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极乐净土》竟然是R18游戏!0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1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已经打通三个副本的人表示传说中的经典小三儿玉面狐狸出场了……

是的,那三个看不清的人影其中之一就是他……

 

【细长而上挑的眼尾自带嘲讽,玉面狐狸身着白色长袍站在巨大空旷的秘密实验室中,幽绿的光打在他脸上,将三条伤疤映得神秘而凶残.jpg】

 

22L 卧槽门乙

等等???拆柱斑就算了,这小三好可怕啊!

史上第一小姑???

 

23L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这狐狸精我给满分

 

24L 说好的纤细惑人狐狸精呢

踏马的狐狸精的肌肉比我都壮实QAQ

 

25L 憋不住嘴角了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为毛又让他当BOSS啊?性生活又不和谐啦?(拍桌狂笑)

 

26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关于玉面的线,全部是新人编辑【三轮风车】写的。

我跟通灵王都几乎没搀和,只是综合了一下设定别撞车而已。

 

27L 我觉得主角团药丸啊

玩了两天我都被主角团无奈死了!!!

八戒,哦不,还是叫倾城吧,开篇四人集结的时候他就在吃吃吃啊!

初次见面就吧三藏鹿惊的全部饭钱都吃光了啊!

而且……是我的错觉?总觉得这里的倾城瘦了好多?

 

28L 又黑倾城饭量

连着三部了,这个梗玩不腻啊www

 

29L我这神之右手是专门拿画笔的

据说是画手被威逼着故意画瘦呢(无奈摇头.jpg)

 

30L 主角团药丸+1

面码一开始是跟着倾城出现的。

据说是倾城捡回来的宠物……等等你家捡宠物捡这样的?话说我好担心你们俩的饭费啊!

 

31L 主角团药丸+10086

先不说小黄书不离手的三藏啊!

那位悟净根本就没停下释放荷尔蒙吧???

……对身边同伴不管用我心疼你,因为按照剧情来说,我堵五分钱那仨都是基佬

 

32L 等等我跟路人交流到了什么

我天啊!怪不得大家都躲着他们走!

明明是著名的三藏法师不是么?

原来红发是不详的象征,只有混血,就是人类和妖族剩下的禁忌之子才是红发!

SAKURA,啊,她名字虽然很常见但是意外合适呢?

 

33L 怪不得她那么玩世不恭

大概从小是在人群中冷漠的视线长大的吧?

这是把某四战英雄人设COPY来了?

不过樱她吼美!

 

34L 这鹿惊也不走寻常路

给你们放一张CG

【四人组正在吃饭,突然被一群妖怪包围住,倾城和面码停下筷子,樱戴上了黑手套,鹿惊依然无精打采地扒饭.jpg】

【魔天经文冲天而起,仿佛无数可怕的触手,瞬间将周围所有敌人秒杀.jpg】

【鹿惊在血液尸块的下落中,笑弯了眼.jpg】

“接着吃啊。”鹿惊笑眯眯的说。

 

35L 卧槽果然R18

我以为是开车!竟然是血腥???

天啊噜作为一个忍者我竟然觉得血腥???

……这样的鹿惊好可怕_(:з)∠)_

 

36L 大概明白了

就是逗比跟宠面码+高冷吃货倾城+玩世不恭樱美人+其实最冷漠的鹿惊

有点萌怎么回事?

这样的三藏好带感!

 

37L 我也来直播

看来一起玩第一章的人好多啊?宠你君那种挂比不算!

存活的几个妖怪都吓尿了,随便问了问就供出了幕后主使——牛魔王之子,红孩儿。

门外围了数百个妖怪,除了鹿惊,剩下三个人都已经摆出了战斗姿势。

【周围密密麻麻都是来者不善的妖怪,看样子还是被强化过的,对面屋顶上背光站着一个男人,他一袭红衣,长发在脑后扎成辫子随风飘动。面码倾城樱都很紧张,唯有鹿惊还在淡定吃饭.jpg】

【红孩儿面色冷肃,目光尖锐,嘴唇抿成一线.jpg】

……奈奈别玩了,快跟我回家……

 

38L 救命我的三观

奈奈是红孩儿?EXM?鼠标点一下看看这次他叫什么名字啊!

 

39L 生无可恋+1

让奈奈给朱迪当儿子,我的心情好复杂啊

顺说我点了,他叫伶佑。

为什么名字依旧妹子画风啊!以及伶佑的那一串数据!跟鹿惊正面杠也不输好不?

 

40L 回合制战斗好烦啊

樱和面码跟红孩儿正面战斗,倾城去清小怪

鹿惊…鹿惊他还在吃(捂脸)

你吃了这么半天就一碗拉面啊!所以叫你不要带面罩了!

 

41L 还不许鹿惊吃的淑女点吗

这么严肃的气氛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42L 继续解说

面码的战斗模式好单一啊,很快就被红孩儿打没血了

嘛,毕竟是lv70揍lv10

我去,小樱好强!才lv15但是那个力度简直lv70了!

红孩儿伶佑跟她对了一拳就再也不正面杠变游走了,这一拳砸地上就地震了好么?这么挂比为毛不去清小怪!

 

43L 我有个问题

鹿惊那么强为什么不上?

 

44L 给你放截图

【鹿惊慢条斯理地吃着面,整个人状似无意堵住了走向门口的所有道路。屋内除了一堆尸体以外,墙角处还坐着一个人影,也在吃饭.jpg】

分明就是在戒备吧,看样子鹿惊判断那个不知名的人更可怕。

 

45L 魔天经文全部闪避

那起码证明不是妖怪,不过作为人类也很可怕了,起码跟鹿惊同级吧?

 

46L 沃曹草

面码果然是男主光环???

这一身亮闪闪的妖狐衣?等等这里怎么也有九尾啊!神之设定!

红孩儿:呵,金瞳啊。你果然就是五百年前从岩石中诞生的奇异生命体。

面码就像变了个人一样,面无表情招招狠辣,旁边的小樱都看呆了。

红孩儿:哦?看来你第一个吃掉的,是传说中的九尾妖狐啊,那可是个大人物呢。

面码咬唇,不答。

红孩儿:和人类私通的叛徒啊,九喇嘛。

面码:给老夫闭嘴。

 

47L 果然有九尾

(葛优躺)果然所有游戏里的面码都是挂比,我已经习惯了呢(挥手)

 

48L 喂喂喂快看这张图

【黄金竖瞳的面码和火焰般的红衣青年战在一起,旁边的女人碧绿色的眸子瞬间变成同发色一样的浅红.jpg】

直觉告诉我这里有事啊!我就说,禁忌之子是红发红眸,为什么樱是绿色眼珠,原来在这里!

所以她为什么控制不住情绪?

 

49L 剧情根本没解释好吗

八戒倾城已经杀红眼了,这才是真红眼!

不是浅红,是写轮眼啊啊啊!

……啊,失去理智妖化了。

【倾城的耳朵拉长妖化,指甲变得坚硬细长,轻轻一划就将身边的妖怪撕成两半。他的写轮眼缓缓转动,目光迟滞,显然是入魔了.jpg】

倾城是人类啊!!!我专门打开了角色信息查了一下,他确实是人类啊!

 

50L高一厘米也是高

怪不得,我还想他已经不是胖子了怎么清小怪?

原来是疯了(无奈摇头.jpg)

 

51L骨感并不美

@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三分钟内不领走,后果自负

 

52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鹿惊眼神凌厉起身走出门,却被神秘人挡住去路,鹿惊的表情沉了下来,浑身杀气.jpg】

【那男人头发蜷曲凌乱,穿着皱巴巴的白大褂,脚踏棉拖鞋,下巴一片青短胡茬。他叼着烟,眯起双眼笑得不怀好意.jpg】

鹿惊看起来很紧张,任由对方一步步靠近。

“哦?由人类堕落而成的妖怪?”神秘人摸着下巴上的胡茬,饶有兴趣地看着倾城,“抱歉啊鹿惊,看来你只能在这儿陪我聊天了呢~”

鹿惊看起来异常紧张,眉头紧皱,蓄势待发地握紧手里的枪。

“乌哭……三藏!”他语调低沉,直接道破那人身份。

 

顺说,冷血鹿惊也很好看。

 

TBC.

评论(13)
热度(6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