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新发售的《复兴巴比伦》你们抢到了吗12

前传破晓 (一)  (二)  (三)   (四) (五) 

正篇论坛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322L 我了个大擦

树枝???

等等木遁???这张脸???用木遁???

卧槽难道传言是真的……宇智波小祖宗真的是柱斑私生子?

 

323L 说不定啊

你看他们一家子除了他都不炸

 

324L骨感并不美

胡说八道!他留长了一定就不炸了!

顺说我对神子很满意,已右键。

 

325L皆为朕裙下之臣

那两个人到底是谁能生?!

 

326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别生气!别生气!来来来我们玩游戏,不要暴躁啊啊啊!

 

327L 我来正楼

鸣门卷后来怎么样了?看到了这样的神子?

话说这个神子简直深藏不漏,我还以为他只是体术好……

 

328L 直播

鸣门卷看到这样的神子当然是……下腹紧绷了啊!

【鸣门卷抬起头看着神子,湛蓝双眸瞬间变为鲜红竖瞳,他脸上的三道胡须加深,露出了嗜血又亢奋的神情.jpg】

“老师说的没错,只要失控者找到了独属于自己的那根缰绳,便彻底自由了!”鸣门卷压下身子做出类似野兽捕食的动作,五指蜷缩,指甲变成异常尖锐,“萨斯给,你尽管逃!就算追到世界的尽头,我也要把你绑在身边!”

【鸣门卷身周席卷着一层锋锐的气流,将周围的草木树枝全部切断,他掌心凝聚起压缩的风系能量,死死盯着树上的神子.jpg】

“作为教会神子的你应该不知道吧,真正力量的来源。”他舔了舔唇,猛地冲了过去。

 

329L 鸣门卷好样的

支持鸣门卷X萨斯给!

追到世界尽头炒鸡好评啊啊啊!鸣门卷好帅!

 

330L 想吐槽

那玩意……就是木叶特产的螺旋丸吧……

 

331L 最后那句话我笑了

“你对力量一无所知”哈哈哈哈哈

 

332L 神威果然是他老师

神威自己的力量来源都是案山子,鸣门卷你学啥不好跟老师学搞基!

……我喜!

 

333L 329楼来战

明明是神子更帅!

放剧情

【神子挑起一边眉,面上的神情仿佛在看跳梁小丑;树干上缓缓长出一个嫣红的花苞,绽放的花蕊中央立着精致而华丽的重剑.jpg】

“这木系力量是师父留下的,然而我更却更喜欢肉搏呢。”他说

 

【神子执剑在手,从树上跳下,重剑与鸣门卷手中的能量击打在一起,周边方圆几里瞬间被夷为平地.jpg】

【神子猛地睁开双目,写轮眼直视着鸣门卷,他们相视一笑,在瞬息之中过了百招.jpg】

【二人暂时分开,鸣门卷面色复杂疑惑;神子挽了个剑花,嘲讽地笑了.jpg】

“你很惊讶?”神子的剑遥遥指着对方,“力量的来源我早就知道了。我从不信主,我的信仰,就是我自己!”

【神子抬剑指天,刚刚晴空万里的天色此时乌云密布,不时有闪电划过,神子口中念念有词;鸣门卷忍不住吞咽口水,紧张地将全身都覆上一层鲜红色的神力.jpg】

“就像我从不知道你是风系一样,你也不清楚我是雷系吧。”神子朗笑,“出来吧,麒麟——!”

 

334L 路转粉啊啊啊

神子在狂风乌云中自信地大笑!简直太好看了!

 

335L 狂傲系宇智波简直太赞

我只信仰我自己

妈呀,自恋的力量……还挺强厚

 

336L 楼上什么鬼啦2333

不知道为啥执剑在手的神子……超好看的说!

 

337L 信息量

师父?木系?

等等,萨斯给的师父和木界什么关系???

百年里就这货一个木系吧!难道他也没死?

 

338L 怎么可能

木界可是死透了!

是不是神威召唤的?不对……那鸣门卷不会那么惊讶

话说神威为什么要让鸣门卷挑起教廷内部矛盾啊?战争起来,生灵涂炭,对他有什么好处?

 

339L 不明白+1

新教基本上是他和案山子的心血啊?说不要就不要啦?

肯定不是这么简单的理由,他想得到什么?

 

340L 哦哦哦鸣门卷狂暴了

【重伤的鸣门卷全身金红色的神力渐渐变出九条狐狸尾巴,浑身越发不像人类,而是一只怪物,他手中凝聚着恐怖的能量,做最后一击.jpg】

【狼狈的神子冲旁边吐了口血,剑刃上缠绕着大量可怖的雷电,蓄势待发.jpg】

“原来你就是当年失控后毁掉四座城市的九尾,”神子无奈,“那你这家伙到底多大了,分明是大叔。”

“不,”鸣门卷哀伤地摇摇头,“九尾是我的母亲,她已经死了。”

 

【鸣门卷和神子对冲在一起,巨大的能量波及开来,屏幕变黑.jpg】

【鸣门卷垂死昏迷,神子靠着一丝木系力量撑住了没有晕倒,他踉跄两下,跪在鸣门卷身旁.jpg】

“不行了,让我先睡会儿,”神子喃喃道,“你……这……大白痴,谁说我要离开你了……”

【乌云散去,耀眼的阳光照射下来,神子趴在鸣门卷的胸口,睡得香甜.jpg】

 

341L 玛德一口狗粮

原来鸣门卷和神威一样,都是失控者生的……怪不得那么挂比!

 

342L 他们到底为什么打

打完了跑啊!决裂啊?睡在一起什么鬼!

 

343L 醒了再来一发就神作了

别忘记最初可是鸣门卷要囚禁神子啊,虽然我觉得神子……打一架只是为了装逼……

 

344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这可是让鸣门卷意识到自己实力的机会啊23333

以后可以顺理成章升级家暴

 

345L 伊态姬线表示这破战争真恶心

先挑事儿的是贵族那边,伊态姬这条线是教廷主线

教廷内部本来只是内斗,结果皇庭趁机落井下石,带人搅混水,一下子战斗就爆发了。

就像那根压垮骆驼的稻草,只是因为皇庭的眷顾者和鹰派的眷顾者械斗。

 

346L 对的

就像滚雪球,越滚越大,最后无法收拾,变成了残酷的战争

现在是三方战斗,鹰派和伊态姬这一派互相内斗,然而王室军队兵临城下的时候他们又联合起来。

好乱啊

我玩的伊态姬线,光看战局分部就头大

 

347L 头大+1

局势的发展太快,都措手不及

就好像一排多米诺骨牌,被人推了一下全部都倒了

 

348L 我喜欢这个比喻

那么问题来了,是谁推的这一下?

神威去搞教廷了,那贵族的火是谁点的?

 

349L 这楼里缺了什么

伊兹纳线呢?

一直都是鸣门卷线和伊态姬线的玩家说话?

伊兹纳也是大线吧?来说说啊?

 

350L 不想说话

生无可恋,我想给编剧寄刀片

 

351L 不想发言+1

直接甩CG吧

【皇城被教廷鹰派的人围攻,冲天大火熊熊燃烧.jpg】

【伊兹纳把代表团长的信物交给他的部下,潇洒地笑着挥挥手就跳窗走了.jpg】

【金碧辉煌的宫殿如今焦黑一片,到处都是战斗的眷顾者和被残杀的普通人.jpg】

【伊兹纳艰难地冲进熟悉的宫殿,他浑身多处伤口迸裂,然而看到歪靠在墙根一条腿被砸断,已经陷入昏迷的王储时,他松了口气,笑了.jpg】

【伊兹纳将王储紧紧捆在背后,杀出了一条血路,他的身上插着来自敌人的各种武器,一只眼已经被火灼瞎.jpg】

 

【王储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经常用来和骑士长偷情的秘密住所内,他面色惊慌,四处寻找.jpg】

【伊兹纳倚在门口,摆出一个警戒的姿势,他的头垂在胸前,已经断气很久了.jpg】

 

TBC.   


评论(9)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