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新发售的《复兴巴比伦》你们抢到了吗13

前传破晓 (一)  (二)  (三)   (四) (五) 

正篇论坛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352L 编剧你出来啊啊啊

就看鸣门卷那边发了个狗粮的功夫???你告诉我伊兹纳死啦?

 

353L 寄刀片必须寄刀片

还是这种死法?

隔壁极乐净土的伶佑也挂了!编剧你说你是不是要上天???

 

354L 这种死法好难过

最后的最后,他是作为守护者重伤而亡。

还是为了守护一个“不被看重的情人”

QAQ把我的眼泪还来啊编剧!

 

355L 又是一个不信主的

心疼主,我讲真……伊兹纳这力量我看也不怎么纯粹啊……

话说他不是骑士团长么?怎么这么轻易就挂啦?武力值不是很高嘛?

 

356L 智障啊楼上

自己看CG啊!那里面多少眷顾者!本身眷顾者的设定就和忍者有偏差啊,再说了忍者里面能冲出一条血路的肯定也是影级了吧?

 

357L 心好痛

也就是说…恰拉门连伊兹纳的最后一眼都没看到……QAQ!

 

358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我也想吐槽这个啊!

所以说为什么给我寄刀片啊,这设定是@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改的!

去殴打他!

 

359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哦?敢不敢把你原本的设定说出来?呵呵

 

360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

 

361L 快说啊

原本设定是什么??我就不信还能更黑??

 

362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原本设定是重伤垂死的伊兹纳被一个小队的精英眷顾者围攻,王储清醒之后看到的场景,就是伊兹纳被好几把利刃戳穿,挂在墙上。

然后伊兹纳冲他笑了笑,就死了。

 

363L 啊啊啊果然编剧最黑啊啊啊

虽然我觉得游戏这个好黑,但果然还是编剧更欠揍!!

给你寄刀片一点都不冤枉!

 

364L 打他打他

快把这个黑泥关起来!

 

365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起码、起码见了最后一面不是……?

喂,你干嘛把最后一面删掉啊,让伊兹纳倚在门框上看见醒来的王储再咽气不好吗?

 

366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不好,我当年都没见到,凭什么让王储见到?耿耿于怀很多年,呵呵。

 

367L 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踏马的,你的心眼儿跟二蛋他男朋友的JJ一样小!

 

368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喂喂喂!你们吵架不要人身攻击无辜群众啊我说!

 

369L骨感并不美

就是,干什么说他啊!他还是比牙签粗一点的!

 

370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骨感君你哪边的我说?你是不是最近对我很不满的说???

 

371L 骨感并不美

颗颗

 

算了,我来给你们发后续吧,我看伊兹纳线的玩家都阵亡了。

【王储跪在伊兹纳的身前,温柔地捧起对方的脸,那面上是轻松的微笑,这人临死前竟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动摇,他小心翼翼地吻上那双冰凉的唇,滚烫的泪水砸在伊兹纳的眼角.jpg】

【黑白回忆镜头,伊兹纳身着利索的骑士装,站在城墙上回头笑得爽朗.jpg】

“我们每个人,都是生而自由的!”他说。

【黑白回忆镜头,王储仰躺着看书,伊兹纳单手托腮,坏笑着玩弄王储脸上的伤疤.jpg】

“哈?如果你被刺杀的话?那我估计会每年在你的忌日给你倒上一杯上好的葡萄酒吧!”伊兹纳哈哈大笑,被愤怒的王储压在床上堵住嘴。

【王储抱着伊兹纳的骨灰,回到了皇庭的军队里,他直接杀掉了昏庸无能的国君,自立为王.jpg】

 

一年后

【巴比伦的新一任帝王面无表情坐在圆桌的主座,红瞳中闪烁着疯狂的光芒,周围所有官员都缩着头,不敢说话.jpg】

 

372L 我勒个擦

踏马的我想起了木叶危机的鹿惊???带人死后他也是变成了铁血大将军!

结果恰拉门变成了水断波那种疯子啊啊啊???

那个眼神,比当初冷漠的鹿惊还可怕,我觉得他可能失控了。

 

373L 等等

右侧两个隐藏在阴影里的人!!!

截图啊啊啊

【截图.jpg】

卧槽这个发型!是神子和鸣门卷!

 

374L 怎么回事

他们俩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我是鸣门卷线,我刚玩到他俩大战啊?也就是后面他们要换阵营了!天啊噜!

 

375L 那个位置哪里不对

神子做的位置……是王储的座位啊!

卧槽,萨斯给可以啊!在教廷当神子,在皇庭变王储。

 

376L 只能等鸣门卷线揭开谜底了

我就想问为啥恰拉门他不娶个老婆?伊兹纳也死了,联姻对现在的局势很有用吧?

 

377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因为伊兹纳死后他悲哀地发现他之前对拖鞋都有反应的探测器♂如今怎么撸都没用了。

╮( ̄▽ ̄”)╭摊手

 

378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我就听你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呵呵。

 

379L 正经点啊小黑泥

他已经不是那个恰拉门了,那是比水断波神父更可怕的陛下啊。

……突然想到水断波说的那句话“我觉得,我已经疯了”

 

380L 啊啊啊我看到神威了

我勒个擦,教廷和皇城差不多时间倒塌的。

教皇已经被鹰派囚禁了。

“案山子”和神威冲进了教廷最深处的禁地,那里有最完善的古老法阵。

【父子二人推开沉重的大门,里面站着一位身着黑色神父装的长发男人,他的身影略微有些模糊.jpg】

“好久不见了,龙炎,神威。”木界的灵魂笑着同他们打招呼。

 

 

TBC.   

困死,睡觉_(:з」∠)_

评论(11)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