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完美恋人(序)

[带卡]完美恋人(序)

 

卡卡西生日贺,也是三十题的其中一个  @stellaara 

_(:з」∠)_让我慢慢写...没大纲好难写的说

 

内轮鸢缓缓睁开眼睛,清醒过来的瞬间鼻尖就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他厌烦地皱起眉眼,感觉到喉咙干渴地疼痛,于是张嘴就喊道:“鹿惊!”

喊了好几声,病房依旧只有他一个,于是他只能颤颤巍巍地试图起身。不知道触碰了什么警报器,突然发出了尖锐刺耳的声音。他恨恨地啐了一口,抬手就把警报器扔向打开的房门。

 

房门打开的瞬间,一只手敏捷地抓住了袭面而来的警报器,紧接着一颗金灿灿的脑袋就映入眼帘。

这个人是漩涡鸣子酱,内轮鸢老师的儿子,却跟他记忆中不太一样。圆乎乎的脸蛋变得有棱有角,双马尾也变成了清爽的碎发,整个人洋溢着介于男孩跟男人间的青涩气息。

现在是哪年了?内轮鸢突然有些紧张。

“你还记得之前发生的事情么?”门外又进来一个男子,跟漩涡差不多个头,黑发黑眸,声调冷淡而高傲。

“内轮胖助?”内轮鸢想了半天也无法确定。

“我早就改名了!!!我现在叫内轮倾城!!!”总裁一秒变炸毛,这个熟悉的语调,原味的配方。内轮鸢扫了一眼他看似帅气但是没有腰线的直筒黑风衣,十分确定这就是自家熊侄子胖助。

 

“我记得我跟鹿惊一同驾驶须佐能乎贤二号同辉夜帝国的兔子们战斗,然后就在这里了。”

“......果然么,之后你受了重伤,已经睡了五年。”

“什么?!”鸢惊讶的睁大了双眼,“鹿惊呢!鹿惊怎么样了?!”

要不是肌肉萎缩导致无法行动,漩涡跟内轮毫不怀疑这个男人会暴起发难,他的写轮眼都开出来了呢。

 

“鸢,我在这里。”

戴着口罩的白发男人推门而入。


评论(16)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