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带卡】相亲的对象迟到了一个半小时,我先走了有错吗

我没玩过阴阳师,胡说八道的

………………

………………

 

木叶吐槽君你好,求翻牌!

本人性别男,坐标木叶市,相亲对象是爷爷相好介绍来的,我因为一些原因学历不高,长相又不行,只是家长有钱而已。据说对方听了我的基本信息之后竟然对我很满意,就是看上我的意思。我想这种条件都能看得上,不是拜金就是条件比我还差,所以挺不乐意的。

然后我爷爷掏出了他那把大铁扇要揍我,被他相好拦住了,嘁,秉承着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我还是屈从了。

我们加了微信之后,惊讶地发现对方都是亲热天堂死忠粉,还真有点小惊喜,聊了几天都特别嗨,于是我们相约周末一起去作者大大的签售会应援。

从没见过面,他朋友圈也没贴过照片,所以我还有点紧张,特地翻出了老头子年轻时定做的高档和服,开走了他弟弟的保时捷去装逼。我特地跟老头子打听了他家地址,提前了十分钟到那等他。

然后我等啊等,等啊等,等到了阴阳师的体力都刷完了他还没出来。说实话我其实开始打手游的时候就已经很不耐烦了,说实话我只是对他有些好感,如果不是我家良好的教养,我根本不可能在车里整整耗了一个半小时!别说梳妆打扮,就算整容都够了吧?

而且一张SR都没抽到,踏马的(╯‵□′)╯︵┻━┻

 

我给他发了条微信,也没说什么难听的话,就说临时有事走了,改天再约。

晚上的时候,我自己开车走掉这事儿不知道怎么的被我爷爷知道了,他二话不说拎着扇子就把我吊打了一顿,我连句辩驳都没来得及吐!

我就日了狗了?我的时间不是时间?这难道不是对我不尊重?

反正我也不打算和他联系了,又不是我那失联已久的毒舌白月光!

 

所以,想问问大家,是我做错了吗?

 

热门评论:

1.槽主报区服吧,欢迎加入我们的阴阳寮!

2.对方肯定是看上你的钱了吧,而且你也只是和同好见面而已,等了那么久换谁谁都炸毛,我觉得槽主做得对!

3.最后什么鬼?毒舌白月光什么的,槽主你口味好重!

4.槽主你爷爷是不是需要吃药啊?这也太封建了吧

5.贤二,哥哥给你介绍的相亲对象是银发,戴口罩,左眼有条疤。而且哥哥之所以动怒是因为那个人在咱家宅子等了你整整三个钟头,呵呵。你们到底约定见面地点了吗?

FIN.

请叫我不摸鱼会死星人

评论(31)
热度(11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