,另一个是完全没想到能真的砍中。气氛慢慢凝固起来,在一触即发的片刻,带土的断臂处突然聚起了许多碎片,一点一点拼合成一只完好的右臂。

 

原来是这样。带土想,怪不得一乐拉面味同嚼蜡。

 

佐助突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他垂下眼帘,恢复到面瘫的状态。他告诉带土,他也很久没见到卡卡西了。他还告诉带土,十尾的封印并不完全,随时暴走,唤你出来你就做些赎罪的事情吧。

 

带土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心里却抑制不住地焦躁起来,并非是不愿做封印十尾的祭品,他又不怕死。只是想起大蛇丸说他这是有人用代价换来的,他就止不住得焦躁起来。为什么神威搜不到笨卡卡?明明以前笨卡卡在哪他都能感受到的,为什么没有一开始就发现。秽土转生需要死者的一部分肉体,难道你把我的聘礼就这样送给大蛇丸了?

 

带土迅速向十尾处赶去,他想就算笨卡卡无论因为什么原因,都绝对会见他最后一面的。

 

5.

整个第七班还有一看就是被强行绑来的大蛇丸都在。带土一脚把大蛇丸的脑袋踩在地上,面无表情地问道:“他在哪?”大蛇丸带着变态般地兴奋回道:“放心,放心,他一定会来见你最后一面的!”旁边的佐助看不下去,使劲踩了一脚鸣人。于是苦逼的橙色火影上前拽开带土,带他去封印十尾。

 

虽然有了做祭品的觉悟,还是没想到连秽土身都受不住。带土的灵魂从碎裂的躯体里钻了出来,他看着慢慢变成碎片的身体开始发散思维。自己每次都是碎成渣渣什么的,就不能留个全尸么,话说笨卡卡你再不来我可真升天了哦。

 

秽土碎片慢慢剥离,露出里面消瘦的忍者。这个秽土的祭品竟然还有一口气,他死撑着抬起头,看着上面一脸霸道总裁样的灵魂突然哭得像个小孩子,安心地合上了唯一一只红色的眼睛。

 

 

 

 

 

 

 

 

 

 

 

 

 

灵魂土:呜哇哇哇哇哇!笨卡卡你个混蛋!!!

灵魂卡:嘛~我也很想琳哦~

灵魂土:你这是在报复吗?绝对是在报复吧!你是小孩子嘛!

灵魂卡:不好意思我现在就是个小孩子。

灵魂土:......

 

仔卡:反正琳见到我一定很开心╮(╯_╰)╭

仔土:嗷嗷嗷!笨卡卡你现在就去给我复活!

仔卡:那琳多伤心╮(╯_╰)╭

仔土:来战个痛啊!!!

 

(本来在等带土的)琳:(⊙o⊙)!卡卡西(☆w☆)!!!

仔卡:(^_^ )ノ哟,琳!

仔土:(╯‵□′)╯︵┻━┻!

 

水门:被双重NTR了呢,带土,噗。


FIN.

------------------------------------------------------------------

是跟牛牛聊天的时候她说如果用卡卡西秽土土哥咧?

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果然论黑泥我还madamada_(:з」∠)_

笔力完全是小学级别啊我都快考虑重新拿起画笔了(´;ω;`)

还有最后写起来对话为什么就差点停不下来啦QAQ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