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忍联情感咨询树洞论坛01

[忍者联盟论坛]——[闲谈水区]——[情感咨询树洞区]

 

【情感咨询树洞意见反馈专用水贴】

 

0L 只会逗比的阿Y

-欢迎大家畅所欲言,给我们节目组提供更多的建议。由于版规限制,关于树洞的水也请在此楼,勿另外开贴。

 

1L = =

-哦!最近树洞广播在忍界超火的!终于有专贴了!

 

2L 女神我的嫁

-跪求女神出场主持!

 

3L = =

-楼上你说的是哪个女神啊?

 

4L = =

-OUT了吧,肯定是木叶女神啦,不知道现在那个女神集人妻与傲娇于大成。

 

5L 女神求跪舔

-对啊对啊!那个禁欲的装扮,偶尔露出的肌肤,战斗时优美的身姿,还有一介凡人的高强战斗力,简直就是我们精少忍者的偶像啊!

 

6L 恋人是女神

-喂喂喂!你们好好提建议啊!在树洞这刷女神算几个意思啊!

 

7L 女神我的嫁

-楼上你好意思说我们嘛!抬头看看自己的ID!

 

8L 女神求跪舔

-就是就是,半斤八两谁也别说谁!

 

9L 恋人是女神

-滚!老子一直是这个ID好嘛!你们才是赝品!

 

10L = =

-喂喂喂你们仨才是歪楼了吧。我来把楼正回来,我们就来聊聊第二期节目那个主持人如何?

 

11L 举起了菜刀

-我懂你,简直是KY中的战斗机

 

12L = =

-听到后面我简直是想抽打他,话说嘴贱程度已经超过四战那个精分BOSS了吧!

 

13L 儿子呆萌好可爱

-不要这样说啊我说!那可是超级祖宗级别的啊我说!我们要善待老人啊我说!@儿子中二好心塞  咱俩始祖被挂了!

 

14L 儿子中二好心塞

-你给我闭嘴,还有那是你家始祖,不是咱家的。

 

15L 举起了火把

-看ID就好想烧

 

16L 举起了苦无

-刚AT就出现这绝壁是窥屏吧!

 

17L 默默带上墨镜

-楼上们弱爆了,看那个标志性口癖,还不赶紧备好墨镜!

 

18L = =

-就没人关注一下“儿子”嘛?按照那个口癖的话,那位大人不是基佬嘛?

 

19L 九面婆娑诃

-他有儿子,千真万确。@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20L (´;ω;`)

-那位橙色大人可是我的偶像啊!竟然这么年轻就有儿子了嘛!嘤嘤嘤我失恋了

 

21L www

-摸摸头,要知道那位大人可是在全忍界面前直播了追妻心路,你早就该失恋了。

 

22L = =

-楼上你的ID弥漫着黑泥啊喂喂

 

23L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我来给大家正楼(⊙_⊙)!我是参与过树洞节目的,我的树洞也有被很好的解决,不过我想知道树洞的人能不能不要总用木叶的(´;ω;`)。这样被认出来之后总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_(:з」∠)_

 

24L = =

-这不是流行乐坛区的苹果小天使嘛!原来你是木叶的!

 

25L = =

-小天使还是一样的软萌啊,阿姨来捏捏。

 

26L 九面婆娑诃

-你们讨论些树洞相关可以么?苹果正楼的心意都被你们浪费了好么?再这样我就要联系大红衣重新开贴了。

 

27L 啧啧啧

-还是一如既往的护犊子啊

 

28L 护犊君又粗线了啊

-话说你们不觉得有些树洞很奇怪嘛?

 

29L 护犊君今天也在STK小天使啊

-【树洞,我家最近来了个祖宗的祖宗。祖宗的祖宗平时梳着头发,但是跟祖宗的杀马特一样,祖宗的祖宗披着头发跟祖宗坐在一起我们完全认不出来,远远看上去像两颗圣诞树。超怕惹错人啊,怎么办?】

你说这个?

 

30L = =

-这个洞主绝对小学没毕业23333

 

31L = =

-或者语文老师死太早23333333

 

32L = =

-再说哪有人是圣诞树发型的啦,给我批发两斤发胶233333333

 

33L 恋人是英雄

-嘛,他小学是毕业了,不过老师确实死得早,请大家就手下留情吧。

 

34L = =

-纳尼!?抱歉抱歉,我是31L,请允许我郑重道歉。

 

35L 恋人是英雄

-嗯,不过也有他自己作死呢。

 

36L = =

-你们没觉得楼上的ID看着很眼熟嘛?

 

37L = =

-@恋人是女神 @恋人是女神 你们什么关系

 

38L 恋人是女神

-哼,一群庸脂俗粉!他就是我家女神,怎地!

 

39L 举起了火把

-FFF团团员集合啦!

 

40L FFF团员一号

-到!

 

41L FFF团员二号

-到!

 

42L 恋人是女神

-喂喂喂你们不要得寸进尺啊!黑了你们啊!

 

43L = =

-刚才那个批发发胶的,给我来点,我试着弄了下,怎样也做不到圣诞树发型。

 

44L 恋人是女神

-哈哈哈哈!怎么可能轻易做到,那种神一样的杀马特@#$%^^&*&*(

 

45L = =

-嘚瑟君这是怎么了,被按头了么?

 

46L = =

-嘚瑟君是什么啦233333

 

47L 铁扇王子

-哼,贤二出来也只能丢人现眼。

 

48L 木头公主

-不要僧气啦~我给你做豆皮寿司~

 

49L 铁扇王子

-哼,我要吃三个......

 

50L 带上了墨镜

-这群人怎么回事!

 

51L 带上了墨镜+1

-专业闪瞎眼嘛这是!

 

52L 带上了墨镜+10086

-我已经用上了月之眼滴眼液,没有防腐剂,棒!

 

53L 楼上广告君自重

-我来给大家翻译一下,根据英雄君的发言我们可以得知这条树洞的洞主是嘚瑟君,而嘚瑟君刚开了圣诞树的嘲讽,就被铁扇王子按了头,那么我们可以推测,铁扇王子就是祖宗?

 

54L = =

-祖宗跪求圣诞树发型制作要点,感觉看上去好吊的样子。

 

55L 绿巨人

-不,我觉得那个发型非常考验颜值...还请务必不要轻易尝试

 

56L 楼上是英雄联盟来的嘛

-我觉得第一期主持人就挺好的,起码没有第二期那么逗比。

 

57L 不要再玩别的作品啦www

-第一期主持人哪里好啦,黑泥都溢出来了好嘛!

 

58L 绿巨人

-...............

 

59L = =

-对啊大家只是表达对试用那期主持人的好感他就说要放别天神啊2333

 

60L 别天神998

-话说别天神在广播里出场频率好高呢?

 

61L = =

-这是木叶的一项特殊业务嘛?

 

62L = =

-感觉功能很边缘很犯罪呢

 

63L 绯天狗

-别天神是木叶秘术,主要用于心理方面的疏导。欢迎大家来木叶尝试。

 

64L 绿巨人

-小绯你......

 

65L = =

-木叶还能不能行啦!来的怎么都是情侣ID!


-------------------------------------------

发现我自己一点都不适合写论坛体......

很可能坑掉_(:з」∠)_

评论(8)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