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不是恋童癖是世界的正义!02

不是恋童癖是世界的正义!【二】 
 
已经三个小时了还不起飞嘛,飞机里好热… 
再来一段……在不起飞我就要丧病了! 
 
 
6. 
经过了几天磨合,带土觉得自己已经成为一个合格的白团子饲养员。 
 
仔卡:→_→ 
带土:你就是再用【没用的大人】的眼神瞪我,也还是乖乖要我养! 
 
7. 
今天跟纲手预约了给白团子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带土一大早就带着他到木叶高等病院的儿科排队。 
 
带土抱着白团子坐在等候室里,白团子侧着身依在他胸口打瞌睡。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医院里也越来越嘈杂。白团子本来好好趴在带土胸口,过了一会儿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直起身子越过带土肩膀往后看。白团子的膝盖顶在带土大腿根附近,还拼命往上拱,一头炸毛蹭在带土完好无损的侧脸上。 
 
带土:…… 
 
8. 
白团子好像看到了什么有趣的场景,扭过头戳戳带土,小白手指着带土身后,声音带着浓浓的兴趣。 
 
仔卡:吊车尾,你快看! 
 
带土看着跟自己距离不到五厘米的脸蛋,努力把脑内叫嚣的长发土摁了下去。他本来用手托住白团子的腰跟屁股以防止白团子摔下去。看着依旧蹭来蹭去的熊孩子,忍无可忍得在他小屁股上拍了两下。 
 
带土:坐好了! 
 
9. 
白团子睁着死鱼眼一脸不乐意,但是他还是乖乖在带土腿上坐好了。 
 
后面吸引他视线的二人已经走了过来。 
 
领着恰拉助的佐助:…… 
抱着白团子的带土:…… 
 
仔卡:哼。 
 
10. 
带土无意识地手心向上放在膝盖上。过了一会儿,一只小手扣了上去,还比了比大小。 
 
白白的小手,在纯色的黑手套下衬得好像发光一样,仔细看还能看到手背上的小窝窝。 
 
白团子感觉那人胸腔传来闷闷的震动,仰头就看到他笑的十分开心。即便半张脸的伤疤也无损帅气。 
 
带土轻轻合上手掌。宽大的手掌把小拳头完全包裹了进去,还捏了捏。嗯,手感不错。 
 
白团子抗议般得在他手心里动动手指,直让带土觉得痒到了心里。

评论(7)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