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木叶高等病院64

木叶高等病院64

 

 

1242.

卡卡西:唉,跟二代目出任务的时候只要晚上回村总是瞬间不见人影。

柱间:啊?可是我也都是第二天早上才看到他的啊?

斑:那这货把飞雷神标记印在哪里了?

泉奈:......

斑:泉奈你怎么了,脸好红?

泉奈:没、没事......

 

晚上

泉奈:混蛋!谁让你把飞雷神给我印在黏膜上了!嘶——

扉间:专心点,上次印在大腿内侧你不是跟我闹么?

泉奈:啊,轻点。那也不能印在那里啊!你这混蛋跟谁学的!

扉间:跟四代目学的,腿抬高点。

 

天堂

富岳:......

美琴:......

玖辛奈:......

水门:(´;ω;`)别这么看着我......我冤......

 

1243.

恰拉助:(´;ω;`)始祖哥哥,带我去厕所好不好,我好憋......

因陀罗:......嗯。(摸摸头)

 

阿修罗:诶?哥哥呢?

卡卡西:好像领着恰拉助去哪里了吧,始祖大人您别跟火影小楼捣乱了成不?

阿修罗:我明明是来帮你们的啊!

鹿丸:呵呵。

樱哥:呵呵。

扉间:呵呵。

鸣人:_(:з」∠)_嫌弃始祖就可以啊我说,干嘛一脸鄙视地看着我......

阿修罗: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恰拉助:(╥口╥)始祖哥哥这是女厕所......

因陀罗:......(汗)

 

阿修罗:牙白!哥哥是路痴啊!

 

(ONLY那天萌萌的因陀罗很认真的带路,给我们带到了女厕所www)

 

1244.

将近二十年前

仔卡:哦,这个便当还挺热乎的——喂!

仔土:我吃我吃我吃!

 

将近二十年后

大卡:这次我终于能吃便当了——不!

大土:(嘴巴鼓鼓咀嚼着)笨卡卡你就先在这里呆着吧,不要急着过来哦!

 

1255.

恰拉助:(叼着pocky,说话含含糊糊)尼酱,来吃!

面码:呵呵,嗯。(咬住另一头,吃)

小E妹妹:→_→......快结婚吧(小声)

带土:get√

 

带土咬着pocky的一头,仰起头示意卡卡西过来吃。

卡卡西扫了一眼亲热天堂,一副懒散的样子。

他侧过身来,伸手把pocky从吊车尾的嘴巴里拽出来,自己吻了下去。

 

1256.

夜晚

卡卡西穿着紧身背心叼着烟倚在窗边,满月也未能遮掩漫天的星光。

带土从他身后靠近,大手拂过雪白肌肤上的紫红痕迹,很满意。

他把烟从卡卡西嘴里抢过来,自己咬住吸了两口,吞云吐雾片刻,便忍不住轻轻吻上卡卡西的唇角。

卡卡西侧过脸看着他,在月光下的眼神温柔地让人心跳,连带着划过脸的疤痕都柔和了下来。

 

好多年以前的夜晚

小小的卡卡西趴在床边,下巴放在交叠的手臂中,看着满天星辰发呆。

小小的带土半醒不醒就看到白团子这个样子,他爬过来拽拽对方的裤子,问道:“卡卡西你肿么不睡觉哦?”

白团子撅了撅嘴巴,不理他,侧过头将半张脸埋在手臂里,面颊被压得鼓鼓的很可爱。

小带土动了动屁股,挪到他旁边学着他的姿势趴在床边,小声说:“卡卡西你知道吗,天上有我的爸爸妈妈哦!”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啦,不信你问老师!”

“就是说人死掉之后会变成星星咯?”

“嗯嗯!所以,你看着星星,星星也在看着你呀!”

“嗯......”

星光映在卡卡西漆黑的瞳仁里,璀璨得闪到了带土的眼睛。他踮起脚尖,鼓起勇气摸了摸卡卡西的头发。

好软哦。他想。

 

1257.

卡卡西:喂,前面有说我是美炮吧,这是什么分类啊!

鸣人:(´;ω;`)卡卡西33求别提这个///

带土:哼,我们大宇智波都是大紫【哔】!(得意洋洋)

斑斑:器大活不好的废物在得意什么?

带土:什么啦!那又怎么样!你看二代火影器大活好照样快!

卡卡西:(捂脸)别一提这个你就拿二代大人噎人行么......

 

扉间:......

泉奈:(拍肩)我不嫌弃你......噗。

 

1258.

久而久之,泉奈就变成了男科老中医。

 

扉间:作者我们必须谈谈了。

 

1259.

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其一生始终在失去。

 

恰拉助:卡卡西33好惨哦,爸比死了,老师死了,妹子死了,汉子也死了......

面码:最惨的就是学生还内讧......

 

卡卡西:(捂脸)最惨的是亲热天堂坑了啊啊啊啊!!!

 

1260.

柱间:啊啊啊!扉间!你怎么回事!

斑斑:哼,水性杨花的男人。

止水:呜哇,二代大人您真......真男人......

卡卡西:偷吃都这么光明正大......

扉间:???

 

镜子面前,扉间发现自己的衣领跟脖颈都有妖艳的红唇印

 

扉间:......上床前你能卸妆么?

泉奈:不能。

 

1261.

天堂

美琴:唉,玖辛奈酱,知道为什么你们都死得早么?

玖辛奈:不知道啊我说!

美琴:因为你们这个少女漫的画风怎么在少年搞基漫里活下来啊?

玖辛奈:......

 

富岳:两个少女漫竟然生下来了天然基,抬头看苍天啊。

水门:_(:з」∠)_随便你怎么说,反正你儿子也是基。

富岳:......

 

水户:唉,我漩涡一族都是直男,直到漩涡鸣人......

九喇嘛:呸!谁当初天天暗戳戳给我看创设组的本子的!

 

长门:膝盖怎么那么疼?

弥彦:没事吧?我给你揉揉吧。

长门:嗯......(脸红)

 

 

 

TBC.


评论(25)
热度(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