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忍联新闻简讯段子

[带卡]忍联新闻简讯段子

 

据悉,K先生昨日陪同领导宴请贵客,酒过三巡受邀去包间通宵欢唱。3小时内一行人就干掉一箱烈酒,嫌疑人见K先生醉倒在卫生间,先是将他扶到沙发休息,紧接着趁四下无人,不但对K先生又亲又抱,甚至还强脱裤子“摸鸟”,整个过程都被监视器给录了下来。

事后嫌疑人假装好心地送K先生回家,K先生当晚虽感到相当疼痛,但却因为醉酒无力抵抗。直到隔天醒来发现不适,其学生愤而报警。

 

——报警的男学生N

N:因为K老师常年迟到的说,我们就跑去敲他门,结果好久没人应我们就从窗户翻进去了,结果看到K老师很凄惨地躺在皱巴巴的床单里的说!当时同来的妹子气的一拳把路灯打倒了好可怕的说!

 

——报警的女学生S

S:我是医学院的学生,第一时间检查了K老师的伤势,我觉得至少蓄意伤害罪有了,起码判他个几年!

 

——同行的男学生S

S面色不愉,眉头紧皱。可见心情实在不佳。

S:你给我等着。我会告诉祖宗的。

 

......................

 

根据K先生的上司M先生提供的信息得知,他们这次邀请的是有名的X组织,组织内部人员稀少,但是个个精英。现木叶上层出现了要求K先生息事宁人的声音。

 

——下面是来自X组织不知名成员的采访

 

D:那个家伙一直是个逗比,嗯。跟我们组织的画风严重不符,嗯。交代的任务也不好好完成,总是喜欢STK,嗯。如有必要,请一定严肃处理,我们绝不姑息,嗯。

 

P:作为组织的代理人,出现了这种事情我很痛心。我代表组织对K先生的遭遇表示歉意,组织愿意赔偿,我们过阵子就把这个面具男交给木叶处理。

 

I:不作不死,这事儿祖宗已经知道了,小叔叔。

 

..............................

 

戴着橙色面具的嫌疑人最终被五花大绑交给木叶处理,而木叶也卖个人情将此人交给受害者K先生。自此木叶与X组织重修旧好,气氛融洽。

 

——来自嫌疑人的采访

 

面具:笨卡卡你放开我!放开我!老混蛋凭什么捆我!我什么都没错!错的是这个世界!

 

 

——接下来是来自K先生的采访

K先生笑眯眯的,雪肤银发,看上去十分从容。

 

K:嘛嘛~其实是N他们小题大做才引这么多事的。现在人我收到了,我会监管他不在祸害社会的,请大家放心^_^。

 

 

FIN.

咳咳,其实土哥真的什么也没做

评论(13)
热度(2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