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新发售的《复兴巴比伦》你们抢到了吗01

前传破晓 (一)  (二)  (三)   (四) (五) 

正篇论坛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跟木叶危机一样是个游戏

编剧依旧是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五件套出没

 

0L 狂喜青蛙乱舞

啊啊啊!楼主我抢到了啊啊啊!这是木叶危机之后第二款游戏!

虽然木叶危机结局辣——么黑,但是真的有毒啊,不能自拔。

等了半年木叶就出了新游戏,超感动_(:з)∠)_

 

1L 宣传刚出的时候我就去预订了

这次是中世纪风格诶!整个画面看起来超唯美!

教会都是纯白色的

 

2L 拿着游戏心里好虚

……我说啊……你们看到背面的编剧了没……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3L 崩溃+1

【编剧:通灵王】

妈的怎么又是他!

 

4L 不是吧我刚买了游戏

现在完全不敢下手了啊!!!

木叶危机鹿惊线至今还能骗我一包纸巾的泪水啊!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

不是说好了把他关起来吗???

 

5L 起名废啊

巴比伦什么鬼,我还以为会是复兴木叶这个名字

想到了肮脏的巴比伦塔(我去面壁)

 

6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我就是这个意思呀!

 

7L 合影留念

惊现编剧!请问这次的剧情还像木叶危机一样容易被揍么?

 

8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不必担心,这次的剧本老夫帮着改了很多。

包括结局。

 

9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最喜欢恶趣味的男人在说什么呢……

 

10L 这次剧情还很正常

我玩了一天了,没有木叶危机那种坑爹剧情啊?

伊态姬吼吼看啊——!

这样的红衣主教给我来一打!

 

11L 这次也是三条主线

又是三条主线+一条隐藏线

我也是伊态姬线!

【红衣主教眉目低垂,单手举起,虔诚而圣洁地念着圣经.jpg】

这样的安利我吃了!求入教啊啊啊!

 

12L 穿白色的宇智波简直可怕

整个教廷都是纯白色的,虽然很圣洁但是感觉让人很想犯罪啊!

这教廷都是宇智波吧,颜值那么高!

(鼻血)

 

13L 那张图是不是哪里不对

你们看这里,放大截图

【红衣主教身后远处的阴影里,有一片绣着金线的衣角.jpg】

……教廷里有资格穿绣着金线服饰的,只有教皇大人吧!

神子都没资格好不?

 

14L 偷窥狂教皇

这设定我喜。

某种程度来说教皇这个职位确实跟偷窥没什么两样吧。

 

15L 片头CG截图

片头有教廷介绍,教皇虽然是个剪影,但是那熟悉的卷毛。

是不是大鼻子君!

 

16L 呜哇我看也是

那就是,红衣主教是教皇的童养媳?

 

17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

你们不要把上一个游戏的设定套进来啊?教皇他很冤的好吗?

 

18L骨感并不美

如果是根据事实改编,那他洗不白。(冷漠.jpg)

 

19L 每天都看到骨感在怼嫂子

我是鸣门卷线

……这个名字也真是牛,之前面码还遮掩一下,木叶高层是放弃治疗了吗?

 

20L 大部分都是伊态姬和伊兹纳这两条线

伊态姬线是教廷的

伊兹纳线是皇庭的

名字这么像你们真的不是兄弟???

 

21L 哪里不对啊

明明是教团大圣骑士,为毛是皇庭线???

 

22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伊兹纳线路过

前面皇庭的介绍都看了吧?

那个白毛,脸上有三条疤的王储……堵五毛钱他们私通。

 

23L 啊啊啊抱紧楼上

减肥君太赞了!蹲等你的攻略!

 

24L 同伊兹纳路过

这不就是木叶危机里的内轮奈奈么?

原来不丧尸的时候看起来这么英姿飒爽?

 

25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他依旧很丧失

 

26L 给你们看伊兹纳

【纯白骑士服,腰间皮带别着一把重剑,猩红披风向后仰起,骑在马上凯旋归来.jpg】

说奈奈是软妹的我果然被打脸了_(:з)∠)_

 

27L 卧槽这不是神子大人么

我是鸣门卷线的啊!

给你们看尊贵的神子大人!

【简单的罗马长袍加身,目光锋锐冷漠,好似注视人间的神祇.jpg】

撞脸还是撞设定了?

或者伊兹纳是神子的哥哥?身高也不对啊?

 

28L 楼上肯定没玩过木叶危机

而且楼上肯定也不是木叶的www

 

29L 气质差别很大

而且伊兹纳虽然看上去是短发,其实有小辫子哦。

我收集到的一条线索里还说了他的发带是皇家御用,只有陛下才有这种料子。

 

30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大家好,我来科普一下

本款游戏倾向于收集散乱的线索拼凑剧情,线索的完成度决定了剧情的触发模式

比如

50%的线索会触发剧情1

80%的线索会触发剧情2

100%的线索会触发剧情3

 

而剧情的不同直接影响到最终的结局,剧情完成度高的就会进入真结局,剧情完成度特别低很可能中途BE

 

31L 生无可恋脸

看到教皇真面目了……给你们放一张CG

【卷发的教皇眼角上挑,瞳仁深邃。他单膝跪地,亲吻红衣主教的圆润洁白的脚趾,眼神充满侵略性地直视着坐在教皇专座上,微微紧张的伊态姬.jpg】

这CG的名字——悖神

 

TBC.

评论(14)
热度(65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