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间粉,柱斑,鸣佐鸣,带卡带,扉泉扉,修因,止鼬,丧病,慎入

【后续】相亲的对象迟到了一个半小时,我先走了有错吗

带卡

前文点我

………………

………………

 

木叶吐槽君,您好,我就是之前那个让人等了一个半小时还没出现的“整容婊”,这不是个吐槽,我只是想从自己的角度给大家还原一下事情的原貌。

 

从头说起吧,就叫他O好了。

我和O从幼儿园就认识,虽然经常吵闹,互相嫌弃,但不可否认我们总是黏在一起,硬要说的话,应该就是最亲近的伙伴。后来我家里出了些事,我把自己锁在柜子里整整一天,谁劝也不出来。他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这件事,就趴在柜子上一边哭嚎一边挠门。

真的特别吵,而且他哭得特别凄惨,哭着哭着,我也跟着哭了。

那之后我跟他关系就好了很多,虽然还是总吵架,但是腻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就这样一直到了上初中,春游的时候遇到了意外。

具体我不想说,也不想再回忆一遍那些痛苦的过往,你们只需要知道他为了保护我几乎丢了命就好。

还好他貌似是个大家族的孙辈,家产雄厚,抢救用药都是最好的,吊住了命就第一时间送去了国外治,从那以后就从我的人生中消失了。

其实那段时间我过的很不好,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是不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导致我一直在失去重要的人。

那之后我就把精力专注在学业上,颓废了一段时间,直到最近开始带了一年新人才放松很多。

大概老天也是可怜我,在临时帮后辈买团子的时候意外遇到了我们集团董事长,五十多的人了竟然看着跟我差不多大,他摸着下巴瞅我半天,才开口问我是不是O的同学。

我整个人僵立当场,多少年没有听到别人这个名字了,只有我一遍一遍强迫自己去回忆那些年少不知愁的美好,生怕忘记他。

他还在!而且竟然就是董事长老伴的孙子!

 

我不知道O误会了什么才以为那是相亲,没有直接表明身份只是因为胆怯而已。毕竟真的好多年不见,可能他已经有家有业过的滋润快活,只有我守着陈旧的回忆,像发霉的面包一样让人倒胃口吧。

而且我早就不是他心中那个无所不能的天才,只是一个平凡的上班族而已。

越是思念就越胆小,还好他大概也是被逼才加了微信。

唔,他竟然也看亲热天堂?我还挺激动的,毕竟因为这小说,我被学生后辈轮着嘲讽了无数次。O他说到兴奋的时候,口癖和语气真的没有任何变化啊,有点开心肿么破。

那几天大概我的情绪表达得很明显,公司都开始传出我脱单的谣言了。

聊了一阵子,我们相约在工口仙人聚聚的签售会上见面,真的并没想跟他发展什么,只要让我看到他活蹦乱跳的样子就足够了。

 

我只是想再见他一面。

 

向来缜密的我也有紧张到糊涂的时候,正坐在他家大宅的榻榻米时才猛然发觉自己不合时宜的行为和失礼急切的举动非常要命。

这不是最悲剧的,悲剧的是我一直等到了他家开晚饭都没能等到人。我十分礼貌地拒绝了董事长夫人留我吃晚饭的提议,狼狈地离开了那里。

……我的手机忘在了车上,里面有一条微信,“临时有事,改天再约。”

我发了好久呆,也说不上失望,大概我已经习惯了无望等待吧。

还是不要打扰他了吧,看样子这家伙过得不错呢。

 

 

结果第二天上班就听到学生们对着手机哈哈大笑,议论纷纷。我过去扫了一眼,就看到了O的吐槽贴。

你们可以脑补一个死鱼眼的中年男人,那就是我。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我重拾了幼年吊打O的心情,感觉右手奇痒无比,特别想对着那张傻笑的脸糊上去。

 

 

我背靠着自己的门打的这些字,原因嘛……

 

O应该是看到热评了,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现在正在我家门外哭嚎着挠门。

 

啧,就像五岁那年一样,好吵。

 

求助,我要不要开门?

 

 

热门评论

1.踏马的,明明不是相亲不是谈恋爱我却察觉到了一股虐狗的气息?

2.槽主你都背靠门而不是坐在沙发上了,还来问我们干嘛,我觉得你的心已经穿透门板了谢谢

3.忘带手机+没约定地点,槽主你的情商到底怎么了,遇见发小就掉一万?

4.好好解决槽主的烦恼啊你们!我建议不开门,让他跪搓板跪倒满意为止www

5.前辈,容我提醒一下,小叔叔他来之前专门把你这十八年的事儿调查了个遍,还特地上我这里抢了备用钥匙,请保护好自己,他早就不是你记忆中的傻白甜兔子了。

评论(36)
热度(13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手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