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新发售的《复兴巴比伦》你们抢到了吗16

前传破晓 (一)  (二)  (三)   (四) (五) 

正篇论坛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443L EXM

等等恰拉门你?

我还以为你是因为伊兹纳死去才变冷酷?

 

444L 玛德影帝啊

这两人都是影帝啊!

看似温和的教皇

看似恰拉的王储

可怕!

 

445L 我就说恰拉门怎么那么违和

明明那么恰拉的样子,却连和妹子交流的方式都搞不清

还不如伊兹纳撩妹水平的十分之一

原来他是装的啊……

 

446L 又是个痴情种

玛德我就知道,跟水断波一样是个疯子!只是这次藏得深吧

仔细想想,他好想出场的CG都是和伊兹纳的对手戏?

车、车还有车……

我还一度以为他是个老司机……

 

447L 老司机个球

我看他就上过伊兹纳把,算什么老司机

这人根本就是渣男啊

还记得我们讨论过,多米诺牌最初那个推手么?

原来就是他!

 

448L 细思恐极

也就是说战争的导火索,贵族夜袭鹰派教会是他的手笔!

没错了,看结果,他当了国王,而且是铁血一言堂那种!

说没他事我都不信!

那可是合作愉快啊!

 

449L 心疼伊兹纳

也就是说他当时根本就不会有生命危险

伊兹纳却豁出去救了他!还赔上一条命!

啊啊啊,想砍死他!

 

450L 卧槽真的假的

可是我看他抱着伊兹纳流泪那里非常真情实感啊?

 

451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玩脱了吧

对这种以为万事都在自己掌握中的人,不可预料的现实就是最大的打击。

你以为他会平平安安,却不知道他……

 

452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别想太多,那是对方出于本心的选择。

……那件事也和你没关系,不是你的错,不要乱自责。

 

453L 果然是玩脱了

相互串一串恰拉门的暗线剧情啊?大家都多多少少打了点伊态姬线吧,凑起来应该不少

我先来

【王储双腿交叠,单手托腮,下面一排精英眷顾者对他单膝下跪以示忠诚.jpg】

【他从阴暗的窗子往外看去,正看到得胜归来的伊兹纳带着部下来到王宫,那人一身纯白的骑士装,在阳光下耀眼极了.jpg】

内心其实非常黑暗的王储

非常阳光积极的伊兹纳

这肯定是被吸引得死死的吧?

 

454L 原来是一见钟情啊

之前还说什么情人,呸,我看他根本就蓄谋已久了

 

455L 为了恰拉门刷别的支线快吐血

我也来

【精致华丽的大床上,王储死死掐着伊兹纳的脖子,仿佛这样就能将人彻底捆在身边,再也不离开;不知为何,王储身着黑色神父装,而身下的伊兹纳却穿着修女制服.jpg】

【王储猛地惊醒,被梦中疯狂的自己吓了一跳;他侧过身将熟睡的伊兹纳抱入怀中,感受着对方的呼吸和心跳,慢慢平静下来.jpg】

【伊兹纳迷迷糊糊被闹醒,困倦地眯着眼捧着王储的脸亲了一口,随即趴在结实的胸肌上睡着了;王储忍不住笑了出来,双手用力,将人死死扣在怀中.jpg】

 

看上去都很温馨,然而是黑白回忆镜头

玛德好讽刺……

 

456L 果然是水断波和泉名

那个疯狂的家伙是水断波把,王储感觉没病那么重

这两个嘴硬的,明明互相喜欢,啧

 

457L 我要吐血了

啊啊啊!原来王储是想诈死之后转入暗线的!

结果没想到伊兹纳只身一人来救自己,还搭上了性命。

这家伙根本就没意识到伊兹纳是真的爱着他对吧!所以才会想着诈死!

 

458L 吐血+1

【旅店的门被踹开,王储面无表情将伊兹纳的尸身安置好,随手一挥,高压水箭瞬间把敌人全部解体,鲜血喷溅得到处都是,然而王储却只是凝视着伊兹纳,并不回头.jpg】

“你说过,每个人都是生而自由的,那么就让我斩断所有枷锁,让腐朽的皇权和神权一起被埋葬。”

“反正这个世界,已经是地狱了。”

“我已一无所有。”

 

459L 妈惹

失控了,他绝对已经是失控者了!之前哪有这么强的力量啊!

 

460L 我好方啊

教皇和他是合作者……而且很明显相互防备!

我觉得教皇药丸

 

461L 啊啊啊看到了鸣门卷

我还后悔多玩了一条鸣门卷支线!

竟然有回报!

鸣门卷和神子貌似在救助难民

【鸣门卷按压着伤者,神子在释放蹩脚的治疗术法,两个人满头大汗却神情认真.jpg】

【大量的医务人员走了进来,接过了二人手中的伤患,鸣门卷和神子对视一眼,疑惑地跑出了帐篷.jpg】

【身着战袍的新任国王背光而立,他带来了大量的物资和人员,脑后的头发被留起一缕,用有些毛糙的发带扎住.jpg】

“萨斯给和鸣门卷?”国王摸索着手套,“像你们这样是救不了所有人的,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462L 诱拐现场

伊态姬知道会发疯的!

哎哎哎,我是鸣门卷线!我现在就去快速补个伊兹纳线的存档!

                    

463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哎呀呀我来给你们直播好啦

正好老伴玩了伊兹纳线之后愤怒地冲向了编剧家,我没事做嘛

 

464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卧槽???哥哥???

死白毛快带着我飞雷神逃啊啊!哥哥要来揍我了!

 

465L 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你好有自知之明,抱紧我。

 

466L 楼上两位好走不送

痴汉君求直播嗷嗷!

 

467L 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陛下把象征着王储的披风披在了神子身上,两个小的都很震惊.jpg】

“萨斯给是打算回去做教皇的啊我说!”鸣门卷挠头。

陛下摇了摇头,“以后不会再有教廷,只有教会。”他说

国王深深地凝视着神子的脸,认真道:“我会结束掉这个乱世,然后把它交给你,好么?”

神子愣了片刻,严肃地点了点头。

 

两年后,国王去世,鸣门卷和萨斯给声望大涨,顺利继位,两个人相互扶持着成功复兴了巴比伦。

 

鸣门卷线这就是结局啦

 

468L 我的心脏不行了

……国王去世了?EXM?

伊兹纳死了才两三年?他就死了?失控了?

 

469L 信息量

他选神子不选鸣门卷绝对是因为脸吧

而且那句话,根本不是对着神子说的,而且对伊兹纳没能说出口的承诺吧?

 

470L 我的关注点还是不对

“以后不会再有教廷,只有教会。”

卧槽?那教廷???他这是要彻底撕毁合作???

 

471L 生无可恋脸

我是伊态姬线……没有教廷的意思就是教廷全线战败了。

【教皇行走在荒凉的战场上,对着每一具尸体都在祈祷着,他的脸上有着悲痛和焦急,仿佛在寻找着什么.jpg】

【他停在了熟悉的身体前,红衣主教浑身浴血,面上竟然是满足的微笑,他周围堆着数具尸体,显然是战至最后一刻才倒下.jpg】

【教皇的眼中无悲无喜,他从怀里掏出圣经,用那人最爱的虔诚表情念诵了起来.jpg】

“……原主保佑你,阿门。”

“睡吧,做个好梦。”教皇缓缓合上伊态姬的双目。

 

TBC.   

评论(4)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