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在陪上司的酒桌上意外遇到了前任

【带卡】我妈帮我安排的相亲竟然是我的EX

的后续

................

..............

......... 

 

【原文】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这是第一次写这个

我的后辈推荐了你的主页,说我有什么烦恼可以PO出来让大家帮忙看一下,平时的工作很忙,抱歉我还没有来得及多关注,如果格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多包涵。

 

我是男性,在木叶市工作,长相一般,因为肺不好所以常年戴口罩,就像EX形容的“MADAO”一样是个颓废大叔。

前任是个非常非常善良的人,他长得很好看,但是年少的时候为了保护我出了车祸,半张脸都毁了,前途也废了一半。我因此很自责,也非常顺着他。EX虽然是个成年男子,但是心思其实挺纤细的,偶尔还特别喜欢作,我总是搞不明白他到底想干什么,不过通常我都会顺着他就是了。他对我其实非常好,平时总是喜欢凑过来粘着我,连手机和手机壳都要买一样的,简直像个少女,但是很可爱。

 

不要误会,这并不是什么感恩报答,我就是爱他。

 

青春期之后,我们顺理成章滚了床单在一起,但是我总感觉他其实并不是很喜欢我,大概更多是习惯和陪伴吧。我这人从小到大都没怎么经历过好事,生活中唯一的阳光大概就是EX了。会迷上终点文学网我自己也始料未及,更没想到会因为一个直播彻底失去他。

当他跟我说分手的时候,语气非常冷漠,好像终于丢掉了什么包袱一样。我当时甚至感觉不到自己凉透的手脚,各种滋味涌上心头,难受到胃都开始剧烈绞痛。

然而我忍住了,我努力压住颤抖的语调,向他道歉。

没有说出来的是,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我很开心。因为我刚说了一句对不起,他就把情侣手机重重摔在了地上,夺门而出。

我还记得他当时挑手机的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比来比去,选了限量版的紫色和银色,到处炫耀。

那部紫色的手机被摔得粉碎,零件碎片溅得到处都是。我慢慢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把所有的碎片拾起,装在一个透明的袋子里。

做完这些,我几乎已经站不住了,电脑还在放着喜欢的写手直播的视频,我却只能倚着墙慢慢滑下去,仰起头把眼泪憋回去。

 

因为生活还得继续不是?

 

我觉得我没问题的,可是过了一个月,严重的失眠症导致我不得不大量服用药物维持健康。其实我很困,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干脆起来喝杯咖啡处理公司的事情。倒是阴差阳错,让我做到了项目负责人,很受重视。

差不多过去了一年,我都快睡在公司了,顶头上司突然叫我去趟总裁室,说是BOSS要见我们。

就算总裁和我一样是银发,我对着他那张晚娘脸也有点方,去了之后才得知,我们公司将要和业内最强竞争对手做一个联合项目,负责人由两个公司各出一人,共同作业。今天晚上就是跟去见一见对方的总裁和负责人,喝点酒吃点东西,餐桌交际你们懂的。我还特地准备好了胃药,好久没喝,希望别又被送去强行做胃镜,饶了我吧。

到了现场我简直要忍不住摊着死鱼眼,说什么敌对集团的董事之一,这人根本就是我们总裁夫人吧,我在您车里看见他好几回了!

这种关系为什么要跟对方互怼啊,放过我们基层的职员好不!

 

很快我就无法吐槽了,因为推门而入的那个人,是我思念了387天14个小时31分的人——我的前任。

我是死都没想到他竟然进了那个集团,竟然还在短期内混到了这种位置,要知道他的贤……就算滤镜厚如我也是没法违背良心的啊。

原来,还是我不够了解他,他本可以做的更好。离开了我,瞬间就变得强势而精明了啊……

我装作第一次见到他,笑着打了招呼,然后不停地和对方集团的董事和总裁兄弟两个寒暄。我知道他在看着我,可我不敢扭头,我知道这只是一场意外。

 

我害怕看到他不耐烦的神情。

 

一整天都没怎么吃东西,还喝了酒,我觉得胃已经要拧起来了。不着痕迹地伸手按压着,希望能撑过这顿尴尬的酒席。

前任突然重重拍桌子,我吓了一跳,却听到他特别不耐烦地说“食不言寝不语,大家吃饭吧。”

我忍不住苦笑,啊啊,抱歉我已经变为一个废话很多的人了呢。

正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一小碗热腾腾的粥被推了过来。

我愣愣地看着EX,不明白他这是在做什么?几乎是机械地吞掉的那碗粥,胃变得很舒服,暖呼呼的。

他知道我胃痛?

我有些忐忑,忍了又忍,还是偷偷给他夹了一块红豆糕。惊喜的是,他竟然低头吃光了!

我有些激动,尽管酒席上再也没有人说话,气氛沉闷,也无法阻止我快要飞扬的心情!

 

散席的时候,银发总裁把对方集团董事塞进车里后,略带深意地对我说:“趁着年轻,该出手就出手,不要后悔。”

 

我看了看微微震动的车,觉得总裁说的很对,我应该主动一些,起码把心情传达过去。

 

现在问题来了……我该怎么说才能解释分手时的事?

 

 

 

 

 

【后续】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看了看评论,时间不多我就看了几条热门的。

我觉得大家说的很对,起码要把误会说清楚,就算失败了也不会后悔。

 

结果还没等我想办法约他,两个公司合作的项目就启动了,正好他需要过来商讨细节。

当天我特地换上了整齐的正装,还摘了口罩,他也穿的很得体。

我看到他换掉到了MATE8,不知从哪淘来了和之前一模一样的紫色手机,还有那丑丑的手机壳。

我有些眼热,绷住了面色谈公事。

摘了口罩挺不适应,我说了没几句就开始咳嗽,他皱了皱眉,非常不礼貌的夺过我的公文包,在熟悉的位置拽出口罩挂在我的耳朵上。

“你是想死么?肺不好还把这个摘下来了?不是说不要一口气说那么多BLABLABLA”

啊啊,这低哑的嗓音,唠叨的话语,我有多久没听到了?

好怀念……好困……

睡意突然涌了上来,我的眼前开始模糊,耳边是他惊慌叫着我名字的声音。

我整个人向旁边倒去,在我以为要重重摔在地上的时候,却被熟悉的怀抱拢住了。

……是他的味道……

 

他竟然以为我出事了,急得绷不住面色哭了起来。

我好想笑。

于是我睡着了。

 

 

醒来后,我们就复合了。

 

 

 

热门评论

1.这么多年,这是我狗粮吃的最心甘情愿的一次!

2.两个槽主这么感人的情商都能在一起,我又相信爱情了。

3.只有我的关注点不对吗?你们两个公司的上层是不是都搅基了?突然想起另一个槽主说他妈怼他爸,细思恐极!

4.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啊啊!槽主你胃不好又失眠,这样会得大病的!

5.呵呵,你以为我为什么拽上贤二又叫死白毛拽上你?你的业务能力不错,要来月之眼发展么?

fin.

卡卡西在千手家的集团,总裁扉间,董事长柱间
带土在月之眼集团,总裁斑,董事泉奈

他妈是斑啊!

评论(42)
热度(200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