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对象的尺寸太欺负TT怎么办

木叶吐槽君你好,第一次发吐槽贴有点紧张,希望能得到帮助。

 

大多数槽主都喜欢发个人信息,但是跟这次的吐槽没关系我就不多说了,给自己打个6分吧。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对象算是竹马竹马,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失散了整整十八年,中途各种误会狗血作死我就不说了。总之他作得厉害但我就喜欢宠着他。

十八年后的初体验,这个中年老处男在第一个阶段就卡住了,TT带不进去。我买的都是偏大尺寸的,因为曾经出过事故所以男票移植过其他人的器官,导致身体机能异常……怎么说?跟他们一族的纤细柔韧完全不同,整个身体都是走粗犷风格的,也就比我的男子力差了一丢丢吧,哦,我绝对不是羡慕他结实的手臂和硕大的胸肌,以我的星座起誓。

大概由于别人细胞的原因,他那里尺寸也挺……的,就连我买的XXL号TT也完全装不进去。然后他大概是很着急,就硬往里挤,最后TT被撑破了。

男票一脸懵逼地举着破掉的TT,眼眶里开始蓄起水汽,然后他就嘤嘤哭泣了起来。

我当场就萎了。说实话因为我们一直错过了很多年,所以还对亲密接触有点期待来着,我非常在乎他,就算是处女座洁癖我都可以接受不戴T的爱爱。可是男票异常坚定,说不戴T对我身体不好,如果不顺着他他又要作天作地了,我实在是很烦恼。

总这样下去我很担心自己也会变成飞雷神,毕竟都是银发。

请大家帮帮我,多谢。

 

 

热门评论:

1.玛德又是秀恩爱,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大晚上刷这个?

2.看了前面还想说结扎,结果又是基佬?木叶有毒!

3.槽主,飞雷神和银发招你惹你了?不戴T和卫生没关系,你来大宅,老夫给你点新做的药品。

4.只有我很担心槽主的菊花吗?这不会做出毛病吗?出人命吧这种尺寸?

5.槽主你男票平时怎么穿裤子?难道一直穿袍子挡住?

6.跪求对象移植的细胞,我也想移植的说!总是被说小的男人更苦逼啊我说! 

评论(51)
热度(1646)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