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极乐净土》竟然是R18游戏!0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鸣佐,带卡,扉泉,柱斑,止鼬

跟《木叶危机》和《复兴巴比伦》一样都是游戏

这次是成人游戏,基本上都是最游记的梗

丧病丧病丧病,有斑爷生子……可以算恶搞……

注意避雷、避雷、避雷

是我两年前的脑洞,不要考据,全部胡说八道的

剧情补充都是呆毛帮忙的,所以丧病的锅她背一半(冷漠)

所有的马甲都是木叶危机的,我懒得改,放出来

鼬——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止水——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佐助——骨感并不美

鸣人——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樱哥——跪下叫粑粑

佐井——我这神之右手是专门拿画笔的

柱间——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斑——皆为朕裙下之臣

扉间——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泉奈——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带土——高一厘米也是高

卡卡西——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

…………………..

…………………..

…………………..

 

0L 权限狗001

兴奋地跑圈!

我买到了木叶新发行的《极乐净土》——!

上面一个大大的R18我坚信这次很多小盆友玩不到了吧www

 

1L 就连四战英雄也年龄不够呢www

我也买到了,木叶这是要疯了

竟然跟《复兴巴比伦》同期上市,不过正好是成人游戏嘿嘿嘿,我就等着看CG啦!

 

2L 海量的车等着我

我了个大去!

我给你们拍一下封底

【新人编剧三轮风车和《巴比伦》副笔白发钟馗强强联手,《木叶危机》编剧通灵王主笔!魔幻风来袭!.jpg】

 

……踏马的又是通灵王(眼神死)

 

3L 这个时候就该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为什么你又没关住他!!!

 

4L 忍术君这个大骗子

说好的捆在秋♂千三天三夜呢!

 

5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哼,因为他也下海了啊。

 

6L 你们这群流氓

一看就是为了抢《极乐净土》发售的猥琐家伙!

隔壁巴比伦的帖子已经掉马了

忍术君就是【白发钟馗】,另一个编剧

 

7L 卧槽这也能传染吗

不过忍术君那么正经,应该能拉住小天使那脱缰野膏一样的脑洞?

 

8L 买秋千的人能正经吗

不过好歹是R18游戏啊,剧情应该不会很坑吧,跟FSN一样我就闹了啊!

 

9L 我来正楼

玩了两天了,现在来看《极乐净土》是一个回合制玩法的游戏

跟巴比伦塔那种探索游戏不一样,剧情依旧是选择性。

……剧情选项坑爹程度参看《木叶危机》(扶额)

 

10L 我也来

开篇说了在木叶乡(从村变成乡?)人类和妖怪和平共处了上千年,突然妖怪们开始不明原因逐渐失控。

失去理智的妖怪会无差别攻击,甚至黑化,和平渐渐染上裂痕,世界开始失衡。

无数线索都指向了百年前的妖族帝君——牛魔王。很有可能是有人为了复活这位通天彻地的魔鬼在进行实验。

为了让妖们取回自我意识,同时令木叶乡恢复原状,佛界尊者帝释天命三藏一行人前往传说中的佛界圣殿——极乐净土——取回真经,来解决争端。

 

【帝释天尊者身着铠甲,在高高的王座上斜倚着,目光锋锐冷漠,唇边微笑凉薄无情,他面前是由水组成的屏幕,映照着三藏一行人在旅途中的画面.jpg】

 

11L 这特么不是那谁么

……战场玫瑰的画风终于正常了,我有点想哭怎么回事?

从木叶危机的旗袍到巴比伦的罗马抹布……果然一身铠甲才适合他啊!(情不自禁地跪了下来)

 

12L 这画面简直要命啊

明明是佛界圣地,生生被他坐出来一股芳华绝代,艳压群芳即视感???

不愧是成人游戏!跟隔壁的巴比伦画风完全不同啊,上来就让我小腹一紧!

 

13L 我要报警了

不能因为是R18你们就开始放飞自我吧。

顺便战场玫瑰我的爱啊啊啊,帝释天大人请让我舔您的脚……

 

14L 我一口水喷到了屏幕上

来来来,不能我一个人笑死。

我还以为是普通的西游记……

【身着纯白袈裟法衣,双肩披着魔天经文,半趴在马上睁着死鱼眼看小黄书的银发玄奘三藏.jpg】

【高领披风半遮面,依旧能看出俊美的长相,神情冷淡的总裁风八戒.jpg】

【金毛蓝眼,在八戒身旁跳来跳去的,笑得十分灿烂的悟空.jpg】

【悟净一头浅红长发,眉心淡绿花钿,烈焰红唇,纤细漂亮的指尖夹着一根烟,她腰肢纤细,走起路来姿势风情无限.jpg】

妈呀哈哈哈哈,一个鹿师父带着仨徒弟(已笑喷)

 

15L 鹿惊你怎么死鱼眼了鹿惊

哈哈哈哈

这是仗着四战英雄年龄不够18嘛?

那个八戒什么的,为毛又黑我倾城www

 

16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楼上瞎说什么啊!倾城才不是你的呢我说!

开头CG少放一张啊!一共就两张CG你们还少放的说!

牛魔王跟帝释天一人一张,我觉得这俩人都能日天啊搞不好?

【巨大的溶液里浸泡着身材彪悍的长发男人,他面容犹如刀割般硬朗。在阴影里站着三个看不清面孔的男人,他们围着实验台在做些什么.jpg】

 

17L骨感并不美

呵呵,楼上的游戏哪儿来的?

 

18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是、是画手送我的说,真的不是偷买啊,你信我我对成人游戏没兴趣的说!

才、才不是看到了封面的倾城呢!

 

19L跪下叫粑粑

楼上,傲娇不是你的人设好伐?

我不想吐槽可是牛魔王完全就是火影岩大叔吧!

 

20L 憋死我了可算有人吐槽

初代变成魔鬼什么的!果然是小天使编剧的画风啊!到底是多黑他?

等等,巴比伦跟木叶危机都是柱斑啊?这里怎么拆了???

牛魔王是有正妻铁扇公主和儿子红孩儿的吧。

哦,对了他还养了个小三儿,叫玉面狐狸?

 

21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已经打通三个副本的人表示传说中的经典小三儿玉面狐狸出场了……

是的,那三个看不清的人影其中之一就是他……

 

【细长而上挑的眼尾自带嘲讽,玉面狐狸身着白色长袍站在巨大空旷的秘密实验室中,幽绿的光打在他脸上,将三条伤疤映得神秘而凶残.jpg】

 

TBC.

不要脸地打个tag

评论(36)
热度(2646)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