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01树洞:我带对象看男科竟然遇见了同样带对象看病的老祖宗

1L 木鱼饭团

如题

2L = =

火钳刘明

3L = =

这题是木叶卷,LZ要火

4L = =

最近的题型越来越可怕了,还有老祖宗是什么鬼?来看前列X?

5L = =

露珠莫方,上了年纪的老太太什么没经历过,一定能理解你的。

6L = =

LZ你对象到底啥毛病,要是不X不育或者干脆功能不全那建议你赶紧分吧。当然前列X这种小毛病是个男人都会得的,别担心。

7L = =

顶6哥,你知道我们一向劝分不劝和(^-^)V

8L 木鱼饭团

对象是射X障碍,通常都是3小时起步,最后总是他还在运动而我在趴着刷手机。

顺便说一下,老祖宗是男的。虽然叫祖宗但是只是辈分大,他才30多。

9L = =

等等!信息量太大!

10L = =

教练,这道题我不会……

11L 宇直宗主

又是死给?最近怎么到处都是死给?

12L = =

宗主大大……为什么哪儿有基佬哪儿有你?说好的宇宙级别的直男呢……

13L = =

你们认真点啊!吐槽点难道不在露珠对象吗!哪里是射X障碍啊,这特么简直是神一样的持久啊!露珠你好幸福……

14L = =

顶楼上,露珠我跟你讲,我对象每次就两分钟,有时候刚进去就直接飞雷神了,这么多年我还只是靠着右手小老婆自给自足。

15L = =

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飞雷神要哭了啊,不要这样黑飞雷神。

16L = =

心疼14L哈哈哈哈,你现在带着对象去木叶病院说不定能遇上露珠。

17L = =

抚摸14L,这孩子怎么那么实诚呢,他不行可是你行啊,u can u up啊亲!

18L 木鱼饭团

恩,看到了14L 我觉得还是再给对象一次机会的好。

19L = =

哈哈哈哈哈,卤煮实力嘲讽!

20L 红眼不是病

我是14L,换个固马。

回17哥,不是我不想,实在是对象超级无敌糙汉还是个毛球,对着他的JH我下不去腿♂。

回LZ,木叶病院的男科到底怎么样,我也打算带对象去,求REPO

21L = =

哈哈哈哈红眼君实在是太萌了,卤煮同求REPO

22L = =

先解决LZ问题好吗,你们这群歪楼的///

23L = =

LZ你老祖宗看到你没,没看到就赶紧转身走啊。

24L = =

好想知道老祖宗对象到底什么病,才30多岁总不至于是前列X不行了吧?

25L 木鱼饭团

没法转身走,对象的发色太好认了。

我担心的不是尴尬的场景,谁跟那个蛇精病尴尬?主要是我跟对象的事儿,还没通报家里,怕老不死的回家跟我哥打小报告。

怎么封口比较好?

26L = =

噗,发现一只兄控。

27L = =

LZ一副日天日地的口气没想到竟然怕哥哥……

28L = =

竟然不是尴尬,我要是遇到了长辈两口子肯定尴尬得要钻地洞了,LZ也是骨骼惊奇。

29L = =

我就喜欢露珠这样直白的女孩子,好萌

30L 木鱼饭团

那真是抱歉,我性别男。

31L = =

……我对这个搞基的世界绝望了。

32L = =

楼上智障么,没看故事发生的地点——木叶!那个木叶!

33L = =

感谢32哥,你这么说我心情就好多了。自古木叶多基佬。

34L = =

哈哈哈,木叶已经成为基佬市了好吗。

35L = =

所以说不要歪楼啊,快帮LZ想想怎么给30多岁的祖宗封口。

36L = =

不外乎威逼利诱+感情牌吧…?

37L = =

对啊露珠,先试试套路?

38L 木鱼饭团

老不死自己本人就是集团董事,利诱没戏。

威逼什么的,他一个能打我们全家好吗?也就他对象受得了他这种脾气。

感情牌太羞耻了,一点都不想低头,我试试看利用一下脸的优势好了。

39L = =

什么?老祖宗也是颜控?!

40L = =

没图说个捷豹!LZ快上自拍!

41L = =

救命,卤煮竟然还是帅哥吗?我快不能呼吸了!

42L = =

蹲等舔屏!

43L 木鱼饭团

只是因为我长得跟他最疼爱的亲弟弟比较像而已,想什么了?

44L = =

大写的失望

45L = =

LZ好心机啊,作为一个弟控我表示对着弟弟的脸瞬间投降。

46L 红眼不是病

等等……是二蛋嘛?你有对象了?!

不对!这么说尼桑带着那混蛋去男科???

该死的,混蛋那一家子难道都是这毛病?!所以我当时才极力阻止!

 

TBC.

每个同人里的柱间都是器大活好时间长,我不爽很久了.....要是X生活和谐的话斑爷能离家出走?!(别信)

千手一族一定是一样的(你滚)

就说泉奈那么阻止哥哥谈恋爱,一定是因为自己太悲伤了,怕哥哥跟自己一样

评论(42)
热度(3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