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新发售的《复兴巴比伦》你们抢到了吗11

前传破晓 (一)  (二)  (三)   (四) (五) 

正篇论坛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292L 刚发了糖就开战了

我是伊态姬线,已经玩到战争模式了……

虽然之前就有预感但是真正开战心里还是不好受

 

293L 这也没办法啊

就跟半年前教廷内战一样,现在的神权和王权根本容不下对方

大厦将倾啊

 

294L 这CG让人心塞

我是鸣门卷线,这里也开战了

看来教廷内部的战争先打响的,原来眷顾者这么多啊……

还好眷顾者和忍者不一样,虽然比普通人强大很多,但也不是以一当百的类型,所以还是军队作战么?

 

295L 我是伊兹纳线

伊兹纳被派往前线和贵族的眷顾者大军打起来了,不知道恰拉门怎么样了,我记得他虽然是王储但是手里几乎没有武装力量啊

 

296L 鸣门卷要搞事啊

【鸣门卷平日挂着傻笑的脸上如今没有一丝表情,他站在刑讯室前,透过窗子看向里面被囚禁的神子;神子同他距离极近,只隔着一道门,二人对视.jpg】

“萨斯给,我不会让你出去的。”鸣门卷抱着圣经说,“你改变不了局势。”
神子说了句不相关的话,“你终于不叫我神子大人了?”

 

搞事啊!鸣门卷你这是搞事啊!!!门口整整五层的封印阵!!!

 

297L 我就知道他是黑的

从他干掉刺客的手法就可以看出来鸣门卷不是什么傻白甜啊?

越是这种平时哈哈笑的家伙,控制欲越可怕。

 

298L骨感并不美
说得对,比如说出个门都要被拼命追回来,简直神烦

 

299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EXM?你那是出个门吗我说?

分明是离家出走的说!天涯海角也要把你带回来好吗!

 

300L跪下叫粑粑

哈?我以为你要说什么pan cun,结果骨感君的行为在你眼里合着只是离家出走???

不行了我的拳头蠢蠢欲动。

 

301L皆为朕裙下之臣

我觉得黏着系男子挺好的。

 

302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QwQ好开心!

囚禁这段剧情后面还有很重要的哦,要看你们之前收集的百年前碎片够不够啦。

触发之后是这样的:

“呵,是神威让你看住我的,对么?”神子扬起下巴眯着眼说。

【鸣门卷瞬间变了面色,湛蓝的虹膜变得鲜红,仿佛兽瞳一般;他猛地抓住刑讯室门上的栏杆,精铁在他变形的双抓下被生生捏到弯曲.jpg】

“你都知道什么!”鸣门卷怒吼道。

“当然是——”,神子倨傲地拖长了音调,欣赏着鸣门卷狰狞的面容,他的表情和当年的血腥帝王一模一样:“知道你是失控者这件事了。”

 

303L 玛德重新站CP

今天开始就是萨斯给X鸣门卷了!

萨斯给好帅——!

 

304L 信息量要爆了

所以说鸣门卷和神威果然有关系!而且鸣门卷竟然是失控者???

怪不得我一直觉得他战斗很嗜血……

神威又研究出什么了!果然神威也是失控者才对!

 

305L 神子隐藏好深

虽然他很强!但是他的战斗场面只有和鸣门卷对练而已!我们根本不清楚他的真正实力啊!

我一直把他当吉祥物来着(心碎)

 

306L 心碎+1

现在卖萌的只剩下恰拉门了

从疯狂神父变成恰拉王储……这画面太美_(:з)∠)_

 

307L 我的碎片是完整的

果然出剧情了啊啊啊!痴汉君说的没错!

而且剧情是昏黄的那种!神威的剧情!

【头发灰白的神威被好几层锁链锁在椅子上,神情狰狞,毫无理智.jpg】

神威随着年长开始越发无法控制体内失控的力量,只有去教廷里找案山子才能缓解一二。

事态恶化,他们二人把位置传给继承者之后就离开了都城,回到了边境那个破旧的修道院。(就是水断波和泉名呆的地方)

【神威面容变得年轻,发丝漆黑如墨,他满脸震惊地看着躺在法阵中央的案山子,那人已毫无声息.jpg】

案山子献祭了自己,来换得神威力量恢复,这样才能遏制他的失控。

QAQ呜呜呜,又虐案山子!

 

308L 卧槽案山子死了

为什么非要献祭自己啊!!!

学学泉名,一起死都比这样好!

 

309L 如果死不掉呢

是不是因为杀不掉神威?他的能力最接近神吧,龙炎和木界死后,他就是当世最强者啊。

案山子那么在乎神威,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怎么会用那么粗的链子把他捆上?

泉名也只是用的绳子……

 

310L 我给你截图

【锁链的特写截图.jpg】

锁链上都是阵法……看来神威已经在失控边缘了

 

311L 抓狂

可案山子不知道他自己才是神威的信仰啊!

这样岂不是失控得更疯狂了?

 

312L 后续还有呢

案山子给神威留了遗言!

“吊车尾,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吧,不过你应该恢复正常了,开心点,别总耷拉着苦瓜脸。”

“我想你已经猜到了吧,我的力量也开始失控了。像我这么懒散又怕疼的家伙,肯定没法像你一样死撑的,所以我决定把这些力量都给你咯。”

“反正你一直很疼我,虽然嘴巴硬。”

“连带着我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啊。”

“愿主保佑你,阿门。”

 

超轻松的语气……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泪流满面……

 

313L 泪流满面+1

我一直以为神威单箭头,案山子只是朋友卡

QAQ刚站稳了CP就死了一个

 

314L 神威果然要疯

【神威眼中的三勾玉缓缓连在一起,变成了诡异的图案,他神情坚定,然而眼泪却无法自控地奔涌而出.jpg】

【神威闭上眼睛,微笑着把案山子的躯体抱入怀中,亲吻他的额头.jpg】

“睡吧,睡吧,再睁眼你就能看到我了。”

“愿主保佑你,案山子。”

 

315L 要搞事了啊啊啊

神威这绝对是要搞事对吧!再睁眼什么的??从古至今把死者召唤回来都是禁术吧!

 

316L 楼上上太坏了没放全

我来给你看放后续

那个“案山子”就是龙炎啦

【神威穿着斗篷,半张脸蒙在阴影里,权杖点地,阵法发出耀眼的光芒,阵中的案山子缓缓睁开眼睛,那是龙炎的万花筒纹样.jpg】

“……神威?这是怎么回事?”龙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惊讶地问:“为什么用案山子的身体召唤我?他怎么了?”

神威摇了摇头,只是说:“五十年了,我召唤不到他,父亲,我需要您虔诚的信仰来维持案山子肉体不继续崩溃。”

 

317L 案山子要崩溃是几个意思

五十年?EXM?也就是神威用了五十年来复活案山子?

 

318L 不知为何我有点想笑

然后这两人就去摸了伊兹纳的脸……

干点正事好不,BOSS组???

 

319L 为毛就默认神威是BOSS

他只是想复活案山子吧,为啥说是BOSS啊,神威粉不服!

 

320L 楼上智障

  • 神威躲在巷子里说的“轮回”就预示着内战

第二、说神威和鸣门卷什么都没做我是不信的,鸣门卷一看就有问题

第三、为什么连龙炎都能召唤出来,而案山子不行,肯定要报社啊神威

 

321L 别吵啦

继续往后看啊,回忆已经没了,回到鸣门卷和神子对峙。

【鸣门卷死死抓着栏杆,神色狰狞地看着刑讯室内的神子;神子上前两步,挑起一边嘴角捏住鸣门卷的下巴.jpg】

“还真是一张阳光又无辜的脸啊,”神子用拇指揉捻着鸣门卷的下唇,将那里揉得通红,“难以想象就是这样一张脸,将教廷的内乱彻底挑起。”

鸣门卷浑身一僵,表情变得尴尬而恐惧。

【神子收回双手,浑身溢出磅礴的神力,他的衣袍被狂风吹起,周遭的墙壁受不住威压开始出现裂痕.jpg】

“不管你和神威是师徒还是别的什么关系,总之,不要小看我啊,大白痴。”

【大量粗壮的树枝将整个刑讯室彻底变成瓦砾,神子高高端坐在主干上,背着阳光笑得异常傲慢.jpg】

“出手吧,让我看看,神威都教了你什么。”他说。

 

TBC.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