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极乐净土》竟然是R18游戏!0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143L 你们想太多

也许只是单纯被荷尔蒙吸引了呢

毕竟我樱总辣么美

 

144L 樱总大法好

在这个充满了基佬力的世界里,只有樱总的奶子还有点温度

 

145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哈哈哈,她哪里有奶&%*&……)(*——)

 

146L 骨感并不美

…所以你为什么要作死(怜悯)

 

147L 我越来越不懂了

为什么每次遇到危险红孩儿都跑过来?

已经是第三次了吧,干脆并肩作战了有木有……

面码你不要因为他长得像倾城就动摇啊啊啊——!

 

148L 伶佑打起来好帅啊

整个人仿佛燃烧着火焰在飞舞,还穿着红衣

不过他不是跟玉面一波的?

第三个迷宫里很显然是被玉面摆了一道啊

连着伶佑一起杀的节奏……

这沙漠里满满的都是已经死掉的妖怪幻化而成,要不是知道这是要命的幻境,我还以为回到了木叶危机(躺)

他们被分开了啊,樱总鹿惊+面码倾城+伶佑

 

149L 信息量

伶佑受到重创,奇怪他在幻境里看到了什么?

【浑身浴血的伶佑倒在沙漠里,眼瞳涣散,手里紧紧抓着一条破旧的挂绳,挂绳尾部是一簇洁白的狐毛.jpg】

你不是主角团的卧底+助攻嘛???这几个意思???

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骨科味!

 

150L 樱总这边也不好了

幻境的伤会原封不动的返回身体,樱总浑身都是兽爪伤痕,不过总算是破了幻境回复清醒。

我看樱总这伤一时半会儿动不了了。

樱总吼吼看!

【悟净摊在沙漠中一块石头上,抬头仰望星空,眼神迷茫,她伸出一只手,试图抓住什么.jpg】

“娘……这世上真的有极乐净土么?”她喃喃道。

 

151L 两个队友扑街

面码跟倾城这里才要出事啊!

面码脑袋空空,瞬间就从幻术里出来了,可是倾城已经开始妖化失去理智了!

【面码不敌狂化的倾城,带着一身伤被按倒在地。倾城的尖状指甲抵在面码的喉咙处.jpg】

【周围一片迷茫,隐隐约约看到一只手伸过来.jpg】

“从今天起,你就叫面码。”倾城对着不知名生物说道,“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啊,面码狂暴了!我就说面码看起来就是挂比的设定。

“就算打断手脚我也要将倾城带回来——!”

【面码从脖颈到脸上爬满了咒文,狰狞着掐住倾城的脖子,力度极大,倾城奋力挣扎.jpg】

 

EXM?俩挂比都暴走了?主角团药丸!

 

152L 楼上好坏啊

后面还有呢!

帝释天突然出现了,艾玛战场玫瑰舔舔舔

【帝释天食指点在面码眉间,咒文迅速消失,面码昏迷.jpg】

倾城双目恢复漆黑,趴在地上拼命咳嗽

“面码果然跟你们有关系,”倾城摸了摸嘴角的血,“为什么救我!”

帝释天盯着他的脸看了很久,甚至有些出神。

“没什么。”他转身离去,“只是不想你们完不成任务罢了。”

 

153L 啊啊啊帝释天好帅啊啊啊

苏炸了!

从倾城身边擦身而过的时候,那个气场嗷嗷嗷!

 

154L 只有我想吐槽他么

你亲儿子都快死了啊喂!

还有为什么帝释天每次只救面码附近的人?

果然面码有问题对吧!

 

155L 伶佑根本不用他救

【乌哭摸着下巴,饶有兴趣地看着重伤昏迷的红孩儿.jpg】

“这次我就帮你打个掩护吧,”乌哭把红孩儿背起来,“你死了的话,说不定有个人会发疯呢,呵呵呵。”

 

果然又是这货,这就是传说中的混乱中立吧!

 

156L 三藏小队呢

卧槽鹿惊呢?为毛没人说他啊啊啊!

 

157L 好担心啊我说

以及你们这群货打的好快,现在忍者贤都这么高了?

 

158L 骨感并不美

倾城拖着昏迷面码找到了另外两个人。

鹿惊一直沉迷在幻境中,但是奇异的是他身上一丝伤都没有。

大概是笃定了幻境里的人物是无害的吧。

 

159L跪下叫粑粑

给你们放CG

【带人摸着鹿惊的脸,对倾城点了点头.jpg】

果然倾城早就知道那匹马有问题了,我就说睡觉那么轻的人怎么可能不发现。

啊!带人也进入鹿惊的幻境了!

 

160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还是我来直播吧,你们一段一段,看的处女座要闹了

鹿惊的幻境是佛界背景

【身着纯白宽松袈裟,背脊挺得笔直,坐在莲座上张开双手,闪闪发光的卍字在手心缓缓转动.jpg】

这人虽然跟鹿惊长得一样,但是叫金蝉子。

是实力强大的佛子之一。

【他身后的护法百无聊赖地趴在地上,嘴里啃着鲜花饼,两只脚一晃一晃十分没形象.jpg】

“带人,你能老实点么?要不然就跟我一起修炼。”金蝉子一丝表情也没有,像冰雪凝成的人。

带人摸了摸饼渣,扑到他身上哈哈大笑,“我不要,为毛你从小就是这个死样子,带我下凡玩玩呗!”

对着带人,金蝉子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嘴角就被亲了。

【护法将佛子压在莲座上,用嘴扯开对方衣襟,佛子半眯着眼,主动将腿缠在发小腰间,双臂环上对方的脖颈.jpg】

讲真你们这样随时随地开车,吃枣药丸!

 

161L 随时随地开车

可以的可以的,这很带人

 

162L 金蝉子跟鹿惊还是挺不一样的

更冷一点吧?感觉上?

这张CG好色气啊!金蝉子扬起脖子那弧度,微张的嘴唇嗷嗷嗷!好美!

还有带人笑得异常坏,但是胯下那大帐篷,啧啧啧

这图我给满分

 

163L 难道是因为他们私通才BE

你看在大殿里说啪就啪,这是作死吧

 

164L 这是佛界不是巴比伦的教廷

还有欢喜禅呢好不?

问题肯定出的更严重啊,比如带人那句“带我下凡玩玩呗”

绝壁惹祸了……

 

165L 楼上乌鸦嘴

确实出事了……

这俩货真的下凡完了,没具体说,因为下一个画面就是被暂时解放的牛魔王

这次终于知道牛魔王的名字了

曾经佛界的最强护法神——阿修罗

【天地异变,阿修罗巨大化,风卷云涌气势可怖,他整个人被蒙在阴影里,只能看到凶戾的目光.jpg】

【金蝉子昏迷在带人怀中,两人一身伤,带人面色惊慌.jpg】

 

……还我那个抱着老婆傻笑的牛魔王!这谁啊!想吓死爹啊QAQ

 

TBC.


评论(13)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