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完美恋人

[带卡]完美恋人

 

1.

内轮鸢没出息地死死抱住白发男人不撒手,脑袋在他腰间蹭来蹭去,一副委屈的样子。

旁边的内轮倾城恨不得抬手给他一个大耳瓜子。然而漩涡却一脸羡慕嫉妒恨,还遮遮掩掩地看向他这边,眼含期待。

于是内轮倾城先给了漩涡一巴掌。

 

畑鹿惊穿着米色低领毛衣,脸上带着大口罩,整个人透出一股居家的气息。

内轮鸢蓦地发觉这样的鹿惊有些陌生。心里隐隐懊恼自己竟然睡了这么多年,手上搂地更紧了。

 

2.

两个小子嘴里拼拼凑凑出,这五年确实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当年须佐之男贤二号跟对方同归于尽之后,军部就跟政部产生了巨大的分歧,最后随着内轮奈奈子被暗杀,上层开始了长达三年的内乱。

他跟鹿惊用巨大牺牲赢来的战机,就这样被延误了。

由秘书长三舅钥匙子的自杀为头,内轮家族领导的军部跟三舅柱帝领导的政部发起的内乱直接让联盟的绝对力量一个个陨落,最后只剩下小虾三两只。

现在的人类处在一个灭绝的边缘,辉夜帝国的兔子们可不会放弃侵略这个星球的打算。

 

不过这些都跟他这个伤重退役的老兵没关系了,换成十几年前说不定内轮鸢还会热血沸腾一下。

现在他只想在地球沦陷之前跟鹿惊过平凡人的日子。

他不太清楚为什么只是睡了几年心境就发生如此大的变化,脑海里仿佛缺失了什么。他努力去想,结果只是让头变得更痛。

鹿惊伸出手在他的太阳穴上轻柔地按了起来,让鸢舒服很多。鸢倚在鹿惊的怀里,抬手不停摩挲鹿惊的手指,纤细却柔韧,莹白却能瞬间带来死亡。

他们都是背着数不清性命的罪人,如下地狱,那也一定会去同一个地方。

想到这里,鸢竟然觉得无比满足。在鹿惊细致的按摩下,终是睡着了。

 

3.

畑鹿惊小时候就是个极其漂亮的孩子。雪肤白发,加上孩童嫩生的脸蛋,就像误入凡间的天使一般。

那当然是指他睡着的情况下。这家伙只要醒着就睁着一双死鱼眼,毫不留情地用毒舌攻击小小的内轮鸢。

当年还是教官的波风泪人儿常年面对的就是一个哭泣的小黑炸毛跟撅嘴扭头的小白炸毛。当然了一报还一报,他们俩怎么也不会想到老师的儿子跟胖侄子凑在一起的杀伤力是他们的十倍不止。

 

大病初愈的鸢终于能离开充满消毒水味道的空气,阔别多年的小窝。

他是孤儿,早早就搬出了家族,硬是挤进了刚成为孤儿的鹿惊家。

冰山毒舌少年打开门就看到大包小包的同伴。

“鹿惊!我没有家啦!收留我吧!”这个家伙笑得阳光灿烂,说的理所当然。

丧父不久的小少年回头看了眼冷冰冰的屋子,一把将护目镜从鸢的脑袋上縟下来,面无表情地说:“这个东西就当做房租了。”

“哼,你这个口嫌体正直。”喊着糖果的嘴巴嘟嘟囔囔。

“你说什么?”

“不,我什么都没说,感谢鹿惊大人的收留_(:з」∠)_!”

 

4.

“鹿惊,我的护目镜呢?”刚病好就满屋子乱翻的家伙一副极其不雅的姿势趴在地上,扭头冲着厨房喊。

“护目镜?”鹿惊穿着围裙走过来,“什么护目镜?”

“啊,算了,你这个薄情的家伙肯定不知道扔哪里去了。”

“我做了红豆糕,要不要吃?”

“唔......吃......”可恶干嘛笑得那么好看。

 

每天内轮鸢睁开眼,都能收到鹿惊笑眯眯递过来的早餐。

这让他唏嘘不已,觉得不止自己遗忘了点热血,鹿惊肯定也是在重伤里遗忘了点傲娇。

 

两只小家伙可不懂什么同居的深刻含义,住在一起就开始打架,单单做饭就能打个三四场。

#轮咸党跟甜党的和谐共处#

处女座鹿惊在生活上的规矩简直比内轮族长家里的还多,导致之后内轮鸢回到家族参加酒会的时候噎死了一群等着看笑话的族人。

 

鸢坐在沙发上看新闻,看着忙里忙外收拾屋子的鹿惊,再想想叉着小腰逼着他擦玻璃的小鹿惊,觉得十分微妙。

 

5.

漩涡跟倾城偶尔会来他们这里探望,其实就是蹭饭。

“鸣子酱啊,胖助还没搞定你?”鸢一边看猫狗打架一边出言挑衅。

“鸢叔!我改名叫鸣门的说!别再当我是个萝莉啦!”

“哼,上次是谁带着假发做监视任务结果被缠上差点导致任务失败的?”

“哈!你还说我!看看你的名字就知道招蜂引蝶能力爆表了好嘛!”

“不许说伊太刀给我起的名字!”

“叫你先说我的!”

 

鸢无奈地看了看升级版猫狗打架,问旁边笑眯眯的鹿惊:“他们现在是什么职位?”

鹿惊回道:“倾城是上校,而鸣门虽然还是个尉官但确实下任影的热门候补呢。”

“啊,真像老师呢。”鸢怀念地看着鸣门的金发。

临走的时候,倾城跟鸣门眼神复杂地看了他跟鹿惊好久,最后叮嘱他们一定小心避难,过不了多久这里也会变成战区。

 

送走两个蹭饭的家伙,内轮鸢习惯性地抱着鹿惊的腰,撒娇一样。

鹿惊摸摸他的脑袋,笑眯眯地说:“我爱你啊,鸢。”

鸢的双手用力,抱得更紧了。

 

6.

内轮鸢又做噩梦了,梦里是一片血海,到处都是残肢断臂,耳边是惨叫跟哭泣。

新一轮轰炸在这片暗红色的大陆上肆虐。鹿惊的头好像受了伤,血沿着额角流下,蔓延过左眼。

鹿惊闭上一只眼,必然会出现视觉死角。眼看着就要被四处飞溅的巨石砸到,鸢想也没想就扑了过去。

 

“鸢?鸢!醒醒,鸢?”

鸢睁开眼,只见鹿惊一脸担忧地看着他。鹿惊用冰凉的毛巾给他擦汗,看他彻底清醒了方才伸手抚上他的额头。

“我发烧了?”

“嗯,我看你一直在做噩梦。”鹿惊用冰凉的手指在他的太阳穴上画圈揉压。

“我想不起来,我想不起来......”

鹿惊把人抱紧怀里,轻拍他的背以作安抚。

“我在这里,鸢。”他说,“我爱你啊,鸢。”

 

7.

这座城市终是沦陷了,火光照亮了夜晚,远处还可以看到倾城跟鸣门驾驶着九喇嘛号在拼死抵抗。

鸢站在天台向下看去,一片火海,惨叫哭喊。惊恐逃窜的人下一秒就被炸成了血花。

他的头很疼很疼。

他眼前的场景模模糊糊地换了,同样是一片血海,鹿惊把他放到了安全舱里,他动不了。鹿惊依旧半边脸都是血,然后他对着鸢笑了。

鹿惊是个很少笑的人。鸢突然想到。不过他笑起来好美。

“你怨我从来不说,现在可算得偿所愿啦。”鹿惊舒展开眉眼,拉下面罩。

“我爱你啊,鸢。”

下一秒,铺天盖地的火光将白发男人彻底淹没。

 

8.

“你在这里干什么,鸢?”鹿惊匆匆忙忙追到了天台。

鸢走过去抱紧他,手指触到脖颈后的一块区域。

他知道开关在这里,并毫不犹豫的摁了下去。

【鹿惊】眼中的光慢慢黯淡了下去。

鸢认真看着这幅面容,恨不得刻在脑子里。

 

“鹿惊,我爱你。”他抱紧了这个仿真机器人,眼神却看着虚空一点。

“我也......爱......你啊,鸢。”【鹿惊】彻底沉默了下去。

鸢笑了出来,就知道鹿惊这家伙做出来的东西不一般,关了电源还能撑这么久。

 

他抱着【鹿惊】,转身坠入火海。

 

 

 

 

 

 

 

 

 

带土:我演的怎么样!拿个最佳男主没问题吧!

佐助:区区一个爱情片还想拿男主?

斑爷:哼,男主当然是我跟柱间的,这部电影只是一个外传而已,不要太得意了贤二。

 

带土:......

卡卡西:好啦好啦,我觉得你演的不错啊别跟初代目学乱七八糟的毛病。

鸣人:卡卡西老师你就是不想看见家里长蘑菇吧我说?

佐助:再说了最佳男主也是卡卡西,轮不到你,哼。

 

带土:战个痛啊倾城!

佐助:倾城你妹!我要去干掉编剧!

柱间:w(゚Д゚)w干嘛要干掉我!

佐助:......

 

扉间:等等,钥匙子是怎么回事?!

泉奈:奈奈子也不对啊!我就一个镜头还是个被捅死的闹哪样啊!

鼬哥:知足吧,我连镜头都没有,只出现在台词里。

 

卡卡西:私下找我有什么事,佐助?

佐助:把鸣人用过的那个双马尾还有哥特萝莉的演出服给我,我包了。

卡卡西:......

 

卡卡西:卧槽你干嘛,就算我把绵羊服扔了我也不会穿这个高开叉的。

带土:领奖都要穿礼服你懂不懂!

卡卡西:滚!穿也是穿西装!穿个毛线露背高开叉!

 

FIN.

 

甜的甜的甜的!不是BE!


评论(9)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