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扉泉/柱斑】破晓(二)

 《复兴巴比伦》前传


片段灭文

奇怪的力量体系是为了后面巴比伦的战斗设定,没卵用

写爽的,勿深究

全部都是共犯的扩展脑洞文而已

时代背景和文艺复兴差不多,啪还可以说是泄欲,毕竟教廷已经腐朽

接吻就是真的背叛主,对虔诚的扉泉来说就over了

………………..

………………..

………………..

 

 

修女双手相扣置于胸前,在晨光中低下头,虔诚地对十字架祈祷。

他的双目微阖,浓密的睫毛在眼下打出一片阴影,神色祥和而舒展,整个人都沐浴在主的圣光下。

神父站在教堂门口,远远地凝视着这一幕。

 

 

宇智波泉奈在边境的深林里将敌国的探子直接杀掉喂了野兽,他第一时间赶回了教堂,鼻尖萦绕的腥臭血气却依然没有消失。

他捣着自己的胃,单手扶着墙壁忍不住小声干呕起来。

耳后风声骤起,宇智波泉奈迅速侧翻躲过袭来的水龙,他双眼瞬间变为血红色的三勾玉,掌中匕首燃起烈焰,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刺向袭击者。

金属的清脆撞击声响起,匕首被刻满复杂神纹的枪管架住,千手扉间面无表情,枪管上凝出一层细密的水雾,将蔓延开的火焰无声消弭。

“放手。”饶是性情冷淡的修女也不由得有些恼怒,刚经历一场战斗的自己,显然不是神父的对手。

神父并不多言,他用力将人背靠自己拽进怀中,单手覆上对方微凸的小腹,柔和的光明之力从掌心缓缓渡去。

“放手——!”宇智波泉奈凶狠地推开千手扉间,踉跄两步退开。强烈的晕眩感袭上头顶,他立刻转身扶着墙,难受地将早饭全部吐了出去。

千手扉间神色一变,皱着眉头打算上前查探。

他突然停住了动作,全身紧绷僵直。一把滚烫的枪管抵住他的后脑,浓厚的杀气让扉间的神经绷成一线,他从未有过如此感觉,仿佛死亡就在身侧。

 

“是你袭击泉奈?”宇智波斑声线低沉,磅礴的气势压在千手扉间身上,几乎让他无法呼吸。

果真如同大哥所说,宇智波斑的实力不亚于顶尖的眷顾者。

千手扉间放松身体,他并不回答,只是安静地看向宇智波泉奈。

“哥,我没事。刚杀了两个探子,有些吃力。”修女面对兄长的时候异常温柔,他单手覆在宇智波斑的手上,摇摇头:“扉间是在帮我治疗。”

宇智波斑啧了一声,将枪收入怀中,他摸了摸弟弟的鬓发,一秒从霸气凶神变成唠叨管家。

“我看你最近瘦了啊,有在好好吃饭么?你看你刚才都吐了,是不是胃又不好了?哥哥这次给你带了好多东西啊,常用的药也给你备了三包,还有你最喜欢的BLABLABLA……”

兄弟俩相携而去,留下千手扉间独自一人站在墙根。

是不是顶尖的眷顾者都这么脱线?他深沉的思考着。

 

 

“哥,最近教廷近况如何?”宇智波泉奈泡好了昂贵的红茶,担心地问道。

宇智波斑宠溺地看着他,默不作声喝掉了红茶。

看来是不太好,泉奈心想。

他刚要追问,窗子突然被大力撞开,犹如活物般的枝条堆在那里,一道熟悉的人影背着光冲他们挥手。

“哟,好久不见啊,泉奈。”千手柱间翻身而入,掸了掸袍脚,笑得阳光灿烂。

宇智波泉奈温柔的笑着把手里的红茶泼了主教大人一脸。

“好久不见啊,哥哥的跟踪狂。”

 

 

“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

“愿天父的慈爱,圣神的恩赐与你们同在。”

“愿天父赐给你们恩宠及平安。”

“愿主与你们同在。”

 

神父的白发被窗外洒下的阳光渡上了一层暖黄色的光辉,他虔诚而神圣地用低沉的声线将致候词缓缓念出。

修女的视线紧紧追随者对方,他无意识中摸上了小腹,并不知道自己此刻的目光,近乎痴迷。

 

“愿全能的天主垂怜我们,赦免我们的罪,使我们得到永生。”

“阿门。”

 

修女小声跟着念道,“阿门。”

 

 

TBC.


评论(5)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